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87 战栗吧颤抖吧(执事加更)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新年第一场比赛,国王主场迎战太阳,乔治首次身披蓝白24号球衣出战。

    播音员念到他的名字时,全场球迷起立鼓掌欢呼,齐齐摇动手中铃铛表示欢迎。

    乔治接着代表球队进行赛前讲话:“感谢!感谢你们所有人的欢迎!我非常开心可以回到加州,这里距离我上大学的地方只有半小时车程!我很高兴成为一名国王球员,我爱你们所有人,我在这里向你们承诺,我会付出百分之百努力帮助球队卫冕总冠军…”

    苏阳带头鼓掌,然后拉着乔治大声鼓励:“可能你们还没有熟悉球队的攻防体系,但没有关系,你按照自己本能去打,体验团队之间相互帮助的感受,库里他们会配合你!”

    乔治认真点点头,转而走进球场,站到太阳近来表现火热的TJ?沃伦旁边,满脸冷静。

    太阳其他四名首发是奈特、布克、塔克,还有钱德勒,因为布莱德索左膝盖半月板撕裂导致赛季报销,他们正遭遇五连败,但整体进攻效率,其实要比布莱德索受伤之前更高。

    可惜连续遇到公牛、骑士、马刺、火箭、快船,连续五场第四节被打崩,运气太差。

    苏阳瞅一眼太阳板凳席,发现霍纳塞克教练愁眉苦脸,估计是自认这场会六连败。

    “岳父这运气也太差了…”

    苏阳不由得为霍纳塞克惋惜,退役那么多年,好不容易混到太阳主教练位置,结果只充分发挥一个赛季才能,差一点点就把太阳带进季后赛,西部48胜排在第九实在尴尬。

    霍纳塞克第二年就遇到太阳管理层骚操作,给布莱德索超大合同,搞三个主力控球后卫阵容,赛季中期送走德拉奇迹,球队化学反应一蹦到底,然后又是布莱德索赛季报销。

    离开太阳去尼克斯吧,又遇到老糊涂的菲尔?杰克逊,非要打过时的三角进攻…

    霍纳塞克就是典型的命好,但又不是完全命好,奋斗多年的影响,不如漂亮女儿。

    当然,号称死光枪的霍纳塞克,球员时期两次三分球大赛冠军,也算有点名号。

    思虑之间,比赛正式开打。

    太阳赢得跳球发起进攻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咋搞的,篮球极度传导,交给塔克背身坐打字母哥,惨遭一记拍球带帽。

    转过来国王进攻,按照苏阳布置,第一攻交给乔治处理,跑一个slice战术。

    现场观众起立瞩目。

    乔治借助背掩护完成强弱转移,左侧腰位接球背打沃伦,一个转身上篮稳稳得分。

    欢呼声随即响彻黄金一号中心。

    易边太阳进攻,兴奋乔治回防跑错路线,让塔克在另一侧底角,命中大空位三分。

    苏阳带着国王众人狂笑。

    乔治尴尬地耸肩摊手。

    紧跟着,考辛斯左侧腰位拿球背打吸引防守注意力,反吊给溜到篮下的库里,而库里假装上篮吸引弱侧补防,匆匆把球传向右侧底角,字母给再分右翼,拉文接球又传弧顶。

    太阳轮转补位一大圈,终于空出位置。

    乔治接球扬手便是一记三分。

    篮球空心入网。

    欢呼声再度响彻黄金一号中心。

    ABC直播席的凯文?麦克海尔满是嫉妒地说:“太荒唐啦!真不知道凯文?普理查德到底在想什么,居然用保罗?乔治交换约基奇,就这两个回合表现来说,乔治能在低位持球进攻,能在高位接球投篮,战术价值和攻坚能力远超约基奇,普理查德一定是疯了!”

    言语之间,布克借助钱德勒手递手掩护,顺势接球强冲内线,但无法摆脱乔治。

    本来是拉文防守布克,只是连续掩护之后,换成乔治防守,无需考辛斯抢出来。

0587 战栗吧颤抖吧(执事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