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58 让执教再次伟大(执事加更)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满场防守呐喊声一波又一波。

    开拓者发球进攻,利拉德飞快带过中线,没有呼叫挡拆,直接传给传给左翼的特纳,顺势借助特纳掩护,走边线切入内线,再借哈克利斯掩护,横穿油漆区,右侧转移。

    特纳同步把球带到弧顶,眼神直勾勾地看着右侧边线方向,像是要把球回传给借助冯莱和麦科勒姆双人掩护绕出来的利拉德,但麦科勒姆有些着急,提前拆开起步冲向篮筐。

    就那么一个动作。

    库里瞬间识破真实意图,利拉德的跑位只是备用选择,攻筐才是开拓者首选。

    电光火石之间,库里停下追赶利拉德的脚步,改为扭胯横移拦截麦科勒姆,而字母哥在左侧肘区,冲着拉文大喊提醒:“换防,拉文,换防…”拉文立刻起步拦截利拉德。

    开拓者那边箭在弦上不得不发。

    估计是考虑到麦科勒姆对位库里占据优势,特纳抬手把球直塞篮下,授意抢攻。

    麦科勒姆拿球照做。

    奈何对抗没能占到便宜,眼瞅字母哥和考辛斯收缩,匆忙起跳强行抛投打板。

    库里也是新秀84公斤卧推多达10次的人,这些年还有增重和核心训练,不白给。

    麦科勒姆动作彻底变形,篮球哐当打铁反弹下坠,库里纵身起跳抓住,宛如大中锋。

    开拓者众将飞速退防。

    球馆内欢呼声四起,苏阳起身提醒继续打误导相关战术,库里见状举手呼叫示意。

    还是RAM起手,但这次一内四外阵型展开,并且真打RAM,真假切换,就是玩儿。

    眼瞅库里跑过中线,考辛斯起步走向右侧肘区,乔治乘机借助掩护上提到弧顶。

    开拓者众将一看那般跑位,哈克利斯和麦科勒姆提前收缩准备,特纳也没站定。

    他们以为是ghost虚晃一枪。

    可那曾想,乔治实打实地掩护,架墙挡住利拉德,库里乘机加速冲向右侧45度。

    特纳赶忙横移试图延误,但库里顺势合球起步,扬手便是一记三分,骑马射箭。

    咚!三分撞圈入网。

    球馆内爆发欢呼,开拓者众将和教练组傻眼,国王这真假切换,不讲武德啊。

    主教练斯托茨眉头紧皱,思虑半响想要布置包夹库里,那样无论国王真RAM还是假RAM都没用,但面对国王打出一波流的风险,迟迟没敢做决定,也就没有开口。

    思虑之间,利拉德持球找挡拆,惨遭国王字母哥和乔治包夹,慌乱传球出界失误。

    两队攻防转换,国王再度一内四外展开。

    库里按照苏阳授意,再度举手示意RAM套路起手,乔治和考辛斯跟着照做。

    特纳这次不敢大意,紧紧地盯着乔治动向,但他没没想到,库里直接把球传给乔治,紧跟着联合上提到弧顶的考辛斯,反向再给乔治做双掩护,让他是实在无力进行追赶。

    跑动之间,乔治右侧45度三分线停下来,错位对决被迫换防的利拉德,大打小。

    国王众将四散拉开,乔治仗着体型优势,侧身压低重心护球,推土机式强冲强吃。

    利拉德不敢下手,强行抵抗退到油漆区,目送乔治起跳抛投,篮球噌地空心入网。

    黄金一号重心内欢呼声再起,国王打出7比0攻击波,开拓者那边请求暂停。

    TNT直播席,雷吉??米勒说:“太精彩啦!国王连续三次进攻,算是把RAM讨论运用到极致,我敢打赌,新赛季会有许多球队模仿,那需要拥有极强的协防资源才能应对!”

    凯文??哈兰笑道:“我感觉只是简单的挡拆,没想到里面变化那么多,按照你的说法,这种战术非常适合那些没有超级巨星队伍,只要默契和执行力足够强,就能打出效果?”

    “当然!”

    雷吉??米勒点头,转而说道:“但基本前提是控卫拥有急停投篮能力,否则这种套路难以展开,你可以试想贾森??基德来打这种战术,防守人绝对会放任他急停抢投三分…”

    场内,国王板凳席。

    苏阳环视一众球员,眼神落在库里身上,“按照我们之前的分析,他们接下来多半会采用包夹库里的策略来进行限制,我们可以提前改变思路,多打Chicago+Kepp…”

    所谓Keep就是假装手递手,与Chicago搭配非常契合,不给开拓者包夹机会。

    暂停结束的鸣笛声转眼奏响。

    两队比赛继续。

    开拓者那边使用阿米奴替换冯莱,摆出机动性和进攻能力更强组合,也近乎放弃护框,摆明是要跟国王打对攻,毕竟落后多达7分,国王势头又那么猛,还包夹利拉德。

0658 让执教再次伟大(执事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