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99 我们真的好强(2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
    按照苏阳赛前指导,库里没叫掩护,直接顶着格林杀到前场油漆区,吸引邓肯堵截,再传同步跟进的考辛斯。未曾想,考辛斯面对邓肯和格林包夹没有进攻,选择把球回传。

    库里右侧底角拿球,作势抢投三分点飞格林,然后带球冲到篮下,眼瞅阿尔德里奇收搜包夹,果断抬手把球扔向左翼,而字母哥接球,躬身屈膝瞄筐,稳稳地出手大空位三分。

    噌!篮球空心入网。

    球馆内欢呼声四起,字母哥嘴角抽动,似乎想放两句狠话,但又立马转身回防。

    苏阳见状拍掌鼓励:“干得漂亮!继续保持,让马刺为放空你付出惨重的代价!”

    故意喊得很大声,就是要给马刺队员和教练组创造压力,次要才是提升字母哥信心。

    易边马刺进攻。

    起手常规从右往左强弱转移,底线掩护同步进行,篮球最后交给来到左腰的阿德。

    考辛斯紧跟而至,按照苏阳安排直接堵截上线空间,一巴掌拍掉阿德手中篮球。

    阿德捡回来再打,眼瞅考辛斯还堵截上线,果断拉球面向底线转身,金鸡独立。

    篮球哐当打铁。

    字母哥抢到篮板,国王发起反攻。

    满场欢呼中,乔治借掩护强突失败,篮球再传库里,而字母哥同步给予掩护。

    或许是因为更年轻、移动能力更好,阿德毫不犹豫地换防延误,放掉字母哥。

    库里见状立马转身传球,字母哥弧顶大空位接球,顺势高举准备再次投三分。

    可能是之前三分空心命中带来威慑,阿德急忙飞扑回防,但字母哥却收住动作,放弃投篮改为交叉突破,蹬蹬两大步杀到补防的邓肯面前,一个急停转身,往右打板上篮。

    那动作,成功点飞邓肯,还骗得考辛斯跟着起跳,以为字母哥要传一个空接扣篮。

    篮球砰地反弹入网。

    球馆内欢呼声四起。

    “偶买噶!”

    直播席上,范甘迪惊呼感叹:“这是更加持球弱化、身体加强的杜兰特吗?”

    “高难度动作!”杰克逊连连摇头,“能持球进攻,能命中三分,扬尼斯无敌啦!”

    言谈之间,马刺进攻。

    直接交给右侧腰位的邓肯背身单打。

    帕克传球很精准,邓肯接球很淡定,对抗又没吃亏,愣是让字母哥绕前毫无卵用。

    但邓肯终归是老了。

    哐哐哐连凿三下,字母哥半步没退。

    邓肯自己反倒失去平衡,匆忙转身出手。

    篮球哐当打铁,字母哥还飞身抢到篮板。

    直播席上,范甘迪和杰克逊默然无语。

    马刺板凳席,波波维奇眼神略显伤感。

    邓肯真的打不动了。

    乔治拿球反攻,带过中线直接提前掩护,还连续两个,节奏超级快,错位面对邓肯。

    奈何邓肯相当冷静。

    乔治强冲无望,走底线把球带离人群,再跟字母哥打个手递手回传配合,再打邓肯。

    跑位之间,看到跟着来到右翼。

    马刺篮下没有大个子,考辛斯赶紧高举双手示意传球,左侧格林急忙收缩补位。

    电光火石之间,乔治双手高举大力长传,篮球直飞左侧45度,科温顿接球抢投。

    噌!

    篮球迎着格林回防飞向篮筐,空心入网。

    裁判哨声同步鸣响,马刺请求暂停,国王开局10比2领先,球馆内响彻欢呼。

    考辛斯笑呵呵地走向板凳席,高举双手大声呐喊:“我们真的好强啊!”

    “傻子欢乐多呀…”

    苏阳见状轻笑,转而准备给国王众将讲解马刺潜在的改变,大概会是防守。

    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