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48 至少有五种办法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晚八点,速贷中心。

    国王与骑士的比赛即将开打,一万八千多球迷的喧闹声,一茬接一茬,而在ESPN直播席上,主持人布林,与嘉宾范甘迪,还有嘉宾马克?杰克逊,正在火热地讨论比赛看点。

    苏阳稍微集中注意力听两句:ESPN三人组主要提到欧文是否能够延续之前对阵鹈鹕时拿到52分的强势发挥,范甘迪认为没希望,因为国王的防守压迫,比鹈鹕要强10倍。

    长鸣笛声同步奏响,苏阳回过神来,拍手召集全队围拢,淡定地说:“伙计们,创造历史的机会就在眼前,开场之后不要保留,向全世界展示我们的能力,让我们声名远播!”

    库里几人呼喊附和,全队肩并肩,举起右手,握紧拳头碰到一起,齐声大喊加油。

    短鸣笛声紧跟着奏响。

    两队首发入场站位,骑士那边,欧文,香波特,勒布朗,乐福,TTT汤普森。

    国王这边,特意调整首发阵容,库里,布罗格登,乔治,字母哥,考辛斯。

    球馆内喧闹声愈发凶猛,播音员高喊宣布开始跳球,裁判同步把球抛向空中。

    啪!篮球受力飞向国王半场。

    库里捡到篮球向前推进,速贷中心顿时爆发阵阵防守呐喊声,宛如海啸一般冲击。

    按照苏阳授意,从左往右转移起手,假装底线跑动有配合,实则库里重新拿球打欧文。

    主要限制欧文的手段,除开包夹之外,进攻端主动寻求消耗,是国王目前比较适合的方式,单防和无限换防都差点儿意思,担忧欧文真要是疯起来,会搞得局面比较被动。

    球迷眼瞅国王众将拉开空间,摆明库里准备单挑,嘘声顿时如同滚雷一般炸响。

    库里丝毫没受影响,三威胁动作起手,假意顺步放球强突右侧,实则交叉跨步猛突左侧,还专门使用跳步,稳稳地蹦到右侧腰位,而考辛斯早已在拿来,背身卡位挡住汤普森。

    随手把球一挑,篮球撞板反弹入网,库里为国王先拿两分,欧文的防守没有作用。

    ESPN直播席上,范甘迪略显惊讶地说:“这场比赛刚开局就很有意思,以往骑士对阵国王的比赛,总是会安排强力球员去防守库里,国王也从没让库里一开场就持球单挑…”

    场内攻防转换。

    骑士三分线从右往左强弱转移,乐福在弧顶拿球中转之后,顺势上前为勒布朗做挡拆,但字母哥毫不犹豫地后场防突破,让勒布朗选择停在原地,乐福赶忙转身拆开顺下。

    乐福那动作明显要卡位。

    字母哥也没绕前干扰,只是自信地把手放在乐福腰间,摆好架势准备硬扛背打。

    或许是感觉字母哥太硬难以对付,乐福接球仅仅试探一下,匆匆地把球回传左翼。

    勒布朗接球,立马击地再传,而乐福二次拿球,没有发力试探,直接翻身后仰。

    篮球哐当打铁反弹。

    字母哥乘乱抢到篮板,蹬蹬蹬几大步带过中线,眼瞅布罗格登被放空,抬手就传。

    篮球直飞左翼,布罗格登大空位接球,无视香波特飞扑,扬手便是一记三分。

    噌!空心入网。

    球馆内嘘声骤停,苏阳起身鼓掌搞气氛,无意间瞟见泰伦卢满脸肉疼,不禁猜测泰伦卢发现欧文跑错回防路线,导致连锁反应让布罗格登出现空位,但又不能指出欧文犯错。

    ESPN直播席上,范甘迪大笑:“仅凭这一个回合,就能看出骑士今年想要跟国王争夺总冠军,暂时没有任何希望,他们不仅缺乏默契,还缺乏沟通,并不是一支球队。”

    布林闻言面露疑惑,杰克逊见状解释:“因为骑士并非退防不积极,看回放就能知道,国王前场只有4个人,骑士5个防4个还漏人,是因为欧文没有就近防守,只是闷头去找库里,导致骑士其他球员的回防路线全部错位,好几个挤在一起,让国王得到空位…”

    场内,欧文在左翼折腾许久,未能搞到出手机会,匆匆压低重心,借掩护强冲底线。

    国王众将同步收缩围堵。

    欧文冲到篮下发现没机会,赶紧把球击地传给跟进的TT汤普森,奈何汤普森面对字母哥,并没有强打能力,慌乱之间转身把球扔向右侧底角,试图传给哪里空位的乐福。

    想法倒是挺好,但转身、抬手、出球,一系列动作节奏太慢,库里早有准备。

0648 至少有五种办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