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62 人生大起大落得太快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打定主意,苏阳先给大卫??韦斯特的经纪人打电话,约定见面时间和地点。

    韦斯特团队那边对于邀约很开心,尤其是苏阳把韦斯特排在很前面的招募顺序,直言感受到尊重,从未想过能有那样的幸运,不用专门飞去印第安纳,在洛杉矶见面就行。

    苏阳自然答应。

    挂掉电话,继续讨论备选方案。

    万一韦斯特最后没来,还得找其他人。

    可替补大前锋真没啥更好的人选,艾德??戴维斯成为第二号目标,难度还比较大。

    因为艾德??戴维斯明显更需要大合同,在16年薪资空间即将大涨的情况下,这次自由市场会出现大量高薪抢人情况,国王又不可能给艾德??戴维斯太多达不溜,只能用争冠吸引。

    接着进行替补小前锋讨论。

    有字母哥、科温顿和摇摆人特纳,小前锋需求没那么急切,要求也不需要多高。

    教练组和球探们陆续提议,卡斯比、巴莫特、英格尔斯等都进入目标范围,但苏阳不准备自己出动招募,只让辛基去负责去谈判,主要优先级偏低,更多是当做备胎计划。

    转眼七月一号,NBA市场开启。

    按照计划,苏阳直飞洛杉矶,在马里布海滩度假别墅,与韦斯特激起经纪人见面。

    双方握手致意,略作闲聊,直奔主题,首先谈到关于韦斯特在国王队内的定位。

    苏阳说:“我准备让你出任替补大前锋,我们需要你那些高质量的掩护,以及拆开之后的中投,我们还需要你统筹更衣室,以最好的老大哥身份,维系更衣室团结友好关系。

    我不是随便说说。

    因为我们卫冕之旅并不轻松。

    扬尼斯已经成长起来,下赛季结束肯定要提前续约,他自然会想要打出更好的表现,约基奇也进入正式的轮换,同样需要球权,还有在季后赛被质疑关键时刻无用的考辛斯…

    斯蒂芬??库里是一位很好的领袖,他擅长用场上表现去带动全队,我们还需要你在场下团结全队,托马斯正在承担那样的工作,但我们这个团队,最缺乏的角色就是老大哥。”

    韦斯特点头认可。

    国王那套夺冠阵容的平均年龄,算得上是NBA历史最小之一,毕竟最老的老将是06年进入联盟的盖伊,其他大多数球员都10年之后进入联盟,03年的韦斯特绝对老大哥。

    “替补阵容会有很多快攻吗?如果有太多,我可能难以适应…”韦斯特发问。

    苏阳微笑回应,知道35岁的韦斯特那样担心很正常,何况明年36,体力会更差。

    放眼整个NBA历史,能够36岁还担任球队主力轮换的球员,着实比较少见。

    “肯定有一些快攻,你倒也不用担心体力,我看过很多你打球的录像,你可以像邓肯那样,担任第一传球手,负责策动快攻,尤其是你篮板能力还行,或者拖尾掩护就行…”

    几句话功夫,苏阳让韦斯特打消疑问,快攻无非长传、拖尾掩护和跟进中投。

    以韦斯特那能力,不说效率有多高,达到替补平均水平肯定没问题,够用就行。

    话题随即转到薪资。

    苏阳本来准备客气一下。

    那曾想,韦斯特直接提出拿底薪,不占球队薪资空间,方便国王之后的引援。

    会面进行得特别顺利。

    国王官方推特随即正式宣布与韦斯特达成合作意向,终于比WOJ爆料更快一次。

    各种热议随之出现。

    韦斯特场均11分7篮板,放弃千万年薪,与国王底薪签约,举动震惊全联盟。

    “国王几乎不给其他队伍争冠希望,想要击败国王,请组建四巨头阵容,而且不能让锡伯杜那种人担任主教练,队内球权分配也要做好,绝对不能出现争抢老大的情况。

    总之,击败国王是一项艰难的任务,请全联盟各支队伍做好迎接真??王朝的的准备。”

    “上帝很公平!詹姆斯??多兰和吉姆??巴斯拥有不用任何操心也能赚钱的城市位置,苏阳得到最差的城市位置,但他有最聪明的头脑,我现在正式宣布从湖人球迷变为国王球迷,只有国王才能代表加州,湖人、快船、勇士都是异端队伍,我们要让加州再次伟大!”
0562 人生大起大落得太快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