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75 这也能行吗?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暂停转眼结束,比赛继续。

    马刺一内四外起手,篮球沿着三分线从左往右进行强弱转移,第一个传球的帕克,与第二个传球的邓肯,接连跑向左侧肘区,联动形成梯次掩护,伦纳德乘机借掩护往右冲。

    字母哥追防十分紧凑,没给轻松接球机会,但马刺队战术延续性很强,邓肯立马退到弧顶,接右翼丹尼??格林回传,转身再找迎面而来的帕克,做手递手掩护,彻底挡住库里。

    一时间,库里难以追赶。

    拉文急忙从右翼收缩协防,格林进而得到空位,帕克抬手就传,三分随即升空。

    篮球哐当打铁反弹。

    苏阳看得微微挑眉,虽然马刺这球没打进,但战术执行很到位,连续利用库里挤掩护偏弱、约基奇内线换防偏慢两个弱点,若非采用协防,实在不太好防守,协防又给空位。

    思虑之间,国王抢到篮板反攻。

    库里带过中线,从右往左强弱转移,传球之后顺下做掩护,而拉文乘机跑到弧顶,再借约基奇掩护,接到字母给传球,抬手吊传从左侧肘区上提的考辛斯,顺势往左跑动。

    库里同步借助约基奇移动到右侧肘区的wide下掩护,重新回到弧顶,抬手接球。

    战术思路跟马刺很类似。

    同样连续找掩护,寻求轻松出手机会。

    帕克一时未能贴身追赶,邓肯面对随时可能转身内切的约基奇,也不敢换防延误。

    小空位出现,库里急停转身抢投。

    当!

    篮球砸前筐打铁反弹。

    国王战术也完美执行,只是没投进。

    伦纳德抢到篮板带动反攻,冲到左侧45度发现没机会,赶紧再做强弱转移,然后联动邓肯摆出梯次掩护,而帕克乘机摆脱库里冲到弧顶接球,阿尔德里奇的掩护紧跟而至。

    帕克拉球发起突破,眼瞅考辛斯蹲坑,果断把球扔给拆开外弹的阿德,长两分升空。

    篮球咚地撞圈入网。

    马刺把连续掩护给玩得风生水起,还专门逮着国王弱点攻,明显准备十分充足。

    中央大屏幕镜头给马刺板凳席,波波维奇、欧洲名帅梅纳西、未来黄蜂主教练詹姆斯??柏瑞格、未来公牛主教练吉姆??博伊伦,四人有说有笑,看起来对于比赛状况很满意。

    国王场内抢发快攻。

    满场欢呼声中,字母哥在右翼对上阿德,眼瞅对方撤步防突破,自信地起跳中投。

    篮球咚地撞圈入网。

    马刺全队没有半点儿沮丧,似乎认为可以接受,那就是优先防字母哥突破的代价。

    两队攻守转换。

    帕克带球冲到弧顶,借助阿德掩护走右路突破,眼瞅考辛斯延误,赶紧背后传球。

    阿德拿球,眼看考辛斯扑上来,顺势往前依靠,再蹬地起跳,裁判当即鸣哨。

    娴熟地造犯规成功。

    好在阿德并未形成出手动作。

    考辛斯有些不爽地摇头,对于自己被骗挺愤怒、苏阳看得想笑,心知还是阿德牛逼,第一个长两分出手命中之后,考辛斯哪还敢随便放空,可以说是轻松拿捏考辛斯心里变化。

    裁判鸣哨计时,马刺边线开球重新进攻。

    格林先往右侧跑位吸引注意力,

    帕克随后借助掩护,从左侧上提到弧顶接球,再借助邓肯和阿德连续掩护,假意往左突破,实则拉球转身往右突破,成功地甩开库里,在有45度三分线,错位对上考辛斯。

    小打大,速度优势明显。

    但可能是觉得右侧太拥挤,帕克没有进攻,又做一轮儿来回传导,最后把球吊传右侧州区的阿德,然后跑开留出单打空间,可惜阿德发力坐打,愣是没能撞得动考辛斯。

    进攻时间只剩3.8秒,阿德无奈强行合球前转身,使出一招金鸡独立强行出手。

    篮球哐当打铁反弹。

    苏阳看笑了,阿德顶不动考辛斯啊,其实阿德也挺壮挺高,奈何这次碰到硬茬。

    场内攻防转换,国王前场一内四阵型手。

    跑动之间,三角进攻摆出来。

    字母哥把球交给右侧短角的格林,转身跑向库里,准备进行基础的split掩护。
0575 这也能行吗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