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68 当天赋怪遇到天赋怪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二十八号晚七点,国王与勇士赛季首战在黄金一号中心举行,ESPN全美直播。

    首先进行总冠军戒指领取仪式,主席肖华到场致辞讲话,为苏阳颁发第一枚。

    苏阳接着为库里颁发,然后库里为考辛斯颁发,考辛斯为字母哥颁发,轮流进行。

    萨城市长也出席讲话,镜头还给到坐在场边的新晋国王大牌球迷海莉·斯坦菲尔德。

    最后考辛斯代表球队讲话,感谢球迷支持,感谢萨城市政支持,并转达苏阳的承诺:必定延续国王赛季揭幕战连胜纪录,让全世界所有观战的国王球迷,有一个愉快的夜晚。

    长鸣笛声紧跟着奏响。

    比赛即将开打。

    ESPN直播席,主持人迈克??布林笑谈:“你们觉得本场比赛有那些特别需要关注?”

    杰夫??范甘迪接话:“我认为是国王内线防守安排,之前战力榜更新,有提到国王内线防守挡拆和掩护比较困难,经过这多天再次磨合,我猜苏阳已经找到办法,虽然那很难。”

    马克??杰克逊接话:“勇士队攻防体系运转也值得关注,格林是一块完美的拼图,他们如果想要击败国王,一定需要快起来,充分利用国王两大内线节奏偏慢的缺点,多抢分。”

    三人言谈之间,社交网络同步展开预测,两队取胜支持概率,呈现五五开局面。

    许多球迷评价约基奇首发出战非常疯狂,因为那意味着库里去跑无球配合约基奇,虽然季前赛和上个赛季,约基奇有展现出一定的策应能力,但不至于强到让库里跑无球地步。

    BIG3悍将阿里纳斯发推写到:“我对于苏阳教练的组队和执教能力,从都没有过怀疑,但这个赛季,今晚这场比赛,看到勇士首发阵容,我竟然有那么一丝担心,我必须承认,勇士这套阵容,已经强到让我自觉难以应付的地步,我不知道苏阳教练会怎么去解决…”

    知名评论员比尔??西蒙斯发推写到:“在我发表预测之前,我首先声明一点,那就是在我眼中,苏阳是NBA历史前五的主教练。好啦,我大胆预测,这场比赛会是国王发起交易的前奏,勇士队会用超强冲击能力,以超强投篮能力,逼迫苏阳二选一约基奇或考辛斯。”

    现役球员尼克杨发推写到:“来跟我一起观看国王对阵勇士吧,我猜许多兄弟也正在观看,我猜勇士赢面会更大,只要他们打出正常进攻,并稍微限制斯库里那些疯狂三分。

    相比球迷认为两队五五开,更多地专业人士看好勇士,一时间舆论风潮有些偏向。

    场内,国王板凳席。

    苏阳扫一眼勇士首发阵容,利文斯顿、克莱、杜兰特、格林、埃泽利,平均身高将近205公分,移动速度也还可以,多半会采用无限换防,国王首节在进攻端会比较困难。

    想到那些,当即招手聚拢全队再做强调。

    “注意保持耐心!对面那群家伙是带着挑战者心态前来参加比赛,他们可能状态会来得比较快,我们要做的是无论如何都要保持耐心,记住比赛要打48分钟,后赢才算赢…”

    进攻困难不会直说,意思到位即可。

    短鸣笛声随之奏响,

    库里,拉文、字母哥、考辛斯、约基奇,国王五位首发陆续入场,各自落位站定。

    欢呼声四起,比赛正式开打。

    国王赢得跳球,约基奇弧顶拿球观察。

    考辛斯先给库里做下掩护,再给拉文做横挡定位掩护,而拉文趁着库里和考辛斯加转掩护的时间,从右侧底角,横穿游戏区转移,走底线转移到左翼,接约基奇传球抢投三分。

    典型的LOOP战术。

    拉文擅长接球投篮,约基奇传球时机和力度也很完美,整个战术执行可以打98分。

    奈何勇士无限换防。

    原本应该追赶库里的利文斯顿,首先选择换防下掩护的字母哥,让杜兰特去追库里,又跟克莱配合,让克莱防守字母哥,由他自己换防接球的抢投的拉文,没给任何多余时间。

    篮球哐当打铁。

    苏阳见状在心里为科尔鼓掌,知道科尔让利文斯顿代替科里森打首发,想赢的欲望非常强烈,也是非常合理的安排,能够大幅度降低国王利用掩护跑位得到超大空间的机会。

    思虑之间,勇士反攻。

    格林左侧45度三分线拿球,简单观察之后,与借助掩护上来的克莱,打手递手配合。

    那个偏左位置掩护,国王难以执行局部三三防二,字母哥又被杜兰特拉倒右侧底角。

    考形式也不敢上抢包夹。

    没得选,果断后撤堵截突破。

    克莱见状也不犹豫,急停中投两分。
0568 当天赋怪遇到天赋怪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