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49 你这泼猴哪里走(执事加更)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场内比赛继续。

    现场球迷再度齐声高呼防守。

    苏阳起身冲着鼓励鼓掌加油,大喊:“别担心,继续投,我们目前有条件!”

    开局连续两个三分打铁,还让欧文打成攻守转换,带球推进的库里显得有些小自责。

    可不能失去信心或者自我怀疑,要学科比那样,宁愿13投0中,也不要放弃出手。

    库里点点头表示明白,转而停在LOGO位置观察,两眼紧盯借助掩护斜穿油漆区的布罗格登,假装要传球,忽然压低重心,借助字母哥上提背掩护,直奔左翼位置而去。

    乐福赶忙换防,眼看就要丢失身位,裁判哨声忽然鸣响,吹罚欧文撞人犯规。

    球馆内顿时爆发嘘声,苏阳扭头一看,发现字母哥躺在地板上,而欧文满脸无辜。

    欧文能撞翻字母哥?

    苏阳下意识抬头看向大屏幕,原来是欧文尝试挤过掩护时,有抬手推人动作,而字母哥顺势倒地,可以说是假摔,但嫌疑比较小,吹罚撞人犯规没毛病,谁让欧文抬手呢?

    国王重新组织进攻。

    苏阳顺手布置战术,同时暗示继续主攻欧文,趁着已经又一次犯规,早点打下去。

    BOX盒子战术起手,字母哥左翼界外双手高举篮球,眼神看向左侧借助布罗格登背掩护跑向左侧底角的乔治,实际却传给右侧借助考辛斯上掩护跑到右侧45度的库里。

    库里拿球瞬间扭胯内切,面对补防的TT汤普森,躬身压低重心,口袋击地传球。

    篮球出手那一秒,勒布朗果断放弃乔治,迎向正在冲击篮筐并且即将拿球的考辛斯。

    砰!勒布朗和考辛斯在禁区迎面相撞。

    篮球哐当打铁,乔治跟进捡到篮板,顺势起跳扣篮,但汤普森斜刺杀出,钉板大帽。

    速贷中心内欢呼声炸炸裂。

    篮球反弹下坠,勒布朗接到手中,飞快转身沿着边线猛冲,三秒带到前场左侧肘区,吸引大量防守,突然急停起跳,空中扭身把球长传右侧边线,而跟进的香伯特在底角接球。

    节奏超级快,勒布朗个人能力充分体现。

    但库里立刻换防,以体系对抗个人,几乎同步站到香波特面前,只给一点出手空间。

    香波特无奈把球扔向右翼,跟进的乐福接球,作势要打却没打,抬手把球扔向弧顶。

    勒布朗重新拿球,

    之前的努力白给,八秒时间也浪费,关键是局面没打开,整个人神情略显烦躁。

    乐福的掩护随之到位,接着就是拆开转身内切,套路可谓相当熟练,但勒布朗刚刚猛冲一阵,本想控球观察歇一歇,两人顿时变成两种节奏,勒布朗又本能地选择击地给球。

    篮球直接落在字母哥脚边。

    字母哥愣神片刻,赶紧弯腰捡起来,转身观察半秒,朝着前场左翼位置大力长传。

    满场球迷震惊眼神注视下,篮球飞过中线,布罗格登左翼接球,大空位出手三分。

    当!篮球砸筐打铁反弹。

    苏阳微微咧嘴,心想这啥情况,怎么突然连续三次三分打铁,没人防不会投是吧?

    感慨之间,骑士抢到篮板反攻。

    欧文带球冲到前场左翼,眼瞅防守是字母哥,忽然上步合球,强行抢投三分。

    欢呼声提前炸响。

    可惜为了避免遭遇迎面大帽,欧文出手弧度特别高,篮球直接三不沾。

    考辛斯接到篮球,转身猛冲两步,抬手大力长传,乔治前场左肘接球,与同步快下的字母哥一起,面对勒布朗独自一人防守,作势准备欧洲步突破,实则抛球助力空接扣篮。

    哐当一声,篮球炸筐入网。

    11比2,国王再度领先9分。

    ESPN直播席上,范甘迪感叹道:“我猜多年以后,勒布朗独自面对扬尼斯和乔治这个瞬间,会成为国王纪念33连胜,或者纪念球队伟大时刻的录像,太具有代表性啦!”

    杰克逊说:“国王的中锋一手长传,摧毁性太强,骑士刚开始还能做到全员迅速退防,现在只剩下勒布朗能维持迅速退防,国王队能做到那样,凭借的是全员阅读比赛…”

    场内攻防转换。
0649 你这泼猴哪里走(执事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