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37 是男人就打七伤拳(执事加更)(2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字母哥左侧45度拿球,完全没想自己进攻,娴熟地借助格林掩护,往右移动回传。

    篮球飞向库里。

    或许是动作太明显。

    或许是传球速度太慢。

    或许是低估威少速度。

    只见威少飞身扑出,一把抢断横传的篮球,如同脚踩风火轮一般,飞速冲向前场。

    字母哥扭头狂追,速度同样很快,但节奏落后,眨眼被甩开好几米,实在追不上。

    更何况威少那速度。

    零星嘘声之中,威少纵身跳双手暴扣。

    篮球炸筐入网,雷霆追到只差2分。

    苏阳赶忙起身指挥,知道国王众将这会儿有点蒙,授意提前掩护,破解雷霆紧逼。

    格林赶紧照做,三分线外两大步架墙。

    但库里刚准备借机突破,亚当斯就跨步上前准备延误,完全没担忧格林内切。

    库里见状起跳传球,格林右侧短角接球,而雷霆篮站着坎特,亚当斯也在回防。

    仓促之间,格林起跳中投。

    当!篮球砸筐打铁。

    坎特高高跃起抢到篮板,落地随手丢给杜兰特,雷霆众将骤然发起快攻反击。

    球馆内响起嘘声,杜兰特四秒冲到国王篮下,迎着格林起跳,空中低手给球。

    同步跟进亚当斯接球起跳,旁边的字母哥一把拉住,坚决地执行提前犯规战术。

    那曾想,裁判鸣哨吹罚投篮犯规,判定亚当斯已经形成投篮动作,要有两次罚球机会。

    球馆内嘘声四起。

    苏阳略感无语,也知道确实可以吹投篮犯规,但怎么一点儿主场哨优势都没有?

    看来,那些留在裁判中场休息室内的糕点和饮料,有必要考虑降低档次或者撤走。

    亚当斯站上罚球线,第一罚哐当打铁,顿时满场欢呼,未曾想,第二也砸筐打铁。

    苏阳当即转向麦克米兰,准备夸奖之前提议采用砍鲨战术,忽然听到裁判吹罚犯规的哨声,下意识扭头再看,原来是吹坎特争抢篮板犯规,杜兰特手里拿到球被强行收回。

    “不是吧,主场优势这就来了?”

    苏阳差点笑出声,抬头再看大屏幕,吹罚其实没啥问题,坎特起跳时有下压格林。

    两队攻防转换,库里带球跑过中线,找字母哥做挡拆,左侧45度对上坎特。

    经典小打大军训场面。

    雷霆没有协防,放任坎特独自承受。

    库里连续胯下胯下晃动变向,假意往右实则往左,轻松杀到篮下,高抛打板得分。

    “太残忍啦!”

    苏阳嘴上吐槽雷霆不给坎特协防,心里为雷霆坚决执行防守策略鼓掌,季后赛就是阴谋家和赌徒的舞台,菲尔??杰克逊、莱利、波波维奇等人都喜欢赌,布鲁克斯属实上道了。

    易边雷霆进攻,坎特直接站右侧底角。

    中路空间完全留给亚当斯和威少。

    只见威少借助亚当斯掩护猛冲,库里来不及追赶,格林也跟不住,字母哥只能从右侧底角收缩协防,但威少抬手把球分给暂时处于空位的坎特,后者迎着字母哥回防抢投三分。

    篮球砸筐打铁。

    球迷见状欢呼,未曾想,亚当斯杀到篮下,扛着格林抢到进攻篮板,原地起跳补扣。

    篮球炸筐入网。

    雷霆又追到只差2分。

    转过来国进攻,库里再借掩护找坎特,再次军训上篮得分,雷霆依然没有协防。

    ESPN解说席,范甘迪激动地说:“两支队伍正在展现精彩的博弈,雷霆坚持用大个子阵容保证篮板球优势,不惜让坎特连续被单打,甚至为了腾出空间,让坎特去投三分。

    而国王有点被动接招感觉,但我相信苏阳只是在尝试,肯定还有其他应对方案。”

    马克??杰克逊接话:“赞同!比赛十分精彩,这轮系列赛可能会打到抢七才分胜负。”

    言谈之间,距离比赛结束还剩2分48秒。

    随着库里军训坎特命中三分,两队打平。

    雷霆队请求暂停。

    苏阳站起来扭扭脖子活动筋骨,准备指导国王众将,与雷霆展开最后的对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