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44 国王的黄金时代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二十六号早间训练,苏阳照例查看湖人队的球探报告,研究如何高效取胜。

    迈克??布朗等助教一起参加,众人纷纷吐槽湖人队的运营决策:要重建就别签约罗尔邓和莫兹戈夫两个大合同,要冲击季后赛就别只给罗尔邓和莫兹戈夫那么点儿出场时间。

    湖人队看起来像是在闹着玩儿,啥都想捞点儿,却啥都没捞着,还惹得一顿嘲讽。

    “科比和苏阳完美掩盖湖人队稀烂的管理层…”助教迪??布朗逮着机会拍马屁。

    苏阳微笑回应,心想这跟马刺和小牛管理层一样,马刺失去邓肯之后,狂吹那么多年的管理层爆雷不断,小牛失去诺维茨基之后,因为东契奇的到来,让战绩压力搞得爆炸。

    要说管理层牛逼,还得看热火帕特??莱利和斯波尔斯特拉,勒布朗离开之后,波什又遭遇必须退役的伤病,别人一波接一波操作,硬生生没让球队沉沦,还能很快重返总决赛。

    “照常打吧,就当延长假期…”

    看完湖人队球探报告,苏阳实在没心思多去重视,一帮缺点鲜明的新兵蛋子,一个头铁的平均注意力教练,国王都不用担心湖人某个点会难以针对,看情况提升一波防守就行。

    反正圣诞假期刚结束,队员们也想偷偷懒,顺便为冲击33连胜的苦战养精蓄锐。

    晚上八点,比赛开打。

    如同苏阳预估那般,国王首节30比16领先,真就是普通防守强度,湖人众将哐哐失误,完全跑不出来沃顿推崇的战术,篮板也是国王轻松统治,光出手就比湖人多出5次。

    比赛打完第三节,库里等主力就不再登场,时间全部留给布罗格登等新人去练级。

    等到全场结束,国王116比101击败湖人,全队七人得分上双,豪取19连胜。

    休息一晚,全队启程飞往波特兰。

    飞机上,考辛斯几人忽然兴起交流之前对阵湖人的比赛,哪些在场上偷懒的经历。

    “我跟那个叫兰德尔小家伙说,下个篮板让给他,但他估计是被谁用同样的方式给骗过了,直接扭头怒视我…”考辛斯兴奋地讲述,科温顿几人在旁边接着讲述类似的案例。

    助教迈克??布朗冲着苏阳笑道:“他们现在已经公开谈论这些事情了,要不要督促?”

    口吻很轻松,意思却是认真的。

    苏阳微笑摇头示意无所谓。

    常规赛出现类似的情况情况,尤其是国王最近一直连胜,又是对阵湖人那种弱点。

    而且考辛斯那种做法,也不是只有他一个人,早在他之前,凯文??加内特和扎克??兰多夫等人都那么干过,球员们之间默契地让篮板,当然也有人故意使坏,答应之后又变卦。

    那都是出现在常规赛,大家随便玩玩,包括很多张牙舞爪的防守,其实没什么用,主要是做个教练看一看,也给观看比赛的球迷一种态度,有的甚至会提醒防守人怎么进攻。

    常规赛实在太漫长了。

    至于季后赛,苏阳相信自己的队员。

    二十八号晚间,国王与开拓者比赛开打。

    赛季第三次对阵开拓者,本已经熟门熟路,但开拓者‘总是会伤中锋’的DEBUFF发挥功效,梅耶斯??伦纳德膝盖肿胀没法出战,阿米奴被提到首发阵容,无形中提升实力。

    主要是开拓者内线,整体没有之前那么笨重,遇到国王挡拆,稍微能够干扰下。

    半场比赛打完,因为利拉德豪横的发挥,国王只领先3分,摩达中心欢呼加油。

    回到更衣室,库里主动提出下半场包夹利拉德,反正终极杀招,不再给面子了。

    乔治等人点头同意,苏阳乐见其成,全队回到赛程,第三节首个回合就包夹。
0644 国王的黄金时代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