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02 这就是新老交替(执事加更)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场内比赛继续。

    马刺后场开球,米尔斯带过中线交给右翼的吉诺比利,迪奥紧跟着跑上去做掩护。

    字母哥没给包夹,只是压低重心往后退,堵截突破的同时,给予急停中投机会。

    右侧底角的特纳同时挪动脚步,摆出伺机而动的样子,帮助控制吉诺比利突破路线,与拉文和字母哥一起,形成局部三防二,也保证随时可以回防米尔斯,压力给到满中满。

    或许天生自信。

    或许别无选择。

    吉诺比利急停起跳中投。

    篮球哐当打铁,考辛斯抢到篮板,而特纳上前拿球反攻,一路杀到前场弧顶,眼瞅马刺并未合围,果断贴着米尔斯纵向启动,仗着身体优势杀到篮下,无视对抗强行起跳放篮。

    篮球砸筐反弹入网。

    28比13,国王呈现碾压局势。

    球馆内欢呼声四起。

    马刺发起反攻,迪奥带过中线再给吉诺比利,然后篮球飞向右侧腰位的伦纳德手中。

    单打阵型还没形成,伦纳德提前顺步放球强冲,奈何未能摆脱乔治,强行转身后仰。

    篮球咚地撞圈入网,28比15。

    “还得靠伦纳德啊…”

    苏阳感觉这一球会成为马刺新老交替的转折点,伦纳德已经无视防守强行把球打球。

    国王发起反攻。

    一内四外延迟落位,转牛角阵型,模仿马刺之前的跑位,考辛斯和特纳打手递手反吊冲筐配合,奈何考辛斯传球功力稍逊邓肯,可能也是有点大意,直接把球扔出底线失误。

    眼瞅死球,苏阳随手示意换人,‘白边’怀特赛德登场替换考辛斯,国王三替补。

    马刺那边也换人,格林登场替换伦纳德,米尔斯和吉诺比利,算是三后阵容。

    “啥意思?欺负我们大中锋?”

    苏阳当场看啥,马刺落后13分,居然把得分强点伦纳德给换下去休息,波波维奇也是够自信,自己领先13分,还留着乔治和字母哥两个首发呢,真就不怕国王一波流?

    不过,首节还剩1分54秒,也能理解。

    毕竟不到两分钟。

    稍微控制节奏,不会丢太多分。

    思虑之间,比赛继续。

    马刺果然控制节奏,压倒进攻时间还剩12秒,吉诺比利才持球突破,戏耍白边。

    白边太能跳,惨遭轻松点飞,吉诺比利错开起跳,轻松地擦板放篮得手,再得两分。

    马刺追到17比28。

    还真就欺负国王大中锋。

    国王匆匆发起进攻,毫不犹豫地找乔治,掩护同步跟上,乔治轻松地迎着迪奥中投。

    篮球噌地空心入网。

    白边提供的掩护质量还行,拆顺速率也足够快,休赛季拿份中产级别合同没问题。

    马刺转过来进攻。

    强弱转移起手,篮球吊传左侧腰位,阿德接球背打白边,轻松地晃开前转身。

    苏阳看得想要猛拍脑门儿,之前专门讲过,防阿德一定要防上线,白边为啥没听。

    仓促之间,特纳本能地收缩包夹。
0602 这就是新老交替(执事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