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26 真金不怕火炼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国王全队下午四点赶到热火主场。

    趁着训练间隙,苏阳找助教迪?布朗,打听当初凯尔特人想要使用多个选秀权去交换温斯洛的传言,到底是真是假,主要迪?布朗当初在凯尔特人待过,还有点人脉关系。

    迪?布朗当即联系他凯尔特人的老同事,半响之后回复:“我朋友说丹尼?安吉确实想过要选温斯洛,也愿意送出未来的首轮选秀权,但没有六个那么多,具体多少也不是很清楚。

    总之,丹尼?安吉当初非常看好温斯洛,而帕特?莱利同样看好,没有进行交换。”

    “原来如此…”

    苏阳点点头,大概猜到为啥凯队和热火两个老怪物看中温斯洛,主要温斯洛身体条件太好,防守非常强硬,甚至强硬到肮脏的地步,篮球智商也还行,模板是防守强化版哈登。

    试想,一个防守强化版的哈登。

    听起来难以置信,MVP级别球员,用几个未来的选秀权去交换,那可太TM值了。

    温斯洛上个赛季,在热火出战78场比赛,拿到6.4分5.2板1.5助0.9抢断,还真有点哈登新秀第一年的那种感觉,什么数据都能搞点,甚至犯规失误还比哈登少一些。

    估计莱利和斯波尔斯特拉,当真把温斯洛看做防守加强版的哈登,反正斯波尔斯特拉,曾经让温斯洛打过控卫,而温斯洛的表现,还真有点控卫的样子,像是即将发光的金子。

    思虑再三,苏阳简单地跟迈克?布朗登助教沟通,转而决定让布罗格登首发出战。

    “今晚,你你代替巴莫特首发,对位198温斯洛,我们开场主攻三后卫阵容…”

    布罗格登闻言愣神片刻,怎么突然首发,还是顶小前锋,但也没多想,机会到来赶紧抓住,毕竟首发带给评论员和球迷印象,要比替补深刻深很多,何况队友也会更潜力。

    “教练,我会拿出全部!”

    苏阳抬手拍肩鼓励。

    如此安排,除开帮助布罗格登更好地争夺最佳新秀,还有个原因是想实验多种形态的三后卫阵容,为潜在的需求做准备,而是也不是胡乱尝试,热火也接近是三后卫阵容。

    德拉季奇、韦斯特、温斯洛,热火三名球员身高没过两米,相比国王还处于劣势。

    另外,苏阳非常讨厌温斯洛,可以说是私人仇恨,那么肮脏的球员应该滚出联盟。

    温斯洛不仅突破踩踏波尔吉津斯的脚踝,导致后者严重扭伤,还封盖英格拉姆上篮,直接用膝盖去顶下腹部,导致英格拉姆腹股沟拉伤,进而赛季报销,还狡辩是正常防守。

    除开波尔吉津斯和英格拉姆,温斯洛还两次搞伤伦纳德,导致后来伦纳德爆发力大幅度降低,可以说是劣迹斑斑,完全无法用意外去解释,百分之百就是兰比尔那种大脏比。

    必须要给点教训。

    战术确定,相应训练随之展开。

    布罗格登适应很快,库里等首发适应也很快,之前终极五小都玩过,策略相似。

    苏阳还专门让布罗格登在比赛之前,趁着休完澡放松或者听音乐时间,多看看热火队的战术录像,主要其中很多战术,好几年都没有改变,斯波教练喜欢用体系去套球员。

    转眼下午五点。

    苏阳按照往常习惯接受采访,面对记者询问布罗格登和恩比德的最佳新秀之争,淡定微笑回答:“言语上的争论没有太多意义,今晚我会让大家明白,为什么布罗格登会是最佳新秀,请各位关注面对热火防守时的表现,也请大家关注下场恩比德面对热火的表现…”

    有对比,才有高低。

    热火打完国王,下一场就打76人,短时间内可以向记者和评论员充分地展示。

    采访很快见诸报道。

    各种议论声中,国王与热火比赛开打。

0626 真金不怕火炼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