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07 苏教练怒砍一板(2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乔治见状借助考辛斯下掩护上提,虚晃一枪冲动诱饵,库里把球吊传右侧腰位。

    考辛斯背身接球高举,而库里本能地去找乔治做split掩护,经典地三角进攻。

    眼瞅考辛斯就要发力背打,乔治忽然扭胯内切,直冲篮筐,大喊把球传给他。

    关键JR似乎走神,完全没跟上。

    机会已然出现。

    考辛斯丝毫没犹豫,抬手便是击地传球,而乔治接球顺势起跳,迎着勒布朗和乐福两人补防,大吼一声强行双手放篮,可惜连人带球,惨遭勒布朗和乐福一起给摁下来。

    “这不仅仅是超鬼乔治啊…”

    苏阳看得头痛,乔治要走考辛斯的单打没问题,毕竟机会出现那么好的攻筐机会,但不该那么大声地呐喊,让骑士补防反应过来,更不该迎着补防强行上篮,属实有点犯病。

    思虑之间,勒布朗拿到篮板起步猛冲。

    眼看又要一条龙快下,国王前场还没人,考辛斯急忙抱住勒布朗,提前战术犯规。

    裁判鸣哨吹罚,比赛进入死球。

    苏阳转身冲着拉文招手,示意其登场替换有点疯狂的乔治,别把全队给带崩。

    拉文一路小跑经常,而乔治兴奋地与之击掌,欢快地跑下来,并未意识到有问题。

    教练组众人面面相觑,苏阳心想估计是第一次打总决赛,乔治情绪激动难以自制。

    场内比赛继续。

    骑士依然没能高效地跑出战术,倒也没有纠结,直接把球交给左侧腰位的勒布朗。

    JR传球之后顺带掩护,而勒布朗选择走上线,在45度意外对上被迫换防的拉文。

    见那情形,苏阳眉头紧皱。

    为啥科温顿没有及时绕掩护,让拉文那身板儿去换防勒布朗,太容易白给啦。

    如同预想那般,勒布朗转而背打拉文,悍马对奥拓,轻松地碾压推到油漆区。

    国王众将赶忙按照赛前制定的防守策略收缩围堵,没曾想,勒布朗突然击地传球。

    篮球从字母哥和考辛斯两人缝隙之间反弹,飞快蹦向右侧底角,而乐福接球抢投三分。

    噌!篮球空心入网。

    17比15,骑士打出8比0攻击波,泰伦卢带着骑士众将,在板凳席激动地呐喊。

    苏阳思虑片刻,没叫暂停。

    主要不想让球员们产生错误影响,刚才不全是勒布朗厉害,更多是国王防守失误。

    场内攻防转换。

    国王延迟落位,前场从右往左强弱转移,字母哥传球之后,顺带给库里做掩护。

    两人照面立马拆开,库里照列遭到包夹,而字母哥转身内切,接球直冲篮筐。

    乐福赶紧从右侧肘区扑上去补防,而延迟落位的考辛斯,得到空间大步冲向篮筐。

    球馆内欢呼声提前爆发。

    就连球迷都看出来,只要字母哥传球,已经举手示意的考辛斯,可以空接扣篮。

    那曾想,字母哥并未传球,而是迎着乐福补防,急停起跳,上演中距离投篮。

    当!篮球砸筐打铁,反弹过桥。

    勒布朗高高跃起抢到篮板,落地扫视前场,抬手便是一记橄榄球四分卫式长传。

    提前顺下的欧文在前场右翼接球,而负责防守库里,并未第一时间到位。

    噌!三分空心入网。

    17比18,骑士反超国王。

    暂停哨声随之鸣响。

    恍惚之间,苏阳回想起之间暂停时:库里几人打趣说笑,自信地表示胜券在握。

    看来暂停之后,不传球、头铁、选择随意,估计是比赛打得太顺,放松自我要求。

    库里都LOGO SHOT,应该真打嗨了。

    一分钟就高潮也太不好。

    打定主意,苏阳高高举起手中的战术板,朝着地板大力猛砸,直接砸个稀巴烂。

    国王众将当场惊呆。

    直播席上,范甘迪大笑:“赶快让技术统计人员记下来,苏教练怒砍一板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