0664 大数据分析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匆匆休息不到48个小时,国王与马刺在ATT中心展开西部半决赛第四场大战。

    帕克继续因为脚踝伤势缺席,担任首发控卫的还是德章泰?默里。作为一个新秀,他肉眼可见地紧张,防守端频频反应过度,而对位的库里巧妙利用,连续三次反跑空切得手。

    那般局面,默里人都傻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首场对阵国王,大卫李防守漏人,波波维奇可是80秒就叫暂停进行批评。

    但他想多了。

    波波维奇并未叫暂停责怪他,反倒微笑鼓励,甚至对吉诺比利犯错也微笑。

    唯独对于伦纳德两次因为包夹而传球失误,波波维奇给予严厉的提醒,看起来很凶。

    大概是因为伦纳德打不开局面,马刺全队进攻会随之打不开,进而导致防守混乱。

    首节比赛打完,国王34比22领先,库里和乔治合计拿到8次助攻,真团队篮球。

    12分落后的局面,马刺并未放弃。

    波波维奇又一次派出五小阵容,奈何国王五小阵容更加强悍,各项数据再次完爆。

    苏阳半点儿都没装比,主要见过太多大优领先最后惨遭翻盘的例子,不愿意冒那样的风险,更不愿亲自成为那样的案例,有损自己神级教练的名头,没必要跟里弗斯齐名。

    半场打完,国王领先达到23分。

    中场休息间隙,各大媒体开始回顾波波维奇的执教生涯,有点默认会是波波维奇最后一场执教的感觉,急得马刺官方发布新闻进行澄清:“波波维奇尚未决定是否会退役…”

    第三节比赛没有波澜。

    尽管伦纳德单节7投5中,0罚球拿到11分,充分展现中投艺术,却也只是跟拉文单节11分持平,导致国王进一步扩大领先,带着29分优势进入第四节比赛,掐灭希望。

    波波维奇早早换上第三阵容,什么布林?福布斯、戴维斯?贝尔斯坦,而之前紧张过度的德章泰?默里,突然变得镇定从容,持续开口指挥全队要怎么打,隐约有点老大派头。

    比赛进行间隙,迈克?布朗随意发问:“这个默里,你认为会是马刺的未来吗?”

    苏阳回道:“防守同位置中上水平,进攻同位置中下水平,马刺的未来需要感谢我,伦纳德没有受伤,他们能够围绕其慢慢组建队伍,起码合同结束之前,还会是西部强队。”

    “感谢你?”

    迈克?布朗听得发懵,苏阳也懒得解释,比赛很快打完,国王125比104取胜。

    全队七人得分上双,库里拿到最高的30分,还有12助攻和5篮板,表现拉满。

    苏阳起身走到技术台,与波波维奇握手致意,两人低声交谈十来秒,场边的摄影师咔咔咔狂拍,而许多通过直播观看的球迷和评论员,发文称赞那就是时代接力的瞬间。

    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,各路记者询问波波维奇到底说了什么,苏阳笑道:“他说未来是我的,但他还想试一试,看看能不能给我制造一点麻烦,我喜欢他那样执着的性格…”

    记者又问火箭和勇士更想打谁。

    苏阳故作思考两秒,认真地说:“我个人更想打勇士,因为奥克兰距离萨克拉门托非常近,我们不用连夜出发,也不用担心食物吃不惯,更不用考虑如何避免哈登的造犯规…”

    采访内容整理为新闻发布,很快引发热议。

    苏阳没管怎么说,带队连夜飞回萨城,翌日大中午睡醒,才掏出手机查看。

    对于他那些‘离家近,东西好吃’之类的烂梗,并没有多少球迷乐意讨论。

    球迷讨论主要集中在哈登造犯规相关话题上,有的认为哈登很多进攻,明明已经突破防守人,得分难度非常低,却依然主动制造身体接触,用犯规杀伤,迫使对手降低防守。
0664 大数据分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