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86 万事俱备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转眼下午四点。

    乔治乘着私人飞机赶到萨城,没有先去酒店放行李,直接跑到训练基地报道。

    按照流程,先要进行体检,确认没有不可接受的伤病,交易才算正式完成。

    库里等人纷纷跟乔治打招呼,而苏阳等到体检流程走完,才真正坐下来详谈。

    “我会做任何你要求的事情…”

    客套几句,乔治直奔主题,“我很开心可以被交易到国王,我也承认我当初更想去洛杉矶,但请你相信,合同期限之内,我不会有任何其他想法,我的经纪人也不会有任何额外的操作,我希望能帮助球队和自己拿到一个总冠军,或者两个、三个,我要证明自己…”

    苏阳点点头,忽然想到层级许多球迷讨论:伦纳德、乔治、海沃德,三人谁会是更好的小前锋。伦纳德已经拿到总冠军和FMVP,乔治属实有点落后,现在得到机会自然珍惜。

    至于需要做什么,那真还有。

    “你需要加强练习持球…”

    苏阳也直言:“你高中三年级才开始接受正规训练,大学又没遇到优秀的训练师,身高又从185飙升至203公分,进入联盟之后又是从3D球员打起,很少有机会处理球。

    那让你没有太多时间和机会下苦工磨炼,导致你虽然拥有很好的协调性和核心力量,让运球非常流畅,像是德芙巧克力一样,但你运球重心偏高,合球的时候还不够自然。

    接下来,菲尔会帮助你得到更好的训练。

    当然,也不要太大压力。

    你已经是联盟前十得分手,做哪些只是让你成为前五,你需要慢慢来,保持耐心,就像科怀?伦纳德那样,用一个半赛季时间,从强力3D球员,成长为攻防一体的超核心。”

    乔治连连点头表示明白,心里也飞快思索:没想到主教练还关心过自己高中时期,虽然猜不到什么原因,但肯定对我很重视,不是随便乱说,我必须要用训练去证明决心。

    苏阳也没多说,知道乔治很聪明,菲尔等训练师会有更详细的计划,提醒即可。

    第二天中午,体检结果全部出炉。

    队医汤姆?考夫曼表示没有任何问题,萨姆?辛基随即联系步行者那边,得知约基奇体检结果也完全正常,交易确认的申请紧跟着上报联盟,只等程序走完,乔治就是国王球员。

    下午国王全队合练,为迎战76人做准备。

    苏阳带着乔治,正式介绍表示欢迎,顺带为乔治召开新闻发布会,回答记者提问。

    谈到什么时候开始想要交易乔治。

    苏阳笑着说:“自从乔治进入联盟我就想要得到他,因为他是那么出色,可以搭档任何阵容和体系,但当时我没有机会,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主教练,没有办法进行操作。

    这个赛季机会出现,加上球队情况正好符合乔治特点,那还有什么需要犹豫呢?

    我知道你们想问是不是提前就打算把约基奇送走,或者换提前打算把考辛斯送走。

    真不是那样,因为这种计划都是提前备案,但不会提前确定怎么交易或何时交易。

    就像马刺为得到阿尔德里奇,提前三个赛季准备,而启动机会是阿尔德里奇休赛季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,否则那些计划都是设想,难不成提前设定不续约谁留足空间?”

    谈到对于乔治的定位。

    苏阳回答说:“乔治会担任首发小前锋,特殊情况下会跟扬尼斯、科温顿、特纳、以及库里一起,组成超强机动性阵容,遇到那种没有强悍中锋的对手,采用三二联防,锁死对手全部进攻,你们会看到他恐怖得分能力,也会看到他强悍的防守能力,他一阵球员。”

    一番设想,众记者有点懵。

    台上坐着的乔治,台下的前来助威的库里和字母哥等人也懵,为啥苏教练主动暴露战术安排?不过听起来好像挺强的样子,平均身高二米多,机动性高、防守超强、火力超猛。

0586 万事俱备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