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31 继续奏乐继续舞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大中午睡醒,苏阳特意开车五公里,跑到新开的中餐厅‘四季飘香’吃饭,狂点两大份香辣蟹,算是过足瘾,然后赶到摩达中心,按照邀请,与保罗?艾伦见面,随便聊聊。

    新赛季的开拓者,相比上个赛,战斗力明显下降,最大问题是没有牛逼的锋线球员,后场双枪倒是能进攻,奈何防守实在太差,两个内线也是笨重大个子,进攻和防守都不行。

    奥谢?尼尔为首的开拓者管理层,希望主教练斯托茨能够提升球队的防守,但苏阳很清楚,那没办法提升啊,麦科勒姆和利拉德都不是能防的后卫,能季后赛二轮算是幸运。

    保罗?艾伦倒是舍得花钱,开拓者多个赛季都是联盟薪资排行前列的队伍,出手签约自由球员,以及给自家球员续约,从来没抠搜,不像太阳萨沃尔,状元中锋也不愿意顶薪。

    开拓者就是典型人心为上队伍,不管值不值,先顶薪续约再说,一方面确实难以吸引自由球员,另一方面也确实过于草率,但开拓者夺冠的决心没有那么强,老板性格决定。

    保罗?艾伦兴趣太广泛,除开是NBA球队老板,还搞民间研究团队,寻找打捞沉船。

    反正,有钱任性。

    闲聊结束,苏阳赶到球场,找到周琦,鼓励说道:“晚上的比赛,我会在首节中段安排你登场,到时候你怎么想就怎么打,战术都可以不用管,不要担心犯错,准备好了没?”

    “准备好了!”

    苏阳闻言满意地点点头,之所以先做鼓励,就是担心周琦压力太大,但比赛胜负与之关系非常小,主要是检验训练成功,发力期在下个赛季,这个赛季最多熟悉比赛节奏。

    菲尔?汉迪训练团队那边,目前给周琦主要安排的任务是提升对抗能力,从增肌、提升核心等等方面一起入手,否则那么瘦的身子,没办法适应NBA级别对抗,啥打法都白给。

    转眼下午七点,比赛开打。

    开拓者首发,利拉德,麦科勒姆,哈克里斯,梅森?普拉姆利,梅耶斯?伦纳德。

    那般阵容,苏阳看醉了。

    也不知到开拓者总经理到底在想啥,能凑出那般奇葩的阵容,后场防守弱不谈,护框同样糟糕,中距离协防更是白给,难怪能打出场均114的失分,太阳失分还多,联盟第一。

    也就五分钟,苏阳安排考辛斯下场,再让周琦登场,而两队比分处于持平状态,主要背靠背作战,有意降低防守强度,而在对轰这件事情上,开拓者后场双枪,真挺擅长。

    首个战术,库里笑呵呵地示意一高四低挡拆,周琦随之上前配合架墙挡住利拉德,库里转而轻松突破杀到油漆区,面对蹲守的伦纳德,假装起跳作势高抛打板,实则抛球助攻。

    同步顺下的周琦接球起跳,迎着补防的普拉姆利起跳,明显有点慌,但还是把球扣进,只是身体对抗明显吃亏,整个人落地差点没站稳而摔倒,看起来像是被迎面大帽一般。

    苏阳见状起身鼓掌,坐在板凳席的考辛斯等人跟着欢呼,全队态度像是看表演。

    三个回合飞快打完,又是开拓者进攻,利拉德借助掩护突破杀到篮下,瞟一眼横移过来补防的周琦,毫不犹豫地合球起跳,嚣张劲儿完全没周琦放在眼里,随即出现超级大帽。

    篮球受力倒飞,库里见到篮板转身发起快攻,国王前场四打三,遭遇收缩合围。

    库里当即带球走底线绕圈圈,眼瞅周琦追到弧顶,立马一个不看人抬手传球。

    满场嘘声之中,篮球呼啸着飞到弧顶,周琦接球愣神片刻,对位的伦纳德倒也没防。

    “投啊!”

    苏阳带领板凳席众将一起呐喊支持,篮球随之升空滑翔,噌地一声空心入网。

    补防盖帽+命中三分,换做打MC模式,周琦个人表现评分,肯定哗哗地上涨。

    开拓者主教练斯托茨请求暂停调整,苏阳猜测是要开始针对周琦,提前布置应对。

    比赛紧跟着继续。
0631 继续奏乐继续舞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