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20 三连冠之路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飞回国内,苏阳一边为男篮做指导,一边关注联盟其他队伍的交易等操作。

    西部这边,湖人超大超大手笔,一份4年7200万美元合同签约罗尔邓,一份4年6400万合同签约莫兹戈夫,直接葬送湖人未来四年的成绩,如果没有天降猛男,绝对白给。

    球迷和普通媒体都惊呆了。

    苏阳等知道内幕的人倒是非常清楚,那是小巴斯最后的疯狂,湖人内斗相当激烈。

    同在洛杉矶的快船,追求杜兰特失败,他们的篮球事务总裁里弗斯,亲手为自己续约两年主教练合同,还以3年3500万美元续约悍将?他的儿子?奥斯汀?里弗斯,属实典中典。

    联盟管理层内部早有传言,鲍尔默本来是准备在休赛季不续约里弗斯,但好巧不巧,刚做决定没多久,便有媒体报道快船内部依然存在种族歧视的新闻,吓得鲍尔默只能瞪眼。

    太平洋赛区的另外两支队伍,太阳没有任何补强,看起来像是会战绩垫底,而勇士也没能在自由市场搞到强力的控卫,倒是与小牛进行交易,送走博古特,换来帕楚里亚。

    看到交易达成,苏阳当即在国王群聊内提醒众球员:帕楚里亚是个老阴比…

    西部另外几支强队,马刺引进加索尔和大卫李,送走迪奥,退役邓肯,正式以伦纳德作为球第核心,整支队伍的篮球智商依然有保证,前场实力依然有保障,后场问题没解决。

    火箭没有跟霍华德续约,准备扶正卡佩拉,没有其他补强,实力与上赛季持平。

    雷霆送走伊巴卡,换来萨博尼斯和奥拉迪波,也只算小打小闹,并无实质提升。

    其他什么爵士、灰熊、开拓者,算是有点实力,但季后赛难以形成威胁,整个西部联盟,依然只有马刺和勇士才能给国王制造威胁,可马刺和勇士也存在明显的缺陷,难顶。

    东部那边,公牛把罗斯和诺阿送到尼克斯,放走加索尔,只剩巴特勒和安东尼,虽然迎来韦德和隆多的加盟,进攻端略有提升,但防守实力严重下降,无法成为超级竞争者。

    总体而言,能代表东部与西部交战的球队,依然只有骑士,而骑士全靠勒布朗。

    《体育画报》八月份第一刊,专题点评休赛季联盟三十支队伍的操作,湖人得到D-,勇士得到C+,骑士得到B-,马刺得到A-,而国王获得唯一的S+评价,超级牛逼。

    里约奥约会紧跟着举行,苏阳作为特别顾问,跟随男篮一起征战,在A组小组赛,大胜委内瑞拉,小胜险胜没有巴图姆和迪奥带领的法国,艰难地晋级八强,憾负西班牙。

    八强战绩也还可以。

    国内媒体对苏阳盛赞有加,加之周琦等一批年轻球员的成长,男篮绝对后继有人。

    搞完奥运会,回国再搞一圈投资,瞄准网约车和共享自行车领域,小赚一笔。

    本来还想搞在线教育布局,但那实在不利于人民生活水平提高,果断地放弃了。

    每天飞来去,但督促队员们训练没有放松,尤其是拉文的持球、格兰特和字母哥两人的投篮,还有乔治的破包夹,以及布罗格登和多里安两位新秀的战术适应,有点小操心。

    转眼九月底,苏阳飞回萨城,开始准备新赛季训练营相关的事情,开启三连之路。

    球第战术体系没有需要大幅度调整的地方,核心成员没有改变,主要是让布罗格登和巴莫特等新人尽快熟悉,练习时还特意打乱首发和替补,为经常13人出战比赛做准备。

    几天训练搞下来。
0620 三连冠之路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