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30 全方位拿捏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暂停时间。

    恩比德呆呆地坐在板凳席,再也没有开场前那种嘻嘻哈哈的笑容,心中疯狂吐槽:我不会真拿不到10分吧?我们双塔战术没有用啊,奥卡福只能在低位拿球进攻,但他面对考辛斯防守,一个球也打不进,而我面对扬尼斯防守,体重都很难占到优势,要怎么打啊?

    思虑之间,76人主教练布雷特?布朗宣布:伊利亚索瓦登场替换奥卡福。

    恩比德和76人其他人球员紧张的神情稍微放缓,伊利亚索瓦的射程能达到三分线,抢篮板和防守水平也还行,关键不用像奥卡福那样必须持球,可以更好地扰乱国王队防守。

    沙里奇也跟着登场,替换蒂莫西?鲁瓦乌,同样也是增加投射威胁,扩大76人空间。

    而两个换人的终极目的,都是为了让恩比德更好发挥,布朗教练可谓用心良苦,要给恩比德找自信,不然集合赛前发生那些的事情,真让过完给打得没自信,岂不是凉凉。

    球队管理层可是专门让恩比德养伤两年才复出,期望非常之大,决不能严重受挫。

    国王这边,一直注视76人那边动向的助教韦斯特开口提醒:“他们有换人…”

    苏阳听完点点头,笑道:“喜欢拉扯空间是吧?我让见识国王终究五小的威力…”言谈之间,安排考辛斯暂时下场休息,同步派上科温顿,也派上布罗格登替换巴莫特,担任得分后卫,而乔治则改打小前锋,针对76人那边准备登场的沙里奇,可谓全面压制。

    比赛紧跟着继续。

    76人前场三角进攻转移起手,恩比德在左侧腰位,接球试图发起背身单打。

    防守的字母哥注意力拉满,两眼狠狠地盯住恩比德,右手搭在恩比德下腰,左手微微抬起,随手准备发动切球,心里一万个不服气,总是回想到苏阳赛前强调说恩比德天赋极高,只靠观看‘大梦’奥拉朱旺的录像,就能学会梦幻舞步,相比之下,自己三年没投篮。

    反正今晚这场,必须防死恩比德。

    场边,眼瞅字母哥那激动模样,苏阳知道自己的激将法奏效了,字母哥野心很大,想要在很多方面取得成就,听到那么夸奖恩比德,肯定会全力以赴地防守,彰显自身价值。

    思虑之间,啪地一声炸响。

    场内,字母哥大帽恩比德。

    布罗格登就近捡到篮球,转身向前狂奔,满场欢呼声中杀到中线,借助乔治掩护轻松过掉杰拉德?亨德森延误,又猛冲几步杀到篮下,眼瞅沙里奇换防拦截,急停变向走底线。

    哐当一声,篮球炸筐入网。

    布罗格登顶着12公分身高差距,强势地正面隔扣沙里奇,球馆内欢呼声瞬间炸裂。

    隔扣的GIF、短视频、各种截图,瞬间传遍社交网络,国王官方推特管理人员,按照苏阳之前的授意,编辑整体热点此条,带有‘最佳新秀’关键字,给布罗格登宣传。

    场内比赛继续。

    76人一内四外阵型起手,没有直接让恩比德进攻,而是连续手递手掩护,终于让沙里奇错位对上布罗格登,但沙里奇持球水平着实一般,尝试半响没法打,还是传给恩比德。

    或许是觉得试探太久,并不会提升得分效率,恩比德接球之后,直接顺步下球强攻。

    那般野蛮冲转,字母哥还真有点难以抵挡,毕竟一个是纯正中锋,一个是比较壮的大前锋,两人又是一个动态,一个静态,在速度和力量的双重加持下,恩比德冲击力强很多。

    恩比德眨眼杀入油漆区,眼看就要合球启动,弱侧提前收缩的布罗格登,飞快地下手去抢,而且第一次是假动作,扰乱恩比德,再度下手,连环出招,防不胜防,压迫拉满。

    匆忙之间,恩比德强行抱球转身,模仿诺维茨基,扔出一个金鸡独立式后仰中投。

    可惜,那般投篮本来难度就高。

    加上布罗格登和字母哥双双干扰,篮球哐当打铁,而科温顿冲跑抢到篮板。

0630 全方位拿捏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