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14 有内鬼终止交易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转眼上午九点。

    苏阳结束与辛基的讨论,略作休息,按照日程计划,赶到基地门口迎接布罗格登。

    布罗格登和他的经纪人林德曼一起抵达,两人轻装简行,十分低调,不像很多待选球员,搞一大堆人随行,还各种拍照搞出动静,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即将参加NBA选秀。

    国王这边也没安排媒体,只有简单的内部拍摄,甚至没有邀请季票球迷前来参加。

    苏阳力求保密。

    主要之前出过凯尔特人抢走斯玛特的事情,另外时间线已经发生变动,普雷斯蒂会在这次选秀大会进行操作,加上其他人有心人,如果太多人知道国王试训谁,容易出乱子。

    就国王这薪资空间情况和阵容组成,有极大的必要性拿下布罗格登,主要可以增加国王得分后卫位置的深度,与拉文交替,可以让乔治去小前锋位置,让阵容搭配更加灵活。

    那样即便到时候无法1500万留下科温顿,国王战斗力也不会出现大幅度下滑。

    “哇哦,太意外啦…”

    经纪人林德曼看到苏阳迎接,有些激动地耸肩,“没想到你会亲自参加试训。”

    苏阳微笑点头,特意先跟布罗格登握手,“我看过你带领弗吉尼亚晋级八强的那场比赛,你对挡拆的熟练运用,以及对防守的阅读,让我印象深刻,我们喜欢你的打法,我们也需要你那种打法,这不只是一次试训,也是一次招募,希望我们可以让感受球队气氛…”

    言谈之间,苏阳又跟林德曼握手,辛基也先后握手致意,四人一边说,一边往球馆内走,穿插着介绍球队的一些小故事,而布罗格登受宠若惊,一路嗯哼回应,连连点头。

    试训相关工作已经准备完成,队医考夫曼也有参与,先给布罗格登简单地做个测试。

    测试的间隙,辛基留下来陪同,苏阳则跟经纪人林德曼走到少人的地方,私聊。

    “苏先生,我实话跟你说吧,我最希望布罗格登被步行者选中,他适合跟约基奇一起打球,在新球队也有更多的机会争取出场时间,若是被你们队伍选中,能保证那些吗?”

    苏阳闻言心里发笑,布罗格登的确有实力,毕竟全美教练员协会评选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,也全票入选全美最佳阵容,是大西洋海岸联盟历史上第一个同时获得那两荣誉的人。

    步行者这次选秀大会,也拥有国王之前为得到乔治而送走30顺位,用来选择布罗格登挺合适,之前几轮预测,ESPN给布罗格登的顺位最高27,有过29,还有次轮31。

    按照选秀专家查特?福德等人说法,马刺在28顺位选择布罗格登,是一个极其合理的选择,因为布罗格登球商很高、性格也很好,很像当年的乔治?希尔,肯定能在马刺打出来。

    NBADARFT网站则预测凯尔特人可能会选中布罗格登,因为绿凯太缺双能卫。

    那也是苏阳这次亲自接待的原因,因为时间线产生变动,可能会出现意外。

    换做其他新秀,直接选就行。

    “在你眼中,我是算是一个说话之后总能达成的老板吗?”苏阳直接反问。

    “当然!”

    林德曼大笑,“你说是谁MVP,谁就是MVP!你还主动要给托马斯重签合同,那在我们经纪人圈子里传为佳话,我们从来想到居然会有老板,在球员签约低薪合同之后,愿意补齐差价,本来我们都疯狂嘲笑托马斯的经纪人,他现在见到我们拽得飞起。”

    苏阳心里顿觉美滋滋。

    认真做事不坑人,总能得到意外的回报。

    要是学安吉那样,浓眉都要给搞飞了。

    “那我向你承诺,只要我们选到布罗格登,我会帮助他成为年度最佳新秀,只跟他签约三年合同,不用签约四年合同,如果没有做到,你们到时候可以提出交易申请…”

    林德曼面露喜色,随即又面露疑惑,迟疑开口说道:“苏先生,不是我不相信你,也不是我不相信布罗格登,而是本?西蒙斯天赋太强悍,而且在76人必然得到大量出战时间和球权,除非你们不管战绩,或者说你还有我无法想象的才能,否则凭什么能做到?”

    “到时候你就会知道!”苏阳故作深沉,面色中带着一丝寒意,像是黑道教父。

    林德曼满脸懵比地本能式点头,多年后回忆起来那般情景,仍然感到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“我得到一些消息,知道你们有去过黄蜂试训,但我向你保证,布罗格登去黄蜂绝对没有前途,他们缺乏专业的管理层,对新秀的定位非常差,容易落得三年之后没合同。”

    林德曼也不反驳,笑呵呵地发问:“那除开你们国王,还有那些球队适合布罗格登?”那般问法,明显是想看看苏阳是不是瞎说,是不是队其他队伍的情况足够了解。

    当然,更重要的是,能否做到公平评价。
0614 有内鬼终止交易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