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97 肖华正在看着你(2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反正球迷喜欢造神,也喜欢灭神。

    翌日马刺再战勇士,苏阳再次观战。

    科尔果断及时做出调整,放弃传切、缩短轮换,主打杜兰特和追梦格林挡拆,苦战四节险胜马刺一份,把大比分扳成1比1平,但马刺明显没出全力,而且丹尼格林发挥失常。

    东部那边,骑士继续大胜老鹰,泰伦卢的高轮换水平逐渐体现,13人出战,其中6人得分上双,明显不是只会把球交给勒布朗,就连替补的钱宁??弗莱,也能拿到12分。

    国王休息两天,飞到洛杉矶,在斯台普斯中心,与快船进行第二轮第三场比赛。

    格里芬冒着风险选择提前复出参战,开局就抢到进攻篮板,并且强势地扣篮得分。

    那般表现,点燃斯台普斯中心。

    随后三个回合,字母哥超快地吃到2次犯规,国王内线防守崩,库里又接连被保罗大动作防守搞得出现三次失误,国王以21比26的比分结束首节比赛,并未展现出统治力。

    苏阳没太在意,照常安排轮换。

    那曾想,考辛斯第二节又吃到两次犯规,国王内线进攻威胁骤降,快船把更多地防守资源用到外围,尤其是小乔丹上抢包夹,导致库里是缺乏出手机会,乔治还5投1中。

    半场比赛打完,国王42比50落后,主要第二节吃到8个犯规,攻防都有点小崩。

    裁判也没有乱吹,只是标准不同,同样的防守动作,国王犯规,但快船不犯规。

    中场休息回到更衣室,考辛斯疯狂吐槽裁判双标:“那些裁判为了避嫌,故意对我们凶狠地吹罚,不知道是不是接下来都会这样,他TM可笑了,平时吃我们蛋糕那么高兴…”

    麦克米兰等助教笑而不语,隐隐有种‘游戏规则就那样,必须接受’的明白感。

    苏阳等到众人吐槽完毕,笑道:“我们不要接受安排!没有人可以安排我们的命运!快船队不行,裁判不行,联盟也不行,今晚不论怎么吹罚,我们都要带走这场胜利…”

    转眼第三节比赛开打。

    苏阳变阵,安排韦斯特担任首发大前锋,让字母哥留在场下,乔治回到小前锋。

    只为一个目的,砍小乔丹。

    与其被吹犯规,不如主动犯规。

    事发突然,小乔丹有点大慌乱,第一次就两罚全部打铁,紧跟着又六罚五铁。

    里弗斯一开始强装信任,随后也只能把小乔丹换下场,还尝试保持风度不着急。

    苏阳用完韦斯特五次犯规,等到小乔丹下场,重新派上字母给,进攻端大量安排五外战术,玩儿自创的轮子战术体系,清楚地交代球员对抗,减少身体接触,一波17比9。

    比分追平,快船节奏大乱。

    但又不敢上小乔丹。

    里弗斯猪脑运转过载,再次派出三后卫阵容,国王打出一波11比0的进攻高潮。

    裁判想要双重标准都没办法,国王欺负小乔丹不在场,三二联防掐突破和分球,迫使保罗和格里芬陷入单挑,让快船进攻效率骤降,等到三节比赛打完,反超领先11分。

    比赛进入第四节,裁判装都不装了,只要有点机会就吹国王犯规,而国王众球员,有苏阳提前提醒在先,干脆只堵截防放突破,任凭快船投三分,快船倒也连续命中得手。

    奈何快船面对国王各种提前掩护,完全防不住,始终无法缩小分差,时间哗哗流逝。

    最终,国王121比114击败快船,全场31次犯规,系列赛大分3比0领先。

    同个晚上,WOJ爆料:肖华对于苏阳联合小球市老板搞球员保护政策非常不爽。

    不爽主要是联合老板,毕竟有架空肖华的风险,至于苏**体干什么倒是懒得管。

    那般报道,球迷和媒体接连起哄:这是快船前老板斯特林对着斯特恩干的翻版啊。

    不过,这一次,苏阳似乎是好人。

    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