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24 最佳新秀之争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翌日下午,国王全队奔赴太阳主场。

    考虑到背靠背比赛,对于体力消耗比较大,虽然之前打马刺没怎么费劲,苏阳还是决定减少考辛斯、库里和巴莫特等几位老将的训练量,从第二场就把球队负荷管理搞起来。

    目的只有一个,降低受伤概率。

    现在的国王不比当初,需要莱利那种魔鬼式训练快速提升实力,健康才能三连冠。

    赶到训练场,苏阳让全队拿出平板电脑,登录国王自家的录像分析网站,然后安排考辛斯、亏和巴莫特三人,轮流给全队分析之前对阵马刺的失误,帮助教练组干点工作。

    为了搞点气氛,苏阳故作严肃地说:“这场比赛,科比的《detail》也会分析,来让我们看看,你们三个跟科比的理解有什么差异,如果讲得更好,我让科比采用你们的分析…”

    一番话语,原本兴致寥寥的考辛斯三人,顿时变得兴奋,各种抓着比赛细节讲。

    什么站位过于靠前,什么换防沟通不够计时,什么推快攻对防守的阅读反应太慢…

    对于那般做法,苏阳又让韦斯特等助教去验证,自己只管偷着乐,反正能用‘分析录像’名义,让考辛斯几人减少训练量就行,而非强制使用主教练权威,安排无需训练。

    算是比较完美的处理方式。

    毕竟让球员在某些时候少训练,也是作为主教练的职责之一,有些教练是直接让老将别练,而那种方式,有的老将会听,但有的老将不会听,比如09年里弗斯让加内特少练。

    可加内特是什么样的球员,怎么会允许自己少练,即便尊重里弗斯的主教练权威,确实站在场下,但总是模仿自己的替补格伦?戴维斯,戴维斯防守,他做防守动作,戴维斯争抢篮板,他也争抢空气篮板,强势地想要证明自己身体健康没问题,搞得里弗斯相当无语。

    然后,加内特练得太多,赛季报销,凯尔特人季后赛白给,浪费最好的连冠机会。

    相对而言,世纪初的湖人,奥尼尔不怎么爱训练、常规赛也划水,但能保持健康。

    等奥尼尔交易到热火,在莱利手下疯狂训练,很快也落得伤病缠身,若非去太阳,被塌秧神医带飞一波,估计还得提前一个赛季退役,只能说不同时间段,需要不同的计划。

    关键苏阳的计划,也不会让年轻球员产生懈怠情绪,心想为啥老将球员就能休息。

    转眼下午七点,国王与太阳比赛开打。

    新赛季的太阳,主教练变成苏阳在雷霆时期执教的球员厄尔?沃特森,36岁的年纪,才退役两个赛季,可以说是相当地年轻有为,可相比刚退役就干主教练的基德,还是差点。

    年轻的沃特森对于太阳的调教很一般,既没有搞出牛逼的战术体系,也没有看到布克的潜力,依然以布莱德索为核心,大概是同为矮个子控卫,能在布莱德索身上看到自己。

    国王首节随便打打,31比19领先。

    第二节也是随便打打,27比19领先。

    半场结束时,苏阳在场边接受TNT记者采访,谈到在防守方面有做那些布置,居然取得20分领先优势,直言:“我们是跟之前的一样策略,领先原因是太阳运气比较差…”

    赤裸地真相是太阳进攻组织太差,助攻少,失误多,还有四个进攻犯规,无语。

    国王还没出招,太阳自己吓死自己。

    中场休息回来,苏阳只让考辛斯和库里几人出战8分钟,随后全部上替补。

0624 最佳新秀之争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