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48 另一个詹姆斯(执事加更)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“火箭领先的原因简单…”

    趁着暂停,苏阳快速分析,“他们开场就在攻防两端拿出100%精力,就连詹姆斯??哈登也全力防守,另外哈登没有主攻,只负责控球制造威胁,很好地带动火箭全队发挥…”

    首节比赛,哈登仅有2次出手。

    其个人数据3分4助攻3篮板1抢断。

    但火箭首节却比国王多得7分。

    即便霍华德下场休息,哈登也没主攻。

    那是一种自信,让阿里扎成为火箭首节得分最多的人,全员发挥起来,自然能领先。

    迈克??马龙的轮换也中规中矩,霍华德首节过半下场休息,第二节开场直接出战,主攻三分钟时间欺负贾森??汤普森,又重新跟细细大概四分半钟的哈登联手,形成完美地过度。

    不过,火箭已经出了很多牌。

    轮到国王出牌了。

    “我们接下来五小阵容作战!

    节奏快起来,抢攻和包夹,尤其是对霍华德的包夹,他分球不太好,大胆些…”

    苏阳随即安排库里和格林登场,与字母哥、科温顿、盖伊三人,组成国王最强火力。

    暂停结束的鸣笛声随之鸣响。

    球馆内欢呼声四起,国王底线开球进攻。

    库里带到前场右侧45度三分线,格林掩护同步形成,当即起步加速突破,眼看霍华德留在篮球罚球线准备拦截,果断抬手击地传球,而格林接球顺下攻筐,霍华德无力追赶。

    哈登急忙从右侧底角收缩补防。

    科温顿得到大空位。

    格林立马抬手分球,科温顿接球抢投,三分哐当打铁反弹,裁判哨声随之鸣响。

    约什吃到抢篮板犯规,导致盖伊补篮失败,裁判给予两次罚球,球馆内掌声四起。

    盖伊罚球没啥压力,连续两次空心入网。

    两队攻防转换,连长布鲁尔带球跑过中线,随手传给弧顶的霍华德,再转身跑向右翼架墙做掩护,而哈登乘机摆脱科温顿,一路冲动弧顶,再借霍华德掩护,接特里回传。

    布鲁尔,霍华德,特里。

    连续三个掩护延误,科温顿没法追赶。

    国王低位众人瞬间收缩。

    哈登一个欧洲步晃开格林,却又被字母哥追上,啪叽一个追身大帽,篮球飞出届。

    裁判鸣哨吹罚违例。

    火箭底线球权,重新进攻。

    一番掩护跑位,篮球还是传给借助掩护跑到右翼的哈登,科温顿急忙追上去防守。

    哈登交叉起步走左侧,哐哐两步杀到罚球线,一个急停拉球后撤,干拔中投。

    篮球咚地撞圈入网。

    科温顿还被晃翻在地。

    球馆内发出不忍直视的叹息。

    苏阳微微撇嘴,心想愿意中投的哈登就是强,但还是不喜欢对抗投篮,习惯性地要使用后撤步,也习惯性地喜欢走左路,国王还是可以扎住那两点做布置,拉低哈登进攻效率。

    两队攻守转换。

    盖伊中线接到底线长传,毫不犹豫地抢攻,霍华德和约什俩人还没退防,火箭只有哈登、布鲁尔、特里三人在前场,可以说拥有一定的对抗优势,只管护住球闷头冲就行。

    仓促之间,特里上抢拦截。

    盖伊体前变向突破,眼瞅哈登横移堵截,咬牙抬手撞上去,裁判哨声紧跟着鸣响。

    吹罚哈登阻挡犯规,两次罚球。

    苏阳鼓掌致意,既为盖伊勇猛鼓掌,也为哈登强硬鼓掌,比赛就要这样才好看。

    满场欢呼声中,盖伊站上罚球线,还是跟之情一样,轻功地连续命中两次。

    场内攻防转换。

    火箭floppy阵型起手,特里借助掩护从右绕到左,接哈登传球,再吊左腰。

    霍华德接球发力坐打,转身沉底瞬间,科温顿放弃哈登,直冲左腰进行包夹。

    霍华德是真没想到,之前没顶动考辛斯,现在又顶不动格林,腰伤严重拖累爆发力。

    慌乱之中,篮球扔向弧顶。

    摆明是想传给哈登。
0548 另一个詹姆斯(执事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