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97 肖华正在看着你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轻松击败快船,国王全队却没有任何一丝放松,第二天照常进行训练,还看录像如何研究如何更好地防守保罗,顺带训练结束之后,一起聚餐观看马刺和勇士的比赛。

    苏阳也跟着一起观战,发现勇士就像是精壮小伙儿,开局就各种猛攻强冲,还不怎么讲武德,尤其是格林的小动作和垃圾话,但马刺一代宗师风范尽显,以慢克快,刚柔并济。

    全场打完,马刺124比92狂胜勇士,散场时杜兰特满脸充满怀疑人生的表情。

    没办***纳德和丹尼??格林,死死地摁住杜兰特和克莱,勇士传切季后赛不好使,马刺战术素养太强,很少出现防守轮换失误,以及注意力不够集中的情况,没法当虐菜去打。

    勇士那般让人失望的表现,国王众将纷纷热心地出谋划策,讨论应该提升进攻效率。

    苏阳最后给出自己看法:“就看科尔什么时候醒悟,临时放弃传切,主打挡拆…”

    打马刺不能玩合理,就要简单粗暴。

    同个晚上,骑士爆锤老鹰。

    该来的还是来了,作为老鹰的苦主,勒布朗23投15中,高效拿到35分。

    东部那边不出意外,骑士会是冠军,而西部这边,局势还比较复杂,三队有希望。

    隔天,国王再战快船。

    格里芬没有复出,里弗斯让杰夫??格林和巴莫特担任首发前锋,选择稳扎稳打。

    那般阵容,快船整体高度提升,国王给内心啊传球没有第一场那么容易,尽管低位进攻依然占据极大优势,但节奏降下来,快船轮转能够随之展开,国王没法再轻松地得分。

    两队僵持到首节末尾,克劳福德登场作战,神仙附体一般连中两个超高难度三分球。

    凭借那两三分,加之保罗打满十二分分钟,快船首节26比24领先,属实意外。

    比赛进入第二节,随着保罗下场休息,苏阳按照轮换派出字母哥和乔治带队,两人掀起快打旋风,直接一波7比0反超快船,等到半场比赛打完,国王已经59比52领先。

    下半场比赛波澜不惊,国王一分又一分地慢慢蚕食,最终117比101击败快船。

    全场比赛,库里拿到最高的28分,乔治送出最高的11次助攻,全队六人得分上双。

    快船就是打不过,毫无办法。

    赛后TNT召开圆桌会议讨论两队比赛。

    伊赛亚??托马斯点评说:“从我个人观察和以往经验来说,这支国王的统治力,比当年的公牛更加强悍,他们的阵容组建几乎没有缺点,除开贾森??汤普森、兰斯顿??加洛韦、大卫??韦斯特,其他人放到其他队伍都是主力级别,拉文和格兰特还具备老大级别潜力…”

    奥尼尔点评说:“我认为苏阳是魔鬼,他肯定有跟魔鬼进行交易,所以才能选到那么多出色的球员,纵观他从雷霆开始的阵容,几乎网罗所有低薪优质球员,他霸占全联盟…”

    两位名宿讨论引发一番小规模热议,球迷和媒体纷纷感叹国王强到离谱,库里、乔治、考辛斯,三人曾经都是撑起一支队伍的老大型球员,不知怎么地,居然齐聚国王。

    一位球迷写到:大家都讨论热火三巨头,却忽略苏阳一直拥有三巨头级别阵容。

    那般说法,得到超过五万次点赞。

    比尔??西蒙斯发推写到:“或许多年以后,我们会像讨论菲尔??杰克逊一样,去讨论苏阳的贡献,到底是苏阳帮助杜兰特、科比、库里三人夺冠,还是三人捎带着苏阳夺冠?

    当然,苏阳目前只有五个总冠军,距离菲尔杰克逊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…”

    讨论之间,有球迷认为指出裁判优待国王球员,因为苏阳在黄金一号中心,专门为裁判提供单独的休息室,给予极高的接待标准,虽然符合联盟相关规定,但也有影响。

    总之,希望联盟彻查。

    NBA官方随之回应球迷那些说法,表示会进行调查,会尽快地给出调查结果。

    苏阳看到相关新闻报道,顿感震惊。

    那也太扯了。

    转念一想,倒也明白。

    国王太强了,让总冠军归属失去很大一部分悬念,球迷陷入神秘疲劳,开始逆反。

0597 肖华正在看着你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