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23 三句话让伦纳德疯狂打铁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首节比赛还剩1分02秒。

    马刺板凳席这边,波波维奇近乎咆哮地冲着吉诺比利大喊:“你们打的是个XX,你们居然让对面那个新秀轻松地传出助攻,还让他完成突破反手隔扣,你们都是第一天打球?”

    属实有点破防了。

    按说完全没必要暂停,哪怕接下来马刺得零分,也可以通过控球压节奏,强行把时间给耗完,暂停改革之后全场只能请求7次,现在马刺首节就用掉两次,剩余三节会很难办。

    但万一没暂停,让国王再打一波7比0或者8比0,那剩余三节全是垃圾时间。

    吉诺比利微微撇嘴,心中吐槽:好吧,邓肯退役了,现在我身上承受的火力加倍…

    “接下来,我们要…”

    波波狂喷结束,转而开始调整马刺攻防策略,直接挥手示意伦纳德准备登场。

    中央大屏幕画面正好聚焦马刺板凳席,球迷们看到波波维奇播放,欢快地笑出声。

    国王这边,苏阳拍肩夸奖布罗格登:“你这种斗志,我们非常需要,继续保持!”

    布罗格登微笑点头回应,库里几人纷纷与之击掌致意,小托马斯笑道:“你没有让马刺球员对你说‘欢迎来到NBA’,而是向马刺球员宣布正式降临NBA,太他么强悍啦!”

    布罗格登继续微笑点头回应。

    那是相当地淡定。

    苏阳看在眼里,心想布罗格登真是人狠话不多的典型,难怪新秀赛季还没打几场,就能连续隔扣勒布朗和欧文,关键连续隔扣之后还能保持平静,赛后淡定地说没注意是谁。

    “伦纳德替换乔纳森?西蒙斯…”

    一直盯着马刺板凳席的助教韦斯特开口提醒,国王众将陆续收起笑容,等待布置。

    伦纳德下场之前5投3中,加2个罚球拿到8分,效率算挺高,值得认真对待。

    而且之前的季前赛录像带,显示伦纳德已经彻底进化为超巨形态,战术低位也提升。

    苏阳随口说三句防守策略,同时调整轮换,汤普森登场替换小托马斯,科温顿回到小前锋位置,布罗格登回到得分后卫位置,拉文改打控球后卫,提升国王整体高度和对水平。

    比赛紧跟着继续。

    现场观众齐声高呼防守。

    马刺米尔斯带球跑过中线,从右往左强弱转移,连续掩护之后,伦纳德在左侧45度拿球,而国王科温顿提前跨步抢出,堵截突破弧顶的空间,格兰特则让出往底线走的空间。

    国王启动ICE防守策略。

    这是苏阳针对伦纳德的第一话。

    诱导伦纳德走边线,往底线突破,割裂伦纳德与马刺其他球员,也让伦纳德远离弧顶和罚球左右两侧的投篮热区,主要借鉴丹尼?格林的思路,做过队友,当过对手,很熟悉。

    电光火石之间,伦纳德持球往走边线突破,仗着身强力壮,强行杀到左侧短角。

    格林踩着小碎步紧跟,高举右手进行干扰,也是仗着脚步快、臂展长、摸高很高。

    贾森?汤普森也从右侧短角提前收缩,准备补防伦纳德护框,放空身后的大卫李。

    主要伦纳德篮下小范围传球的技术比较糙,即便传给大卫李,也来得及回防。

    “他要后仰中投了!还是转身!”

    眼瞅伦纳德急停合球,苏阳大喊提醒格兰特,而格兰特随之屈膝蓄力,准备起跳。

    伦纳德一旦在油漆区外、三分线内的区域被逼停,非常喜欢转身后仰,那是来自阿里纳斯的总结,苏阳赛前特意分析,还真是那么回事儿,伦纳德喜欢那样操作,主要核心太强,身高臂展手掌之类的条件也好,可以强行把球扔出去,但如果有人提前准备,又不一样。

    当!篮球砸筐打铁之声响起。

    国王抢到篮板反攻,直接欺负防守最弱的米尔斯和大卫李,拉文借助汤普森掩护,绕两下得到单挑空间,先侧身靠打抢占身位,再一个拉球半转身假动作,突破上篮打板得手。

    球馆内欢呼声同步爆发。

0623 三句话让伦纳德疯狂打铁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