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25 命运不由人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十月三十一号,国王飞到亚特兰大,客场挑战老鹰。

    七点赛前仪式,现场播音员介绍老鹰首发队员,有‘不爱8400更爱580’的施罗德,有夏天离开国王并签下4年7000万大合同的贝兹莫尔,还有改打家乡篮球的霍华德。

    听到霍华德名字,苏阳下意识抬头看向大屏幕,正好瞅见霍华德淡定起身,机械般地与队友们击掌,莫名感觉有些怪异,仔细再想想,原来是霍华德没有像印象中那样搞怪。

    快乐篮球没有了。

    家乡篮球似乎也一般。

    霍华德失去了笑容。

    与哈登合作的三年,显然不够满意,职业生涯巅峰期用完,又加入一支进入重建状态的老鹰,未来的命运难以预料,搞不好又是天才少年,渐渐发展为流浪中年的悲情故事。

    苏阳不禁回想起七八个记者追着戴维斯采访,而霍华德在旁边被完全无视的画面,关键为了打个球,还要接受按天领工资的屈辱条款,真是命运造化不由人,浮夸反着唱。

    那个段子说得好,霍华德先遇到科比,再遇到哈登,心态大幅改变,错的时间对的人。

    “霍华德接下来的动向可以留意,如果他被买断的话,我们可以抢过来当替补中锋…”苏阳随口安排计划,助教大卫?韦斯特闻言面露小吃惊,随即点头下笔记录。

    老鹰签约霍华德,绝大部分原因是想要抢一个看起来还行的资产型球员,顺带填补穷人线,就跟休赛季76人1400万报价吉诺比利类似,绝非想要依靠霍华德冲击总冠军。

    不管时间线是否改变,霍华德即将开启流浪模式,抢到手打替补中锋很划算。

    场内的比赛同步开打。

    你来我往之间,国王首节37比26领先,主要单节命中6个三分球,投爆老鹰。

    贝兹莫尔和施罗德两人组成的后场,防守能力稍微有点差,加之国王后场又是库里+乔治,一正一负累计,杀伤力更加恐怖,而且老鹰两个锋线,米尔萨普防不了字母哥。

    霍华德倒是能硬扛考辛斯,但在国王战术体系之下,考辛斯首节只打一次低位。

    第二节比赛紧跟着开打。

    两队替补对决,国王阵容是小托马斯+拉文+科温顿+格兰特,布罗格登也登场作战,再度用死亡五小阵容,直接提速抢快攻,大量掩护之后的远投,完全放弃进攻进攻篮板。

    老鹰那边,什么穆斯卡拉、马尔科姆?德莱尼、卡戴珊前夫、小蒂姆?哈达威…

    阵容差距太大,国王即便没中锋,内线丢到6分,但也爆锤老鹰,扩大领先优势。

    等到老鹰主力提前归来,对上国王替补,分差依然难以缩小,有些观众提前离席。

    没办法,老鹰进攻太便秘。

    苏阳看得都心疼布登霍尔泽教练。

    休赛季霍福德和蒂格离开之后,老鹰攻防体系都是重新建立,而一内一外的两个球员,霍华德和施罗德,组织水平远远达不到之前那样的效果,打弱队还好,打强队很挣扎。

    就霍福德那一手高策策应,Horn、Elbow、Chicago之类的战术体系,随便打。

    相比而言,霍华德只有单独挡拆。

0625 命运不由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