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39 国王克星出现了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晚八点,能源方案球馆内。

    出场仪式搞完,全场灯光大开,激动地爵士球迷一阵接一阵地呐喊,音浪奔涌。

    长鸣笛声奏响,比赛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,苏阳忽然心有所感,转身看向爵士板凳席那边,恰好与斯奈德四目相对,赫然看到对方眼神中那旺盛的斗志,明显是想要取胜。

    “祝你好运!”

    苏阳遥遥竖起大拇指,随即回想到赛前采访,记者询问如何评价斯奈德发言:对于执教,我有师从很多著名教练,而苏阳带给我的影响最为深刻,他年纪比我小,看待问题的角度非常新颖,跟他一起执教5年,我学到非常多战术和带队的思路,目前正在完全展现!

    那般发言,明显是想过过手。

    苏阳回答也很干脆:“斯奈德即便没有跟我一起执教,他也是最佳级别教练,他拥有丰富的钻研精神,还有大胆地战术思路,这个赛季爵士人员齐整,相信球迷可以看到很多新思路,但他们还有一段路要走,当然那不是斯奈德问题。总之,准备见证爵士的崛起。”

    一问一答之间,属于是争锋相对了。

    短鸣笛声紧跟着奏响。

    两队首发入场站位。

    爵士那边,丹特??埃克萨姆、罗德尼??胡德、戈登??海沃德、迪奥,以及中锋戈贝尔。

    那般阵容,能够防出联盟最低场均十分,着实让人有些意外,戈贝尔作为最佳球员级别自然很强,但更多是爵士全队的防守体系比较好,能够弥补戈贝尔唯一短板之防挡拆。

    赛前匆匆观看爵士录像,苏阳发现爵士除开常规的局部三防二和夹击等基本策略,最大的特点是执行力超级强悍,不知到斯奈德使用什么模仿,让一群年轻球员那么听话。

    球馆内欢呼声四起。

    戈贝尔轻松地赢得跳球,比赛开打。

    牛角阵型起手,海沃德交球左侧肘区的迪奥,转身借助右侧肘区的戈贝尔背掩护顺下,突然又急停反跑,摆明是要撤到三分线45度位置接球,奈何迪奥提前抬手击地传球。

    篮球径直飞出边线。

    裁判鸣哨吹罚失误。

    苏阳见状转身授意助教韦斯特记录:“海沃德和迪奥明显缺乏默契,可以尝试利用…”主要想在国王进攻时用来针对,两人失误之后都没沟通,相互看一眼就转身往前跑。

    场内攻防转换。

    库里带球跑过中线,甩手传给弧顶的考辛斯,转而往右跑动,做WIDE下掩护,而乔治趁机借助掩护,暂时摆脱胡德冲向弧顶。与此同时,考辛斯把球传给左翼的巴莫特。

    强弱两侧同时进行操作,国王进攻暗藏杀机,但爵士众将防守,半步也没跟丢。

    注意力拉满了!

    考辛斯传球之后转身,再给迎面而来的乔治继续做掩护,相当于是分离版的三角进攻起手,而乔治接过巴莫特传球,立马抬手击地再传,上提到左侧45度的字母哥弯腰拿球。

    国王还没出机会。

    进攻时间已然用掉十秒。

    乔治传球之后赶忙转身,大步冲到右侧腰位,与考辛斯和库里一起,三人扎堆。

    Stack堆叠战术随之形成。

    国王三人组相互掩护,绕来绕去。

    眨眼功夫,乔治外弹接球,猛跨一步,顶着海沃德贴身防守,勉强起跳中投。

    篮球哐当打铁反弹。

    戈贝尔立刻卡位,迪奥冲跑拿到篮板,爵士随之发起反击,节奏还相当地快。

    “冲起来,冲起来,防得很好…”斯奈德在场边鼓掌提醒爵士众将,略显兴奋。

    苏阳这边没管爵士进攻,反而回想之前爵士的防守,那纠缠是做得真好,尤其是堆叠战术启动之时,埃克萨姆和海沃德之间的沟通做得挺好,戈贝尔也提前让出空间避免互挡。

    可以说,思路清晰,执行拉满。

    思虑之间,海沃德错位背身强打库里,翻身跳投未能命中,国王抢到篮板发起反攻。

    球馆内爆发真正防守呐喊声。

    字母哥持球猛冲,奈何爵士众将退防极快,并且留四人看守三分线,眼瞅字母哥杀过来,直接祭出小范围包夹,字母哥只能减速停下脚步,转身把球交给跟进到弧顶考辛斯。

    国王落入阵地战。

    考辛斯往左跨步移动,与库里做手递手掩护,而字母哥转身跨步往右移动,为乔治做横挡掩护,两个掩护几乎同时完成,而爵士那边,丹特??埃克萨姆来及挤过考辛斯的人墙。

    电光火石之间,本应该换防乔治的迪奥,果断放弃乔治,横移拦截库里突破。

    乔治骤然得到空间,毫不犹豫地压低重心强冲,而库里同步默契地把球吊传。

    只见乔治接球顺势启动三步。

0639 国王克星出现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