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99 我们真的好强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转眼十七号,国王与马刺西部决赛第一场,在萨城黄金一号中心正式打响。

    ESPN直播比赛,现场镜头扫视东西南北四方观众席,一万八千多名球迷纷纷摇旗呐喊,他们同样身穿蓝白相间T恤,宛若一道道海浪,兴奋地跳跃着奔向奥布莱恩奖杯。

    直播席上,嘉宾范甘迪顺着主持人迈克??布林话题发言:“你要我问我更看好谁,那当然是国王,抛开历史第一进攻效率,他234号位能够无限换防,是我梦中的完美阵容…”

    马克??杰克逊接话:“我承认国王前两轮表现很厉害,但他们遇到的对手,核心球员全都存在伤病,首轮马克??加索尔,灰熊没有合格的防守体系,第二轮又是格里芬缺战…”

    言语之间,范甘迪笑嘻嘻地盯着杰克逊。

    那模样,好似在说:我看你还能怎么装。

    杰克逊忽然停顿,片刻之后笑道:“好吧,我摊牌了!我也认为国王更强,导播别再让我念剧本啦,我们的观众不是傻子,两个解说分别支持一支队伍的套路,过时啦…”

    “OK,好的…”主持人布林带头大笑,范甘迪咧嘴轻笑,直播席充满欢快气氛。

    国王板凳席。

    考辛斯停止观看直播席的范甘迪三人耍宝,扭头冲着正在抖动右腿的乔治,说:“还好这轮西部决赛,没有马刺队员受伤,我们可以赢得没有借口,不过我们真有那强吗?”

    “额…”

    乔治双腿齐抖,“应该有吧。”

    言谈之间,长鸣笛声奏响。

    比赛即将开打,苏阳召集全队围拢,说:“记住,打马刺不要想太多,干就完了!”

    库里几人点头符合,全队高举右手,肩并肩拳碰拳,齐声大喊123国王加油。

    短鸣笛声随之奏响,两队首发入场站位。

    马刺那边,帕克,格林,伦纳德,阿德,邓肯。

    国王这边,库里,乔治,科温顿,字母哥,考辛斯。

    满场欢呼声四起,首先进行跳球,马刺特意让帕克站在后场,跟在乔治旁边。

    那般安排,除开常规拿球,明显还要换防,因为格林已经提前站在库里旁边。

    啪!

    篮球倒飞国王半场。

    字母哥高高跃起抓到篮球,落地转身躲开格林偷袭,苏阳见状大喊:给前场…

    话音飞出,字母哥抬手把球扔向左翼,而乔治正好跑位抵达,接球直面帕克。

    马刺其他球员还没抵达,又是错位对决。

    乔治蹬蹬蹬三大步杀到篮下,大吼一声顶着帕克起跳,无视邓肯干扰强行放篮。

    篮球砰地反弹入网。

    欢呼声跟着爆发,国王开局抢攻得手,节奏超级快,也很好地惩罚马刺的换防。

    两队攻防转换。

    马刺RAM掩护起手,等到帕克从右转移到左,邓肯再度跑上去架墙做掩护。

    仓促之间,帕克眼神往右看、篮球往左拉,奈何虚晃一枪失败,库里把球给拨掉。

    篮球受力滚向中线。

    库里顺势跨步去抢。

    那曾想,邓肯直接扑地争抢。

    苏阳当场倒吸一口凉气,这可是39岁的邓肯,为赢球也太拼了吧,salute!

    混乱拼抢之前,邓肯躺在地板上把球传给帕克,而之前国王众人已经准备进攻。

    防守阵型大乱。

    伦纳德短角接球,顺向猛跨一大步,蹬地起跳双手暴扣,篮球哐当炸筐入网。

    马刺板凳席全员起立鼓掌,纷纷冲着邓肯竖起大拇指以示夸奖,眼神充满炽热。

    场内攻防转换。

    国王五外阵型起手。

    库里带过中线,篮球从右往左转移,考辛斯弧顶接球策应,再传左翼的乔治。

    库里切入油漆区,借助掩护绕一圈来到左侧,接回传再找掩护,眼瞅邓肯选择留守油漆区,当即合球起跳抢投三分,可惜篮球哐当打铁,而邓肯拿到篮板,马刺展开反攻。

    帕克接球猛冲,三秒抵达前场右翼,迎着库里拦截,交叉变向起跳,拉杆反篮。

    篮球梆梆打铁。

    全速追赶的字母哥捡到篮球,转身长传左侧中线的库里,国王发动反攻,全场欢呼。
0599 我们真的好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