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59 未受伤的巅峰伦纳德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打完首战,国王得到两天空闲。

    苏阳安排休息一天,与科比商讨《detail》节目的制作方向,决定推出NBA战术细节变化系列节目,从明尼阿波斯湖人主教练波拉德发明最基础的挡拆战术讲起,把节目变成每周更新一次,在确保节目质量的同时,更好地吸引球迷的关注,早日突破千万粉丝。

    两人创立的传媒公司也开会拉投资,终极目标是把公司建立成篮球人才培养基地。

    十八号,国王全队恢复训练。

    首战主打Ram+Ghost误导系列,还有Chicago+Keep系列,全队重点进行练习,苏阳额外开发Strong系列战术,搭配三角进攻的强弱转移,充分发挥乔治的超强机动。

    讲解之间,苏阳直言:“本来这套战术是围绕约基奇展开,用来适应他跟考辛斯两人组成的双塔阵容,可惜那样的组合,防挡拆实在有些难顶,现在就让乔治来打吧…”

    迈克??布朗登助教闻言连连点头。

    他们都明白那是一个极妙的战术。

    试想,国王五外阵型起手,约基奇站左侧底角,考辛斯站右侧底角,后卫带球跑过中线停在弧顶,看机会把球传给借助双掩护从左侧底角跑过来的约基奇,而约基奇拿球之后,可以投篮,或者再传右侧轻松卡位的考辛斯,或者助攻空切攻筐的球员,套路非常多。

    关键那样安排,约基奇和考辛斯都有发挥空间,国王其他球员也能轻松地配合。

    “乔治也能打好…”

    助教迪??布朗习惯性地夸奖一句,不过大家心里都明白,乔治的组织能力和破包夹能力,远不如约基奇,但那次交易也不亏,毕竟乔治可以分摊库里的压力,还能无限换防。

    主要国王的进攻火力溢出太多。

    训练搞完,全队一起在基地聚餐,顺带观看经典老片《光荣之路》,考辛斯等人不太喜欢,直言那种拍摄方式是把白人塑造为救世主形象,什么狗屁允许黑人采用自己打法。

    搞得好像之前限制,后来允许,是一件多么伟大的事情,明明是之前执教错误。

    翌日十九号,国王再战开拓者。

    有之前的教训,苏阳开场指挥包夹利拉德,试探裁判的吹罚标准,发现裁判吹罚比较正常,果断授意全队继续包夹,很快就让利拉德苦不堪言,8次出手只有1次命中。

    利拉德实在没少好办法,身高偏矮,体重又轻,开拓者内线又不能给予潜力支持。

    首节打完,国王33比17领先。

    比赛进入第二节之后,裁判依然没有偏向开拓者进行吹罚,利拉德倒是放弃主攻,更多地充当诱饵,奈何国王教练组对开拓者战术研究很透彻,国王球员们相应的训练也很多。

    面对主攻的麦科勒姆,乔治全程单防,成功地让麦科勒姆6中2,无法影响局势。

    半场休息回来第三节,开拓者一直打提前抢攻,拉扯国王的防守阵型,利拉德乘机疯狂地出手8次超远三分,结果还真就命中三次,奈何防守端丢分更多,属于是入不敷出。

    国王带着22分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,开拓者那边主动撤下主力,提前投子认输。

    比赛赢得太轻松,库里三节打卡下班,拿到最高的19分,对位的利拉德15分。

    国王再次得到三天休息时间。

    苏阳又跟律师团队代表会面一次,确保假如川普搞事情,不会影响到公司的正常运作,顺带联合其他几个社交媒体公司,游说限制川普等名人潜在发声,建立应急反应机制。

    没曾想,脸书和推特两家公司正义凛然地告诉他:无论川普说什么都不会限制。

0659 未受伤的巅峰伦纳德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