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38 给斯奈德上一课(执事加更)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休息两天,国王全队再次飞到纽约挑战尼克斯,准备冲击又一波八连胜。

    赛前训练,照例查看球探报告,苏阳等教练赫然发现报告里面特意提到三角进攻。

    助教迪??布朗当即狂笑:“哈哈!如果胡乱签约球星无法体现詹姆斯??多兰和尼克斯管理层有多蠢,那菲尔??杰克逊还能留在纽约这件事情,肯定会让所有人明白多兰是个大傻子。”

    助教迈克??布朗几人会意轻笑。

    苏阳也一样,即便见证第二次,依然感觉有些诧异,菲尔??杰克逊在尼克斯大失败啊。

    菲尔当初上台极力推行三角进攻,奈何即便是他的大弟子老鱼费舍尔亲自带队,也没能通过三角进攻搞出成绩,后来继任的另一位弟子科特??兰比斯,同样6胜22负白给

    夏天休赛季,尼克斯高层面试临时主帅科特??兰比斯之后,最终没有聘请,转而聘请刚刚被太阳解雇的杰夫??霍纳塞克,试图改造尼克斯的进攻体系,毕竟霍纳塞克带队还行。

    但多兰傻逼的地方随之出现,他不仅没有限制菲尔的权力,还允许菲尔干涉教练。

    搞来搞去,初来乍到的霍纳塞克没办法,只能在委婉地说会采用部分三角进攻,并且打造为加速的版本,借以改版尼克斯单打过多的情况,并相信三角进攻能够帮助球队取胜。

    可结果是新赛季开打之后,尼克斯截止目前6胜16负,只能赢赢76人等坦克队。

    尼克斯队员都快疯了。

    三角进攻让他们痛不欲生。

    “要我说,我们可以给尼克斯队员,充分展示如何进行三角进攻…”助教迪??布朗恶搞心态爆棚地说道,助教迈克??布朗等人也觉得好玩,齐刷刷地看向苏阳,等待他做决定。

    尼克斯真就随便打。

    国王执行什么战术都行。

    苏阳思虑片刻说道:“完全没问题,提一句就行,三角进攻的很多思路,比如强弱转移起手,短角挡拆小配合,频频出现的split掩护,队员们可以随意打出来,无需训练…”

    三角进攻作为动态进攻体系的分支,难度不在于怎么跑战术,而在于球星减少控球,跟着全队一起阅读防守并跑起来,要是强行让哈登那种球员去打三角进攻,指定行不通。

    体重超过100公斤的哈登,没可能长时间给你跑无球,找个掩护接球都算复杂。

    转眼下午七点,比赛正式开打。

    国王上来就打三角进攻,考辛斯腰位背身拿球策应,库里带队各种跑梯次掩护和split掩护,偶尔还玩一玩blindpig,真没怎么发力,也没太复杂,首节轻松领先12分。

    岳父霍纳塞克看得血压飙升,心说这他么不是把我架在火上烤吗,我是不会画三角进攻战术吗,我是没有考辛斯、字母哥、乔治和库里啊,就一个波尔吉津斯,WDNMD!

    苏阳当真没有恶意。

    只是为了满足助教们邪恶地小乐趣。

    全场比赛很快打完,国王小胜20分,主要从第三节末尾开始,都是替补球员作战。

    苏阳有看到诺阿登场,水平大不如公牛时期,可相比而言,罗斯都没能登场作战。

    这个赛季是罗斯大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,夏天估计很难再签大合同,好在罗斯的整体投篮命中率,已经提升到47.1%,如果再考虑到其三分出手极少,可以是中投靓仔了。

    回到更衣室,苏阳给辛基打电话,嘱咐留意罗斯动向,看情况底薪捡漏,只要避免罗斯再被垃圾门罗搞伤,完全可以用来当做加洛韦,甚至是小托马斯离开之后的替补控卫。

    辛基表示记住了,

    顺带询问说:“圈内有消息透露,小牛可能会送走夏天交易得到的博古特,而接手的球队极有可能买断博古特,你看我们这边,有没有必要实现准备一手,到时候签约…”

    苏阳明白辛基想法,

    无非汤普森威慑力不足,反正也是底薪,而且周琦或伍德也能腾出一个签约名额。

0638 给斯奈德上一课(执事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