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92 什么叫全面提升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全明星周末总共休息八天。

    苏阳却比之前更忙。

    MT公司积累的事情,一股脑儿地需要处理,三天连轴飞洛杉矶-纽约-波士顿,谈广告业务合作、走金融许可流程、见服务器技术团队,还忙里偷闲,跟江若蓝一起参加晚宴。

    回到萨城又出席球队的社区关怀活动,为老人院打扫卫生,指导高中篮球训练。

    一直忙到第七天,苏阳才得到大半天空闲,又主动关心交易截止日期到来的事情。

    好在根据辛基提供的报告,其他球队没有什么大交易,国王也没有潜在的捡漏对象。

    国王众将在全明星周末表现挺突出,拉文拿到新秀挑战赛MVP,并在扣篮赛大赛中险胜阿龙??戈登,卫冕扣篮王,而小托马斯拿到技巧挑战赛冠军,库里成功进入三分球大赛决赛,可惜输给他的好兄弟克莱??汤普森,乔治则在正赛命中9记三分,追平命中纪录。

    那般表现,让苏阳虽然没去加拿大,

    但新闻采访中频频出现他的名字,

    有点幕后大佬的感觉。

    十八号,考辛斯号召全队提前恢复训练,库里等人欣然响应,苏阳也跟着参加。

    全明星周末算是用完。

    隔天,国王主场迎战掘金。

    阵容碾压,随便打打,三节打完就取得绝对胜势,但库里罕见地没要求提前休息,而是正常打到第四节中段,全场狂砍37分带领国王取得胜利,赛后直言状态好,想多打。

    苏阳略作合计,猜测库里是想争夺MVP,毕竟若是两连,放眼NBA历史也挺罕见。

    赛季前半段,库里主动或者毫不介意地让出许多球权,帮助约基奇打出超级华丽表现,还遭遇很多次重点针对,导致MVP排名落后勒布朗和伦纳德,排在第三没啥希望。

    随后约基奇换成已经成熟的保罗??乔治,库里不需要再牺牲球权,又两次正面作战击败骑士,加上一波十六连胜,MVP排名超过伦纳德升到第二,已经有希望冲击MVP。

    只是没那么高调地宣布,也不是非冲不可,有点能冲就冲的感觉,一点儿没毛病。

    相对而言,勒布朗最大的优势,是把骑士从东部倒数提升到第一,有望60胜。

    那贡献实在太大,有点类似当年的纳什,所以MVP排名自从开赛之后,始终第一。

    库里也有可能最后大逆转。

    但数据和战绩肯定要有保证。

    赛季还剩28场,自然要全力帮助。

    打定主意,隔天国王飞到丹佛挑战掘金,苏阳调整战术安排,让库里更多持球攻。

    挡拆也大量安排,搭配字母哥内切,欺负掘金防挡拆基本白给,全场狂砍39分。

    国王同步拿到18胜。

    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,苏阳主动说:“库里正在进行一轮疯狂的表演,我向各位球迷保证,接下来的国王比赛,绝对会是NBA历史最精彩那一档,锁定我们,不要错过…”

    那般发言,引起许多球迷讨论。

    有球迷认为,这次勒布朗与库里的MVP之争,有点像当初的纳什与奥尼尔之争,一个带队成绩很棒,一个数据比较牛逼,估计最后结果,全看投票的记者们怎么选择。

    反正差距会很很小。

    各种讨论很快登上推特热搜。

    凯文??佩尔顿等知名评论纷纷发推,表示早已或即将决定把票投给勒布朗,因为提升20个胜场很伟大、很艰难,而库里能打出那样的数据很轻松,毕竟三个全明星实力队友。

    相比而言,选择公开决定投票给库里的记者或评论员,只有迈克??布林等寥寥几人。
0592 什么叫全面提升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