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57 我们是冠军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十一号晚八点,国王与公牛总决赛第四场大战,继续在联合中心球馆打响。

    诺阿没有缺战,而是带着两个特别显眼的黑色护膝出战,搞得公牛全员气势大增。

    属于是大反击戏码。

    苏阳没大意,也让国王众将别大意,首节攻防拉满,第二节和第三节也没敢放松。

    两队你来我往之间,比赛打到第四节末尾,随着格林犯规,加索尔站上罚球线。

    “格林五次犯规了…”

    助教迈克??布朗出言提醒,苏阳点点头,再看计分板,比赛还剩1分10秒。

    刚才格林之所以犯规,是打因为安东尼三分打铁之后,抢篮板没抢过加索尔。

    那动作有点大了。

    换做其他常规时间,估计要吹格林一个技术犯规,裁判这次属实有点照顾国王。

    球馆内欢呼声四起。

    加索尔站上罚球线,第一罚命中,第二罚也命中,公牛把得分追到104比105。

    国王随之请求短暂停。

    库里五人回到板凳席。

    苏阳没拿战术板,直接说道:“我们进攻没有问题,接下来主要是防止他们连续拼抢进攻篮板,提前卡位一定做好,千万别因为想多拿一个篮板,冲太快导致最后没篮板…”

    全力以赴的加索尔,内线拼抢篮板太猛,当年可是跟拜纳姆联合干掉霍华德。

    现如今诺阿的篮板也没差。

    短暂停结束鸣笛声转眼奏响。

    两队球员重回赛场。

    国王后场底线开球进攻,库里刚带过中线就遭遇罗斯贴身逼抢,科温顿赶忙掩护。

    球球馆内防守呐喊声震耳欲聋。

    苏阳看得直挑眉。

    这次没打延迟落位,主要最后关键时刻,让库里持球把握更大,之前三场比赛打完之后,公牛已经队那352+14体系挺熟悉,第三场若非巴特勒极其低迷,公牛可能搬回一场。

    思虑之间,罗斯挤过掩护追赶。

    巴特勒同步上前准备延误,又遭遇格林堵截,但库里被迫绕圈,罗斯已然追上。

    仓促之间,库里把球运飞。

    赶忙抓回来,LOGO位置双手高举观察。

    科温顿从弧顶上提准备接应,但巴勒特如同520胶水一般贴住,不给发挥机会。

    好在盖伊同步从左翼上提,背身顶住加索尔,屈膝接住库里击地传球,稳稳保护。

    库里急忙起步顺下带走潜在包夹,篮球传给LOGO的位置格林,国王重新组织。

    进攻时间仅剩11秒。

    盖伊传球之后顺下架墙,库里乘机急停反跑,借助掩护摆脱罗斯,冲到左侧45度。

    格林立马传球。

    加索尔立马包夹。

    库里一时无路可走。

    盖伊赶紧内切带走加索尔。

    但时间仅剩6秒,库里投篮假动作点晃失败,扛着罗斯防守,强起出手长两分。

    难度实在太高。

    篮球哐当打铁反弹。

    字母哥跨步猛冲,篮下纵身起跳,与加索尔和诺阿两人在空中碰撞,没能抢得过。

    诺阿拿到篮板,转身交给身前的罗斯。

    联合中心爆发欢呼,球迷纷纷起立瞩目,乔丹也笑呵呵地站起来,观看最后时刻。

    公牛板凳席这边,锡伯杜无法控制地双手摸头,似乎想喊什么战术,又没开口。

    苏阳跟着国王板凳席众将一起站起来,随意瞅一眼计分板,发现罗斯已经拿到30分。

    正想着,加索尔右侧短角启动,借助安东尼掩护,上提到右侧肘区,抬手接过传球。

    也就半秒间隔。

    加索尔把球回传,顺带跨步上提,架墙挡住库里,为罗斯做掩护,而在左侧半场,安东尼走底线借助诺阿掩护,暂时摆脱字母哥绕到左翼,巴特勒从45度冲向篮筐制造威胁。

    罗斯思虑半秒。

    顺步放球走右路,眼瞅格林换防拦截,娴熟地体前变向换到左手,大力蹬地加速,闪电般冲到禁区边缘,顶着科温顿收缩堵截、扛着格林贴身追赶,抬手把球扔向左侧底角。

    巴特勒接球双手高举瞄筐。

    超大空位。

    但不知为何,巴特勒并未抢投三分,而是等到科温顿回防靠近,才交叉跨步突破。

    像是脑子短路。

    可能也是不自信。

    电光火石之间,盖伊和科温顿前后包夹。

    科温顿急忙跳起来,匆匆把球扔向左翼。

    安东尼接球顺势摆出三威胁姿势,面对字母哥凶狠地眼神,抬手把球扔给借助堆叠掩护绕到弧顶的罗斯,然后顺下抵达左侧腰位,背身卡主字母哥,抬手索要篮球,示意单挑。

    进攻时间只剩11秒,罗斯略有犹豫,抬手击地传球,公牛其他人见状各自撤开。

0557 我们是冠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