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66 新赛季新目标(执事加更)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对于Maggio满脸震惊表情,

    苏阳相当满意,干脆把那句最夸张的吹捧说出来,“当你看约基奇打球时,你会对自己的人生感到很满足,你对于这个世界感到很满意,你会相信明天是值得奋斗的…”

    如果不是比尔??沃顿亲自说出那些话,绝对会被认为是假新闻,那太TM夸张啦。

    基本把约基奇吹捧成救世主。

    比什么‘天空才是他的极限’,高出几万个等级,论吹捧中锋,老沃顿天下第一。

    之所以那么狠,主要因为沃顿自己也是中锋,当年逮着新秀姚明猛夸,未来会逮着新秀约基奇猛夸,其实都是变相猛夸他自己,苏阳想知道抢台词之后,还会有什么其他吹捧。

    听完评价,Maggio有些忐忑地离开,感觉像是搞大一个新闻,感觉又不是。

    苏阳转而找到约基奇,先聊聊数据,简单夸奖一番,再继续引用老沃顿的话夸奖。

    “嘿,你知道吗?你正在完美诠释ULCA千古名帅约翰??伍登教练经常说的事情。

    那就是篮球即人生。

    这不是一门关于身高和力量的比赛,而是关于技术、时机和位置的比赛,不在于你多高大,而是在于你的打法,不在于你跳得多高,而是在于你所处的位置以及你跳的时机。

    你技术全面,能够完美把握时机和位置,但更为重要的是,你的比赛中充斥着很多史蒂夫??纳什的元素。我这么多年,还从没见过有球员能像纳什那样创造更多令人惊叹反应的球员,但你正在朝着那个方向大步前进,加油,我相信你能做得很好,继续努力!”

    约基奇瞪眼愣神片刻,挠头嘟囔:“我真有那么厉害?怎么感觉你在胡乱吹捧…”

    苏阳闻言轻笑,迈克??布朗登几位助教在场边帮着鼓励,各种夸奖约基奇独一无二。

    打完比赛回到酒店。

    媒体主管贝克尔来电:“老板,你那番关于约基奇那番评价引起热议,许多球迷认为你疯啦,居然把约基奇比作社会性伟人,认为你该去看心理医生,或者有什么巨大阴谋。”

    苏阳哈哈回应,懒得解释。

    只要能给约基奇提升斗志就行。

    隔天夏联比赛继续。

    国王对阵湖人,或许是之前那番评价引起主意,拉塞尔和兰德尔追着约基奇打,完全不管正常进攻战术安排,就要通过挡拆和掩护找约基奇对位,让到场观战的科比很生气。

    苏阳坐在科比旁边,抽空发问:“听说这个赛季打完,你准备要退役开启新征程?”

    “我的身体告诉我,这就是最后一个赛季…”科比言语之间,满脸不甘心。

    苏阳见状追问:“有兴趣到国王多打一个赛季吗?扎克??拉文和斯蒂芬??库里他们几个家伙,全都是你的超级粉丝,比赛你想打就打,客场甚至可以不用去,就当指导年轻球员。”

    科比沉默片刻,略显犹豫:“那对我而言没有任何意义,不用付出得到总冠军…”

    “只要你愿意就有意义。”苏阳没有强求,但看到科比犹豫,感觉有机会,不急。

    毕竟科比曾经自曝16年全明星周末受到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多打一年的邀请,而科比当时第一反应是迈尔斯并非真心邀请,不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多打一年,起码有一丝想法。

    乔丹啥都不缺,还两次复出呢。

    场内国王和湖人比赛火热进行。

    拉塞尔和兰德尔没太理会科比脸色,坚持要错位对决约基奇,想要让约基奇出丑。

0566 新赛季新目标(执事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