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53 急了 他急了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转眼六月四号晚八点,国王与公牛总决赛首战,在睡眠列车球馆打响。

    ESPN直播比赛,范甘迪和马克??杰克逊两人,搭档主持人迈克??布林进行解说。

    伴随着满场欢呼,两队首发球员陆续入场站位,国王吉祥物小狮子‘西蒙狮’围绕球场飞快跑圈,其高举的国王队旗,与一万七千多名球迷手中挥舞的应援彩旗,同时翻涌。

    萨城男女老少忘情地呐喊加油,为国王搬迁到萨城之后首次进入总决赛而庆祝。

    场内大屏幕给出两队首发对位。

    控球后卫库里V罗斯,得分后卫拉文V巴特勒,小前锋字母哥V安东尼,大前锋格林V加索尔,中锋考辛斯V诺阿,合计八位全明星,多位最佳一阵获得者,强强对决。

    苏阳跟着球迷一起鼓掌。

    对于首发安排很满意,但很快就会用埃文??特纳替换拉文,主要拉文那小身板挡不住巴特勒,还得让特纳和字母哥配合,对付巴特勒和安东尼之间潜在的配合,必须足够硬。

    跳球同步进行。

    啪!公牛赢得跳球。

    罗斯拿球带过中线,右翼位置略作等待,而加索尔从底线摆脱上提,RAM掩护。

    格林屈膝下腰,提前做好换防拦截准备。

    未曾想,罗斯依然起步强冲。

    那速度超级快,像是贴着地面一般,两秒抵达从右翼冲到篮下,而格林害怕被吹阻挡犯规,只得滑步跟随,一路跟到篮下,依然无法形成有效干扰,考辛斯急忙收缩协防。

    罗斯一番操作,属于‘知道怎么防,但就是没防住’,国王防守阵型全被扯动。

    没办法,第一步和变向太快。

    匆忙之间,罗斯蹬地起跳作势要玩常用的滑翔拉杆反手上篮,实则把球扔向左翼。

    安东尼正好默契地跑到左翼,抬手接住传球,顺势高举准备投篮,却遭遇字母哥飞速贴身防守,上演‘知道怎么攻,但就是没攻成’,当即抬手把球扔向左侧底角,做个回传。

    罗斯接球顺势猛冲两步,无视库里正面防守,急停蹬地起跳,骑马射箭抛投。

    当!篮球砸筐打铁。

    苏阳略感幸运。

    这会儿的罗斯技术还不够全面,处理得明显有些糙,更好的方式应该是背打中投。

    但毕竟还没经历连续被交易和再次受伤,对历史第一综合身体素质,充满依赖。

    球馆内响起欢呼。

    篮下骤然抢成一团,考辛斯乱中取胜抓到篮板,护在腰间保护片刻,再传库里。

    反攻随之启动。

    按照苏阳赛前训练内线,国王众将娴熟地延迟落位起手,考辛斯站左侧短角,字母哥站左翼,拉文站右侧底角,而格林缓缓走中路,与持球的格林一起往前,空间分隔很大。

    公牛众人被迫分散开来人盯人防守。

    苏阳集中精神观察新思路执行效果。

    满场欢呼声中,库里带球跑到右翼,转身把球传给中路同步抵达弧顶的格林,扭头跑向右侧底角,挡住迎面而来的巴特勒,而拉文乘机摆脱冲到右翼,抬手格林接过传球。

    换做一般防守,拉文已经得到空间,可以急停抢投三分,但巴特勒紧追没给空间。

    主要太基础,一个普普通通的下掩护就想出空间,除非拉文换成库里或者利拉德,沃顿当时执教湖人就那么想,可新秀克拉克森那有急停抢投三分能力,往往白白跑位。

    但后续可以有很多变化。

    思虑之间,

    拉文接球高举看向弧顶,而库里同步转身进入油漆区,借助考辛斯掩护跑向弧顶。

    格林也跟着往下走,看起来很像是要给库里做一个梯次掩护,方便库里绕出接球。

    公牛防守注意力几乎全都集中库里。

    眼瞅库里就要绕出,考辛斯跨步上提架墙,罚球线挡住加索尔,格林赶忙冲筐。

    拉文同步把球吊传,格林接球顺势起跳打板放篮,与飞速换防的诺阿正面冲撞。

0553 急了 他急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