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52 拉屎也是炫耀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与保罗相关的交易传闻,早在赛季开始之前就出现很多,当时最受欢迎的一种是保罗去马刺,但马刺一来薪资空间难以配平,二来队魂帕克还没退役,传闻很快消失殆尽。

    这次临近交易截止日期,又出现与保罗相关的交易传闻,目标是则换成火箭。

    主要火箭已经有所行动,按照辛基说法,火箭正在积极地兜售贝弗利等球员,准备腾出薪资空间去接纳保罗,之前询问多支球队,不惜搭上首轮选秀权,可谓相当地认真。

    保罗若是联手哈登,解决哈登长期进攻和组织一肩挑的问题,提升后场防守实力,减轻内线防守压力,必然会让火箭队实力大增,但赛季中期想要完成这种大交易,难度太高。

    “无需担心,有保罗的火箭也能打…”

    苏阳随手恢复辛基的消息,倒不是骄傲自大,而是目前的国王,比宇宙勇还要强。

    总之就是自信。

    翌日大中午睡醒,随手浏览新闻,发现很多媒体和球迷在讨论国王的统治力问题。

    皮蓬在ESPN的圆桌节目中点评说:“毫无疑问!健康的国王是全联盟最强的队伍,他们当然也存在中锋防挡拆问题、已经控卫防守偏弱问题,以及大前锋投篮不够稳定的问题,但那并不致命,他们历史T0级别的进攻和T1级别整体防守,完全可以打出碾压效果。”

    麦迪点评说:“我跟苏阳教练有合作,我知道他怎么执教队伍,很多人希望通过攻击乔治搭顺风车夺得冠军这个点,去破坏国王内部团结,不会起到任何作用,如果你们还记得之前乔治因为连续两天一夜搞聚会,导致状态太差而输给马刺,你们就明白我意思…”

    史蒂芬??史密斯发推写到:“我以看球40年经历向各位保证,现在这支国王是历史最强队伍,无论把他们放到那个年代,他们都能取得成功,他们是来自外星球的队伍。”

    各种夸奖声中,关于火箭和快船的交易传闻,像是小雨点落入大海,没有波浪。

    库里当选全明星西部首发后场的新闻也没有太多人讨论,主要没有任何意外。

    苏阳大致扫一遍新闻和评论,转发NBA官方祝贺推文,写到:“国王全队非常荣幸能给整个联盟和球迷呈现如此表演,我们会继续努力创造更多可能,请大家留心关注。”

    消息发出,半小时得到一万人评论,超过两万人转发,有部分还是国内球迷参与。

    休息一天,国王客场挑战步行者。

    开场才打几个回合,苏阳便发现步行者打法出现巨变,首发控卫杰夫??蒂格成为绝对的工作人,几乎每次进攻都要通过约基奇进行组织,节奏倒是有点慢,但成功率还凑合。

    眼瞅约基奇打得很聪明,苏阳安排字母哥去换防,给予更多对抗,增加体能消耗。

    未曾想,迈尔斯??特纳像是开窍一般,居然各种遛着考辛斯玩空切,而考辛斯还真不太跟得上,不仅连续吃到约基奇的助攻,还间接助攻其他步行者球员,感觉完全防不住。

    好在国王进攻足够出色,首节打完30比27领先,比赛进入第二节,又通过替补阵容优势,在犯规数小幅提升的情况下,继续扩大领先优势,以64比55结束上半场比赛。

    但苏阳总感觉哪里不对劲儿。

    中场休息回答更衣室,仔细翻看数据统计、快速浏览录像,发现问题是国王队攻守转换得分效率太低,半场篮板数量比步行者多10个,但总出手比步行者还少10个,打了太多的阵地进攻,不如步行者节奏来得快,领先9分只是因为三分球比步行者多投进5个。

    “步行者退防做得很好,甚至放弃许多篮板争抢,那是麦克米兰的特色。”

    助教迈克??布朗出言提醒,“另外,就是我们的队员有点放松,毕竟目标已经完成。”

    苏阳点点头表示明白,八连客期间完成33连胜目标,队员们自己给自己放假了。

    “那就随便打打,我们收紧太长时间了,确实需要放松,否则容易神经崩溃。”

    打定注意,下半场比赛继续。

    助教韦斯特按照苏阳授意,掐表请求暂停进行轮换,依然慢慢地扩大领先优势。

    可万万没想到,考辛斯和乔治湖人陷入犯规困扰,两人单节各自吃到2次犯规,库里和字母哥也陆续吃到犯规,步行者硬生生地通过罚球,强行把分差缩小到只剩6分。

    苏阳气得够呛,心想:“尼玛我都没准备出全力,怎么还给我整这一出…”

    思虑再三,趁着第四节刚开打,提前安排亏和字母哥登场,国王随即打出冲击波。
0652 拉屎也是炫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