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69 承认XX有那么难吗(执事加更)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场内比赛火热进行。

    随着库里助攻拉文中投得手,国王8比4领先勇士,局面看起来一片大好。

    易边勇士进攻,篮球从左往右强弱转换。

    杜兰特跑到右侧球馆名称位置接球,假装要借利文斯顿上掩护,持球突破。

    却突然把球吊传右侧腰位,重复之前那个失误没打成的战术,整个人借助利文斯顿掩护,无球跑位直冲篮筐,而右侧腰位接球的埃泽利,同步抬手把球回传击地传向油漆区。

    科尔的传切体系瞬间展现出来。

    约基奇和考辛斯同时收缩补防,但杜兰特身高腿长步子大,又抢占节奏优势,眨眼就杀到油漆区,捡起篮球顺势猛冲两步蹬地起跳,照准篮筐就是一记大力劈扣,无人可当。

    篮球哐当入网,8比6。

    苏阳拍掌鼓励,有注意到约基奇提前收缩,那说明约基奇识破勇士战术意图,不过难度确实没多大,毕竟埃泽利个人进攻能力几乎为零,杜兰特启动那一刻就可以准确预测。

    不管如何,该鼓励还得鼓励,就算鼓励态度也行,“干得漂亮,下次继续尝试!”

    约基奇笑呵呵地点头,像是幼儿园大班悄悄擦黑板,然后得到老师表扬的小孩儿。

    两队攻守转换。

    库里瞅一眼约基奇。

    两人默契地打个快速手递手掩护。

    库里接回传冲到右侧底角,迎着换防埃泽利,急停起跳出手三分,可惜哐当打铁。

    勇士格林高高跃起抢到篮板,落地转身扔给杜兰特,苏阳见状呐喊提醒赶快回防。

    话音未落,杜兰特杀到前场右侧腰位,面对拉文防守,再次举球绕顶变向突破,因为没有另一个天赋怪字母哥的正面阻拦,轻松地冲到篮下,顺势轻轻起跳擦板放篮拿到两分。

    整个进攻用时合计五秒。

    拉文身高臂展吃亏,几乎是被杜兰特骑着脖子打进上篮,无法形成任何有效干扰。

    字母哥已经以最快速度追到杜兰特身边,但因为之前准备抢板,节奏还是慢了点。

    苏阳思虑片刻,转头嘱咐迈克??布朗:“待会儿找机会提醒扬尼斯,让他只管退防…”

    迈克??布朗点头,唰唰下笔记录。

    两队打成8比8平。

    国王再次发起进攻。

    库里跟约基奇在左侧45度打挡拆配合,勇士依然完全无视约基奇的存在,约基奇随即接到库里击地传球,眼看埃泽利回防、身前又当着格林,赶忙抬手把球扔向右侧底角。

    字母哥正好悄悄溜到那里,杜兰特没有第一时间追赶,大抵是轻视字母哥三分。

    篮球紧跟着升空滑翔。

    当!砸筐打铁。

    叹息声响彻球馆,轻视发挥价值。

    勇士抢到篮板反攻,格林接过埃利斯手中的篮球猛冲,刚过中线就抬手吊传左腰。

    节奏实在太快,国王两个内线还没跑过中线,杜兰特轻松地接球背身坐打拉文。

    若非特意从埃泽利手中接过篮球,节奏只会更快,国王完全没能形成有效退防。

    仓促间,国王前场另外两人收缩准备包夹,而克莱乘机借助掩护绕向左侧45度。

    杜兰特见状抬手传球,放弃唾手可得的低位大打小,又让国王众将慢了节奏。

    字母哥急忙飞扑补防。

    但克莱三分像是无情利箭,瞬间飞出手。

    噌!空心入网。

    勇士11比8反超国王,ESPN直播席,马克??杰克逊笑道:“我赛前那提到的关键点出现啦,勇士打出7比0攻击波,防守策略执行很坚决,无视扬尼斯和约基奇,推快攻!”

    场内,苏阳仔细盯着回防的杜兰特瞅两眼,心中有些好奇:“怎么杜兰特才加入勇士不到半年,居然能够和克莱打出如此默契?难道说是命中注定的组合?直接默契拉满?”

    思虑之间,国王反攻。

    库里带球跑到左翼,观察半响,转身准备传给中路的延迟落位的约基奇,但埃泽利侵略爆表,似乎对约基奇这种大白个儿中锋具备血脉压制,居然提前卡位,并伸手逼抢。

    可凶归凶。

    约基奇并不在意,淡定地后撤拉扯空间,库里也没在意,抬手继续吊传。

    “坏了!”

    苏阳见状心中疾呼,紧跟着就看到约基奇后撤接球,一脚踩到中线,十分明显。

0569 承认XX有那么难吗(执事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