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07 苏教练怒砍一板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骑士板凳席,暂停时间。

    泰伦卢吞下口水,忍住180频率心跳,甩甩嗡嗡作响的脑袋,强装淡定站起来。

    骑士开场之后,没能打出战术体系,只有一次偷鸡三分,还有两次个人单挑。

    那样打肯定不行。

    但要怎么改进,不知道。

    叫暂停只是出于本能。

    思虑之间,骑士众将已然回到板凳席,泰伦卢开口说道:“伙计们,不要慌,暂停结束之后,先把球交给勒布朗处理,放慢节奏,但只要得到出手机会,一定要坚决…”

    简单几句废话讲完,泰伦卢转向勒布朗,勒布朗也看向泰伦卢,两人四目相对。

    勒布朗鼻翼微抖,放下叉腰双手,激情地说:“他们打得很放松,我们要利用…”

    ESPN直播席。

    主持人布林发问:“国王为何取得10分领先,而且库里logo投篮,非常放松!”

    范甘迪说:“国王准备非常充分,最明显的地方是库里应对包夹的方式,无论骑士安排乐福还是汤普森去防守,国王都能通过扬尼斯攻筐,或者乔治借掩护投篮去解决。

    而骑士没有后续变化,他们的阵容,乃至防守体系,不足以支撑更多的变化。”

    杰克逊接着说:“相比而言,骑士完全没有准备如何应对国王的高速轮转防守…”

    言谈之间,暂停结束的鸣笛声奏响。

    两队比赛继续进行,未有换人。

    骑士前场single double阵型落位,乐福弧顶拿球策应,勒布朗假装借助掩护,要去腰位接球单挑,实则反向做掩护,而欧文乘机绕到右侧45度区域接球,直面库里防守。

    没有犹豫,直接单挑。

    连续躬身压低重心运球,突然暴起加速突破,几步杀到短角,急停干拔中投。

    库里竭尽全力,没防住。

    篮球噌地空心入网,17比9。

    “欧文这次单挑没有花哨动作…”

    “库里防守是国王唯一短板…”

    “泰伦卢只能玩玩ATO战术…”

    场内攻防转换。

    国王前场强弱转移起手,库里右翼再接回传,考辛斯同步给予RAM掩护套路。

    掩护形成瞬间,库里带球冲向弧顶,但乐福毫不犹豫地放掉考辛斯,联手欧文包夹。

    考辛斯乘机转身内切,而汤普森此时正在盯防字母哥,骑士篮下大空,机会很好。

    但不知道是没看到,还是觉得传球有难度,库里并未传球,而是压低重心抢突。

    乐福那身高体重,自然没法跟上库里节奏,勒布朗赶紧从左侧底角收缩并协防。

    科温顿同步得到空位。

    库里抬手就传。

    三分球紧跟着升空,哐当打铁。

    “这…”

    苏阳看得撇嘴,库里的选择也没错,但之前传给考辛斯,百分百之百会更好。

    骑士抢到篮板反攻。

    勒布朗带球一条龙猛冲,前场罚球线合球,迎着字母哥强起三步,霸王上篮重现。裁判同时鸣哨阻挡,眼看篮球打板反弹入网,冲着技术台举手示意得分有效,并且加罚一次。

    “这防得啥啊…”

    苏阳看得想笑,不知道为什么字母哥会强行拦截全速冲刺的勒布朗,即便是想造进攻犯规也不值得,太容易受伤或积累隐伤,要么战术犯规,要么追帽,搞得犯规还丢分。

    当然,真要是成功制造勒布朗进攻犯规。

    那字母哥对比赛的贡献会非常大。

    一次犯规,比盖帽勒布朗作用打很多。

    球馆内嘘声四起,勒布朗站上罚球线,酝酿许久加罚命中,骑士追到只差5分。

    两队攻守转换,库里带球推进。

    苏阳抬手比划呐喊,示意给考辛斯做一个球,主要开场之后,国王得到17分,里面只有考辛斯没得分,刚才那个挡拆顺下那么好的机会,又没传给考辛斯,不能太冷落。

    库里似乎想到一起,点点头继续往前推进,跑过中线立刻呼叫拉链战术代号。

0607 苏教练怒砍一板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