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15 自由市场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抓内鬼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。

    主要布罗格登这次试训,虽然没有媒体和球迷参加,但从基地的安保人员、参与测试的体能教练,以及媒体和市场两个部门,全都有可能是泄密者,甚至有可能是无心之失。

    问题肯定要解决,避免以后再出现类似情况,但具体操作,苏阳没功夫亲自执行。

    “《爱国者游戏》看过吗?用金丝雀陷阱的方式去追踪,无需着急,悄悄进行…”

    辛基和格兰杰点头呼应。

    所谓金丝雀陷阱,简单来说,就是用假情报甄别是谁泄密,间谍类电影中经常出现类似桥段,之前联盟办公室正是采用那样的手段,抓出活塞总经理乔?杜马斯向WOJ透露联盟的赛季备忘录,然后罚款最高的50万美元,只是有意被压制报道,并未引发热议。

    当时,联盟花费一个多月时间,制作不同的备忘录版本,并且跟踪调查,才最终抓到乔?杜马斯,而国王这次的情况,更加复杂,可能需要更多时间,也可能泄密者主动承认。

    “可以从新入职的员工开始,缩小筛查对象,或者给重点怀疑对象,直接创造一个假决定,比如决定800万重签小托马斯,或者重点追求某个自由球员,反正你们懂的…”

    苏阳简单提醒应该怎么高效操作,辛基和格兰杰都是人精,必然一听就明白。

    “那这次泄密后续怎么处理?”

    辛基追问,“要不我们再主动爆料几个假决定,扰乱关注者们的视线,混淆…”

    苏阳点头认同。

    “去找WOJ爆料,就说我们也想选德章泰?默里,还很看好德扬泰?戴维斯,对于伊维察?祖巴茨也比较看好,让马刺、凯尔特人、快船等队伍先慌起来,分散关注度…”

    默里那可是马刺队心头好。

    只要马刺不抢布罗格登,后面几个顺位都比较好说,步行者和凯尔特人等队伍都有自己的考量,而且布罗格登的适应能力和潜力都算比较大缺点,跟约基奇几乎拥有同样性质。

    不被球探看好的球员,当然有很多最后打出来,比如什么马努、大本、阿里纳斯…

    可相比那些叫得上名字球员,更多不被球探看好的球员,淹没在NBA茫茫人海中。

    二轮不值钱,

    却也不是那支队伍都愿意去赌,

    还是概率太小。

    “那我这就去办!”克里斯?格兰杰握拳离开,嘴里念叨着妈惹法克等词汇,想必也是怀疑问题最有可能出现在市场部和媒体部,因为那两个部门得到信息,更具有肯定性。

    苏阳微微一笑,继续跟辛基谈论多里安?芬尼?史密斯的相关情况,准备隔天试训。

    “多里安也是大四球员,但他目前只能算一块璞玉,还没具备布罗格登那种即战力,需要培养至少一个赛季才能进入正常轮换,到时候跟他签约4年合同,后两年球队选项…”

    多里安?芬尼?史密斯,最强的是一对一防守和底角三分球,持球什么的不指望,能做到合格3D已经是大赚特赚,多培养一个赛季或者两个赛季也没啥,属于是长期投入。

    “落选球员方面,除开多里安,再邀请范弗利特、卡鲁索、还有丹妞儿?豪斯参加夏季联赛,可以看情况把他们签约到NBDL的雷角羊,也是长期投资,不能签也所谓…”

    辛基连连下笔记录,等到苏阳说完,接着问道:“第三或者第二中锋,有目标吗?”
0615 自由市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