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75 这也能行吗?(2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
    帕克飞快抢过拦截,没给库里接球机会,考辛见状转身沉底,扛着阿德强行上篮。

    篮球打板反弹偏斜,未能入网。

    伦纳德抢到篮板反攻,邓肯在弧顶接球,瞅一眼左翼帕克,吊传左侧腰位阿德。

    阿德接球再打考辛斯,还是没能顶得动。

    苏阳见状大喊:“封他上线空间…”

    考辛斯闻声照做。

    阿德前转身大失败,只得把球扔给弧顶的格林,再冲上去架墙掩护挡住拉文。

    格林拿球往里突,却无法摆脱拉文,匆忙之间选择把球扔向中路,动作很明显。

    拉文立马扑向邓肯进行逼抢,篮球混乱之中飞过中线,裁判鸣哨吹罚会场违例。

    国王得到球权,邓肯对着裁判理论:“这是一个looseball犯规,不该那么判…”

    裁判没理会,场边球迷跟着起哄。

    国王随即发起边线进攻,前场从右往左强弱转移,然后连续传导跑位,而马刺各种抢过掩护,抢不了就换防,来回折腾好几次,最后篮球传给字母哥,右侧45度中度空位。

    进攻时间仅剩2.8秒,字母哥想犹豫也不行,迎着格林飞扑出手,居然直接三不沾。

    考辛斯冲抢篮球没成功,24秒违例的鸣笛声奏响,国王这次进攻,硬生生被防下来。

    马刺策略很坚决,能抢过掩护就抢过,不能抢过就换防,对于字母哥有意地无视。

    哪怕之前字母哥有投进中距离,也是坚决地贯彻无视,仿佛当初总决赛放勒布朗。

    “马刺太想赢啦…”

    苏阳啧啧感叹,扭头看到波波维奇乘着死球,抬起左手拍打右手肘部,接连两次。

    那动作和呐喊,明显是布置肘区战术。

    具体怎么跑不得而知,下次得让球探们更多地观察研究,说不定会收到奇效。

    思虑之间,帕克把球传给左侧肘区上提的邓肯,转而往右内切做下掩护,阿德乘机上提到右侧肘区,抬手接过邓肯传球,而邓肯随之转身跑向左侧底角,为伦纳德做掩护。

    伦纳德飞快摆脱字母哥,冲到罚球线,接过阿德手递手传球,扭胯直冲篮筐而去。

    仓促之间,考辛斯换防延误。

    但考辛斯那速率,落后伦纳德太多。

    砰!篮球打板反弹入网。

    “太狠了吧!抓着我们防守弱点不放松,开场会后一直打,真有你的啊,波波…”

    苏阳有点无语,马刺专门跑一个皱起起手+下掩护+梯次掩护+手递手,只为针对考辛斯防掩护弱点,之前还阿德两次接球单打考辛斯,难不成是想要以考辛斯作为突破口?

    思虑之间,国王反攻。

    五外阵型起手,左侧连续手递手,库里持球突破吸引协防,横向长传右翼位置。

    字母哥小空位接球,眼看伦纳德提前收缩,感觉受到侮辱,立刻起跳出手三分。

    气势很强。

    可惜哐当打铁反弹。

    考辛斯和帕克同时起跳争抢篮板,可篮球还么决定归属,裁判哨声先行鸣响。

    考辛斯吃到抢篮板犯规,个人犯规累积到两次,比赛才打不到4分钟,甚是可怕。

    嘘声骤然响彻黄金一号中心,考辛斯整个人情绪炸裂,挥着拳头冲向女裁判劳伦??斯特林,也就是小托马斯名场面中那个被无意摸胸的女裁判,吓得劳伦赶紧再吹技术犯规。

    库里和字母哥赶紧拉住考辛斯。

    苏阳看得真切,考辛斯不是想打人,只是惯性动作挥拳表示愤怒,但没法解释。

    感慨之间,邓肯摸摸帕克脑袋,夸奖干得漂亮,波波维奇也在板凳席竖起拇指。

    那边情形,苏阳看在眼里,心想还让你们针对考辛斯取得成功,真挺能算计啊。

    不过,国王少个考辛斯也能打。

    而且可以打出不一样的进攻。

    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