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51 尚未逝去的王朝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播音员高声通报两队换人。

    国王这边,科温顿替换考辛斯,与字母哥,乔治,拉文,库里,组成最强五小阵容。

    骑士那边,香波特替换杰弗森,与汤普森,乐福,勒布朗,欧文,回到首发阵容。

    阵阵防守呐喊声四起,比赛继续。

    国王后场底线开球,直接让字母哥带过半场停在弧顶,而库里和拉文在左侧短角进行交叉掩护,看起来像是各自往对方那边跑,实则同时急停反跑,属于是苏阳提前安排。

    香波特到还好,飞快地反应过来,追着拉文跑向左侧短角,并未落后太多身位。

    但欧文不知道是想换防,还是没反应过来,硬生生地被库里甩开至少四米远距离。

    字母哥见状抬手传球,而乔治同步架墙挡住勒布朗,掐灭潜在的协防可能。

    库里随即合球跳,迎着飞扑的欧文出手一记三分,篮球噌地空心入网,68比46。

    国王领先终于达到20+级别。

    速贷中心全部球迷陷入沉默。

    骑士众将表情也略有变化,勒布朗匆忙拿球推进,中线位置暴躁地挥手呼叫战术,而骑士其他球员一顿跑位,欧文借助掩护绕出来接球,但遇上换防的拉文,没有突破机会。

    篮球回传弧顶。

    勒布朗那球实在没办法,压低重心启动,强行杀入油漆区,面对国王双人合围,急停转身起跳,玩出一个fingerroll,奈何篮球砸到前筐反弹下坠,而乔治趁乱抢到篮板。

    球馆内顿时嘘声四起。

    乔治飞快地把球带过中线,没有呼叫提前掩护,直接急停起跳,扬手便是三分。

    篮球咚地撞圈入网,71比46。

    “我感觉到,全都回来了!”

    苏阳起身高举双手鼓掌,心想首节连续三分打铁属于提前偿还,现在属于透支了。

    现场骑士彻底傻眼。

    半场时间还没打完,让国王得到71分,接下来除非奇迹,否则必然是一场大败。

    直播席席上,范甘迪笑道:“这场比赛可能会把骑士打到重建,他们目前这套阵容根本没法击败国王,好在他们当初没有给汤普森8000万的合同,薪资空间并未彻底锁死…”

    马克??杰克逊也笑:“别那么说,骑士还不一定会输球,我14年见过火箭队上半场拿到73分,结果下半场只拿到19分,导致最终输掉比赛,国王这犯规情况,存在可能…”

    言谈之间,欧文强行把球传给汤普森,但字母哥眼疾手快,绕前猛拍抢断。

    篮球受力飞向边线,科温顿在一片混乱争抢之中抓到篮球,顺势猛冲两步。

    国王发起快攻,乔治左侧边线接球,抬手作势投篮,成功点飞香波特,随即大跨步杀入油漆区,无视欧文潜在的威胁,直接大力蹬地起跳,整个宛如大鹏展翅一般,哐当劈扣。

    篮球炸筐入网,73比46。

    国王领先直奔30分关卡。

    现场骑士球迷傻眼,好几个骂骂咧咧地离场,VIP包间内的吉尔伯特脸色难看。

    中央大屏幕镜头给到坐在骑士板凳席上的主教练泰伦卢,只见满脸呆滞,麻了。

    场内骑士照例发起进攻。

    勒布朗右翼位置接球,略显暴躁地抬手指挥全队跑位,随即借助欧文和乐福两人的梯次掩护,飞快冲到弧顶,错位面对字母哥防守,减速停下来,示意全队拉开空间,要单挑。

    字母哥那会配合,立刻往前跨步,躬身压低重心,两只手同时逼抢,气势汹汹。

    勒布朗匆忙拉球后退,眼瞅字母哥也后撤防突破,当即上步合球,抢投三分。

    篮球噌地空心入网。

    换做平常,肯定是全员欢呼呐喊,但这一次落后太多,只有骑士助教机械地鼓掌。

    苏阳冲着字母哥比划,提醒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,可以放任勒布朗突破,主要是别让勒布朗找到手感,而想要达到那样的效果,几个人合围堵截,比简单地封三分,要更好。

0651 尚未逝去的王朝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