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37 是男人就打七伤拳(执事加更)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“雷霆已经调整防守策略…”

    国王板凳席,苏阳分析说:“他们现在启用无限换防,不担心大个子防小个子速度吃亏,也不担心小个子防大个子力量吃亏,他们接下来肯定会缩短轮换,与我们搏命战斗。

    我们先试一试五小阵容,利用冲击和快速转移优势,去惩罚他们两个大个子球员。

    如果没有取得成功,无需感到慌乱,我们还可以再做调整,使用最强的阵地进攻阵容。

    总之,这会是一轮极其艰难地系列赛,我们甚至需要做好大比分落后的准备,但雷霆那种策略赢球体力消耗极大,我们只要抗住他们从这一场开始最强的冲击,就能掀起反攻。”

    话音落下,国王众将面露茫然。

    尤其是考辛斯,满脸看弱智的表情,心想你要不是老板+教练,我TM直接开喷。

    那番言论太过骇人。

    这当场比赛才打不到三节。

    怎么就提前讨论系列赛可能大比分落后。

    专门打击球队士气?

    一秒功夫,国王众将点头表示明白,

    科温顿随即登场替换考辛斯,格林推到中锋位置,而字母哥则推到大前锋位置。

    暂停结束鸣笛声随之奏响。

    雷霆那边也做人员调整,维特斯登场替换罗伯森,坎特登场替换伊巴卡,相当大胆。

    眼瞅雷霆那般阵容,迈克??布朗大笑:“哈哈!对面也太配合了吧?居然上坎特!”

    麦克米兰没有笑。

    苏阳也没笑。

    雷霆完全可以派出伊巴卡+杜兰特+维特斯+罗伯森+威少的五小阵容,应对国王的五小冲击,但却坚持安排两名大个子球员在场,不惜冒着被库里军训风险,自然有所想法。

    因为全联盟没有那支队伍,敢跟国王打五小对轰,格林+字母哥两人组合,可以摧毁一切五小对手,更不用说库里的三分,所以雷霆选择保留大个子阵容,属于亡命流打法。

    或者说,雷霆队是七伤拳打法。

    那显然不是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教练的想法,或许跟胡比??布朗有关,或许无关。

    想要击败雷霆,一定更加顽强才行。

    但国王看起来不像是一支顽强的队伍。

    老大居然是一个接近白人肤色的控球后卫。

    思虑之间,比赛继续。

    国王全度三高二低落位,篮球在沿着三分线,从右往左八字传导,一时有些停滞。

    雷霆祭出三二联防。

    轻松突破的机会没有,想要抢投三分也挺困难,低位两人交叉掩护也没跑出空位。

    一番折腾,篮球回到右翼的库里手中。

    三威胁动作随之摆出来。

    片刻之后,格林上提架墙做掩护。

    库里乘机起步带球冲向弧顶。

    坎特立马上前延误,高举右手紧跟库里移动,完全没有回防补位的意思,无比信任地把格林交给威少,眨眼功夫就被甩开两步位置,眼瞅库里收球起跳,急忙蹬地飞扑盖帽。

    当!篮球砸筐打铁反弹。

    亚当斯高高跃起抢到篮板。

    威少接球向前猛冲,三秒时间冲到前场右侧45度三分线,没要掩护,直接强突。

    匆忙之间,库里来不及阻拦,下意识抬手想要战术犯规,那曾想,威少同步抬手投篮。

    啪嗒!打手声作响。

    裁判紧跟着鸣哨,吹罚库里打手犯规,判罚威少得到两次罚球机会,全场球迷狂嘘。

    但的确是犯规。

    苏阳看得很清楚,心中吐槽:“阿威什么也学哈老三碰瓷啊?真是让哈登带坏了啊。”

    威少顶着嘘声站上罚球线,第一次空心入网,第二次砸筐入网,满满地自信。

    雷霆打出9比1攻击波,追到59比63,得分爆炸力属实有些夸张,但更夸张是防守太好,防接球做得尤其出色,放任库里军训更是亮眼操作,完全不怕库日天三分超神。

    玩的就是心跳。

    两队攻防转换,眼瞅国王延迟阵型落位,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在场边大喊指挥。

    雷霆三二联防阵型随之形成。

    国王照例三分线八字传导,使用强弱转移寻找机会,篮球先传格林,再传字母哥。

0537 是男人就打七伤拳(执事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