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53 疯狂的萨沃尔(2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
    赛前训练,苏阳发现考辛斯跑动时状态有点不对,果断提醒队医汤姆??考夫曼进行检查,结果发现考辛斯左小腿韧带有些紧张,当即决定把考辛斯放入每日伤病观察名单。

    主要背靠背作战,不敢冒险。

    考辛斯好说歹说要出场,强调是高中队友来观战,队医汤姆??考夫曼也说可以。

    苏阳思来想去,决定安排考辛斯在开场防守偏弱时多打打,后面就下去休息。

    七点半比赛开打。

    库里几人按照苏阳授意,频频给考辛斯做球,奈何考辛斯接连失误,才五分钟就四个,明显感觉不再状态。苏阳不禁想到罗斯多打一会儿就报销,赶忙叫暂停,强行给换下。

    考辛斯整得闷闷不乐。

    但也老老实实执行安排。

    只是国王内线少个主力,与勇士在阵容上就是五五开,比赛打得十分焦灼。

    两队你来我往之间,苏阳安排无限换防,迫使杜兰特单挑,充分利用格林和汤普森等勇士球员持球水平一般的弱点,但杜兰特状态神勇,怎么打怎么有,补防又被偷助攻。

    苦战到第四节末尾,比赛变成库里和乔治轮番抡大锤,勇士那边则是勇士抡大锤。

    最后各自剩下一球,杜兰特打成2+1,而库里的绝平三分打铁,国王三分憾负。

    全场比赛,国王五人得分上双,库里空砍32分8助攻,现场球迷起立鼓掌致意。

    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,谈到遭遇赛季第四场失败的感受,苏阳耸肩回答:“没什么,我们背靠背作战,还有考辛斯突发缺席,虽然不能当做失败借口,但我认为可以接受…”

    休息一天,国王继续迎战公牛。

    安东尼有复出参战,但他即将在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流言疯狂传播,那对他竞技状态有着明显的影响,公牛给他打不是,不给他打也不是,防守端更是几乎白给。

    另外,隆多和韦德,因为训练和对待年轻人的态度产生矛盾,全队节奏非常别扭。

    国王都没用劲儿,便112比101轻松赢得比赛,替补的小托马斯全场最高28分。

    巧的是,比赛打完就出现凯尔特人有意在夏天顶薪追求小托马斯的消息。

    苏阳看到之后笑出声,心想真要是那样,愿意放小托马斯去凯尔特人拿顶薪。

    隔天,国王迎战骑士。

    队医汤姆??考夫曼正式解除考辛斯的限制,苏阳还是省着点用,没有安排太多任务。

    有上一次的惨痛教训,泰伦卢开场就让勒布朗和欧文轮流进攻,并且极限压缩乐福的出场时间,硬是依靠勒布朗和欧文单吃能力,强行把比赛拖到第四节末尾,还防住绝杀。

    比赛打进加时,依然难分难解,最后时刻苏阳再次布置绝杀,库里成功打进。

    国王最终115比112击败骑士。

    但许多媒体和球迷反倒夸奖鼓励骑士,因为那展现出骑士击败国王可能。

    唯一问题是如果那样打一个系列赛,勒布朗和欧文的体力能否扛得住,太容易雪崩。

    各种评价满天飞,忽然WOJ爆料:火箭与太阳达成关于PJ??塔克的交易,内部消息显示,太阳老板萨沃尔希望能有一支队伍能够阻挡国王三连冠脚步,不惜只要两个次轮。

    苏阳看到爆料,第一反应是萨沃尔太疯狂,但仔细再想想,太阳本赛季没有打进季后赛的希望,塔克合同也要到期没有机会留下来,两个次轮稍微亏点点儿,却还有现金补偿。

    “萨沃尔这是表面发疯,实际上挺精明,一心想要阻止我,真TMD有个性!”

    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