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19 就他么你叫西蒙斯啊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九号大早,苏阳跟着球队一起,飞到拉斯维加斯,参加一年一度的夏季联赛。

    这次夏季联赛,没有安排任何老将参加,而是让新秀布罗格登带队,加上签约的落选秀多里安,以及范弗利特和卡罗索,主要是让布罗格登和多里安尽快地适应NBA对抗。

    本来还有邀请布林??福布斯,可惜波波维奇不知道用什么魔力,居然竞争失败。

    还特别邀请去年为国王征战的夏季联赛的克里斯蒂安??伍德前来参加,苏阳看中其拉扯空间的能力,刚好大前锋位置又缺一个人,不打算签约其他老将,干脆就签约伍德。

    伍德上个赛季为76人打球,出战17场比赛,场均8.5分钟,能拿到3.6分2.2篮板0.2助攻,哪怕是烂队,有刷数据嫌疑,也是比较合格的水平,拿不到合同是防守稍差。

    飞机上,苏阳与伍德闲聊。

    “保持你现在这种风格,单防硬扛虽然会差一点,但可以通过干扰投篮和站位护框去弥补,别想着去增重什么的,那并不适合你,那只会让你失去灵活空间型大前锋的特色。”

    伍德连连点头。

    “教练,我会努力获得到你认可…”

    之前在76人,他得不到太多出场时间,即便出场也少有表现机会,所以经常跟队友托尼??罗腾抱怨:布朗教练是咋想的啊,我比轮换排在我前面这些人强很多,太烦人了。

    苏阳作为过来人,知道那段趣事儿。

    没办法,布雷特??布朗执教水平就那样,跟着波波维奇混那么多年,到头来战术只学到皮毛,反倒是分化球员的本事,不知道为啥那么牛逼,进而为了权威,故意放弃高效新人。

    伍德只是其中一个例子而已。

    还有什么霍姆斯,用极少的时间打出极其高效的数据,与西蒙斯搭配特别合适,但布雷特??布朗还是总让霍姆斯充当饮水机,然后把人交易送走,结果霍姆斯打出牛逼表现。

    76人在低顺位搞到很多人才。

    但大部分都给布雷特??布朗浪费,只能说想要夺冠,赛场之下的工作同样重要。

    言谈之间,飞机降落在拉斯维加斯。

    全队入驻酒店放好行李,再做大巴赶到训练馆,夏联临时主教练韦斯特带队开搞。

    重点练习联防。

    主要联防最能考验一个球员的防守智商,另外国王这次夏联没有强力的内线。

    韦斯特超紧张,询问很多如何执教的问题,还请苏阳在旁边压阵,给他安全感。

    二米多大汉性格突变。

    苏阳和助教迈克??布朗笑出声。

    对于韦斯特,最大的期望是丰富教练组看待问题的视角,特别是对于字母哥等大个子球员,教练组目前没有类似经验的人,另一个助教迪??布朗当年也是185的矮个子后卫。

    趁着训练间隙,苏阳跟迈克??布朗一起,粗略排布球队的全新阵容,设想各种可能。

    “中锋位置,我们有考辛斯,贾森??汤普森,周琦,其实稍微有点缺乏战斗力…”

    “大前锋位置,签约伍德之后,充当第三人,还有首发扬尼斯和替补格兰特,可以说非常地完美,而小前锋位置三人,科温顿、巴莫特、多尼安,也是很好的结构和轮换。”

    “得分后卫有乔治,拉文,布罗格登,控卫位置则是库里,托马斯和加洛韦。”

    “这份15人大名单,中锋位置略有弱,得分后卫位置太过强悍,建议微调…”

    迈克??布朗说完,苏阳连连点头。

    国王得分后卫位置实在太富裕,乔治、拉文、布罗格登,三人都是强队首发级别,在这个得分后卫凋零的年代,堪称垄断级别,导致最大的问题是布罗格登难以得到出战时间。

    “我们下个赛季,可能需要很多次13人出战的比赛,好在库里对于个人荣誉的追求并不强烈,可以让他在常规赛少打一点时间,正好三连MVP的难度大到非常离谱…”

    抛开上古时期的拉塞尔和张伯伦,近代也就逼王拉里??伯德完成过,难度可见一斑。
0619 就他么你叫西蒙斯啊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