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94 RAP之神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四连客最后一场,国王飞到明尼苏达挑战森林狼,当地三月末的天气依然冷得很。

    全队坐上大巴前往球馆,众球员神情焉了吧唧,像是霜打过的茄子,没劲儿。

    苏阳眼瞅众人那般模样,心想应该搞点事情给队员们提提神,漫漫常规赛进入末尾,实在有些乏味,当即提议freestyle大赛,然后带头念一段DRAKE的《生活很美好》。

    ”Workin'ontheweekendlikeusual

    周末还要像往常一样工作

    Wayoffinthedeependlikeusual

    生活还是像往常充满希望…“

    考辛斯等人从好奇到感觉一般,再到惊讶瞪眼,最后高举双手膜拜,直呼RAP神。

    苏阳其实也就记得那一段。

    之所以能背下来,主要是里面那句歌词‘给你的消息是已读状态,你最好回复一下’,比较反应全球网友同种心态,但仔细研究之后,发现还是‘老子很有钱’之类套路。

    等到念完,考辛斯时双手合十:“教练,你一定要找人完成这首歌的创作,然后发到B榜,到时候我让我的几百个Homie为你打CALL,以后你就是NBA的RAP之神…

    什么利拉德,什么奥尼尔,什么阿泰斯特,什么艾弗森,全都没有你厉害!”

    库里等人纷纷点头表示赞同。

    苏阳笑道:“小意思啊,等我们拿到70+胜,一起联合制作这首歌,到时候我把DRAKE找来一起参与录制…你说还要邀请Travisscott?请,都请,随便请,全都可以请!”

    转眼晚上八点比赛。

    兴奋的考辛斯带头猛攻,把他学弟唐斯打得嗷嗷叫,帮助国王首节领先14分。

    全场比赛打完,国王119比101取胜,库里正常轮换拿到38分9助攻。

    赛后全队飞回萨城,考辛斯在推特疯狂为苏阳宣传,称赞他说唱水平冠绝联盟绝对

    利拉德第一个转发表示不服,而哈登随后转发说:“与苏阳教练两个赛季合作期间,我听过他的RAP,词写的很有意思,只是节奏差一点,属于会写,但不太会唱那种…”

    苏阳看到哈登推文,果断转发:“得了吧!你那演唱水平,库里听得直摇头。”

    哈登当场说不出话,主要当年库里还是耐克代言人时,两人出过一个搞笑视频。

    考辛斯紧跟着放出苏阳演唱的手机录像,利拉德强行表示一般般,因为还没曲子。

    回到萨城,国王休息一天。

    二十五号迎战太阳,眼瞅太阳首发控卫奈特缺席,顶替首发的球员是防守偏差的约翰??詹金斯,苏阳果断安排全队围绕库里多打,最后库里三分球14中8,狂砍53分取胜。

    除开53分,库里还有10个助攻。

    赛后,大号两双引发热议。

    ESPN评论员史蒂芬??史密斯随之公开表态会把MVP第一选票投给库里,并且强调本来是想投给勒布朗,因为勒布朗帮助骑士取得太大进步,的确也实至名归,十分纠结。

    球迷议论之间,提议搞双MVP。

    主要勒布朗和库里都值得,少了谁都是球迷的遗憾,而且双奖项制度有过先例子。

    毕竟,基德当年那么差数据,都能与希尔共享最佳新秀,勒布朗和库里凭啥不能?

    反正最佳有两个,很正常。

    二十七号,国王迎战小牛。

    这一次,小牛知道字母哥投篮稳定性提,没敢再放松,而且开场就全面提速。诺维茨基一把老骨头也跟着跑快攻,加之状态火热,连续金鸡独立强吃字母哥,好似重回巅峰。

    比赛打到最后六秒,两队得分持平,苏阳专门布置单挑战术,库里成功绝杀取胜。

    绝杀球再度引发推特热议。

    虽然参与的球迷,没有大号两双那么多,但临近MVP投票末尾,影响比较大。
0594 RAP之神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