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53 疯狂的萨沃尔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三天休息结束,国王二月首战对阵太阳,全队下午四点齐聚球馆进行赛前训练。

    苏阳简单布置一番,随即前往媒体中心接受记者们赛前采访,自然谈到保罗。

    “你要问我看法?”

    “那当然是非常吃惊!”

    “不是震惊于火箭队实力提升,而是震惊于火箭费那么大力气完成操作,不惜让大名单暂时不够15人,那充分显示出他们想要干出一番事业的决心,我要想亚历山大致以敬意,他们的做法与设想的完全不同,我已经等不及想要带领球队和火箭交手,那很疯狂!”

    对于保罗提前半年前往火箭,苏阳当真有些吃惊,但火箭阵容暂时还没成型,尤其是防守端,还需要一个擅长单防的锋线球员,协助哈登进行防守,避免哈登成为突破口。

    而且火箭大交易之后,替补实力严重下降,这会儿又没有杰拉德??格林,卢克??巴莫特孩甚至在国王队内,除非火箭直接进入8人轮换时代,否则想要击败马刺和勇士都困难。

    采访内容很快整理发布成新闻。

    媒体和球迷纷纷发表评论。

    主流观点是苏阳带队34连胜,让联盟一些老板感到无力,但也有一些老板更加想要击败国王,为此不惜花费人力物力,好心地促成一支能够与国王对抗的球队,属于是同仇敌忾,而接下来全明星周末之后的交易截止日期,可能会有更多地队伍站出来,共谋大业。

    部分球迷也跃跃欲试,

    各种为火箭推荐潜在的底薪球员,甚至有评论员发推提醒火箭总经理莫雷,记得去搞系小牛队明显想要送走的中锋博古特,起码可以当做是卡佩拉的替补,底薪签约绝对划算。

    一时间,全民对抗国王。

    助理泰勒截图许多球迷评论,发在国王聊天群组内当做笑谈,考辛斯等人疯狂嘲讽。

    苏阳看到消息反倒有点小担心。

    主要这股风潮形成,会让那些对抗国王的球队感觉是得道多助,无形中提升自信。

    不是担心失败,而是担心难顶。

    八点,国王与太阳的比赛正式开打。

    开场打完大半节比赛,苏阳发现太阳队的战术核心,已经从布莱德索转移到布克身上,但太阳主教练厄尔??沃特森明显只是按照管理层要求行事,并未处理好布莱德索的情绪。

    好几次战术跑位都是围绕布克进行,布莱德索其中两次得到空位,均为接到传球。

    再三确认之后,苏阳临时起意,安排乔治和巴莫特疯狂包夹布克,再让库里只防守布莱德索突破,很快就成功诱导布莱德索疯狂投篮,但命中功率偏低,反向帮助国王领先。

    正准备使用下一条计策时,太阳却自己崩溃,TJ??沃伦为争篮板,与布克空中大碰撞。

    两人双双落地,结果谁也不肯退让,现场上演内斗,厄尔??沃特森气得暂停训话。

    可惜没什么卵用。

    TJ??沃伦也心里苦啊,凭什么要让晚一届的布克成为球队核心,谁还不能得分啊?

    暂停回来,布克和TJ??沃伦貌合神离,相互之间没有掩护和传球,而布莱德索抓住机会疯狂出手打铁,导致半场比赛还打完,国王轻松地领先多达20分,惹得国王球迷为太阳呐喊加油。那般画面被截图发布到推特,ESPN和TNT等媒体当做笑料一般转发。

    全场打完,国王113比91取胜,考辛斯、库里、乔治三人都拿到20+得分。

    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,随队记者林赛询问国王如何处理赛场之上发生队内冲突,暗示太阳不够团结,惹得现场记者发笑,苏阳实话实说:“抱歉,我从来没遇到哪种问题…”

    媒体随后整理苏阳执教过的球员,发现唯一闹出过队内不和的拜纳姆,当初直接让苏阳建议湖人管理层给送走啦,其他时候最为严重的是上次总决赛,字母哥等人不传球。

    那也只是自私,远没达到矛盾地步。

    也就两小时,超过三万个账户发推取笑太阳队糗事,相关话题登上热搜排行榜首。

    休息一晚,国王背靠背迎战勇士。
0653 疯狂的萨沃尔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