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73 总能捡到顶级新秀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国王全队休息两天,主场迎战活塞。

    临到七点比赛开打,苏阳发现活塞首发阵容又比较陌生,雷吉??杰克逊顶替詹宁斯,马库斯??莫里斯顶替门罗,还冒出一个伊利亚索瓦,仔细想想,有点儿像乞丐版09魔术。

    再查活塞三分球数量变化,13-14赛季,莫里斯??奇克斯执教时,场均19.3个,14-15赛季,大范甘迪接手之后,场均飙升至24.9个,本赛季打完七场,已经场均26.2个。

    “看来大范这辈子都无法割舍他在魔术辉煌岁月,这是经验主义错误啊…”

    “就‘庄神’安德烈??德拉蒙德那能力,相比巅峰霍华德,也就抢篮板能拼一拼…”

    “难怪大范甘迪带领鹈鹕一年就给辞退,跟不上时代啊,这伊利亚索瓦,那有打首发的实力啊,虽然活塞也确实无人可用,但大范多半是看中他三分投篮命中率高达38%…”

    苏阳心里一顿吐槽,转而告诉考辛斯和约基奇:“今晚是你们上分的好日子,活塞内线防守很弱,我将以你们为进攻重点,你俩要狠狠地揍他们,迫使他们更多地收缩包夹…”

    考辛斯和约基奇欣然点头。

    比赛随之开打。

    国王防守端面对雷吉和波普两人找掩护,坚定地绕过掩护防守突破,有意放三分,而雷吉和波普也犹豫,哐哐哐各种出手,当当当连续打铁,搞得活塞全队三分球,首节合计10投3中,其中有两个是伊利亚索瓦投进,也就是两人合计只有8投1中,不忍直视。

    国王进攻端,考辛斯直接杀疯,上次欺负莫里斯哥哥,这次欺负莫里斯哥哥,换防的伊利亚索瓦又被字母哥欺负,而德拉蒙德护框放在库里面前,基本等于没有,还老想盖帽。

    首节打完,国王36比23领先。

    两队攻防基调就那么奠定,随后三节单曲循环,大范甘迪作为主教练并不求变,反倒让波普出战43分钟,搞出8人轮换,而且其中防守还行的阿隆??贝恩斯,只给13分钟。

    全场比赛结束后,国王111比92轻取。

    活塞全场出手32记三分,投篮占比将近36%,奈何命中率实在拉跨,只有28%。

    考辛斯拿到33分9篮板,约基奇17分5篮板3助攻,库里25分15助攻。

    难得两位内线同时发挥出色,苏阳高兴地请全队吃一顿川菜庆祝,可惜味儿稍差,主要饭店老板为了迎合萨城当地人口味,专门进行改良,麻辣味儿基本没有,还有点甜。

    同个晚上,步行者99比106输给猛龙惨遭三连败,乔治全场17投4中,仅有17分入账,引得许多球迷讨论步行者是否应该彻底重建,调整以防守反击为主的基本打法。

    有球迷写到:“看看现在全联盟风潮吧,全力进攻才是主流,步行者节奏太慢啦,只有16次三分出手,即便这个赛季能够打进季后赛,也最多一轮游,没希望重现东决。”

    雷吉??米勒点赞那位球迷评论,虽然很快取消,但还是引起许多人注意,引发小规模讨论,主要步行者那阵容,在东部真没有竞争力,骑士、公牛、猛龙、老鹰都打不过。

    随即又有消息传出,说凯尔特人总裁,愿意用四个首轮,与步行者交换保罗??乔治。

    很快又有记者爆料,说步行者内部已经达成共识,不会交易乔治,除非能换杜兰特。

    苏阳一边围观吃瓜,一边带队日常训练,主要让约基奇多练三分,之前好几场没有投篮威胁,那些精妙的传球根本没法施展,顺带督促约基奇先别么秀,少一些不看人传球。

    隔天,国王主场迎战篮网。

    更衣室内,苏阳瞅两眼篮网首发阵容,告诉考辛斯:“今晚又是你上分的好日子,篮网没有正经身高的大前锋,只有洛佩斯能防你,如果真那样,约基奇会得到很多机会…”

    “那我们轮流欺负篮网内线!”考辛斯化身好大哥,主动与约基奇击掌互动。

    约基奇笑呵呵地回应:“我有感觉,我今晚会三分连中,帮你分担内线防守压力。”

    两人一顿商业互吹。

    比赛紧跟着开打。

    谁曾想,贾莱特??杰克和乔??约翰逊两个中投小王子强势教做人,频频利用掩护,欺负考辛斯和约基奇两人的蹲坑防守,而篮网防守又采用内线扎堆模式,导致考辛斯虽然占据身高体重优势,但每次出手都很艰难,约基奇也在高强度防守之下,三分连续两次哐当打铁。

    关键时刻,眼看国王即将落后10分,库里站出来,唰唰两个三分,带队发起反攻。

    拉文也接着命中三分。
0573 总能捡到顶级新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