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26 无路可退(执事加更)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十八号晚间,国王迎战背靠背作战的快船,气势汹汹开打,结果最后输掉8分。

    有执行格林担任中锋包夹延误策略,奈何保罗实在狡猾,各种骚包传球,助攻马修斯全场12投7中,还助攻雷迪克全场16投10中,要不是小里弗斯坑爹,国王会输更多。

    苏阳也试过让队员从中线开始延包夹延误保罗,可惜快船阵容升级,保罗防守压力变轻,只重点照顾库里,进攻端操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,导致国王包夹和延误的效率偏低。

    马修斯还把拉文防得够呛,字母哥低位技术和投篮水平又不足以惩罚换防的JJ??雷迪克,国王首发进攻效率降低,还是依靠盖伊和小托马斯在替补阶段,欺负快船替补涨分。

    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,谈到季后赛是否担心遇到快船,苏阳回答说:“我还是同样的观点,国王乐意担任被挑战者角色,快船今晚发挥很好,我会去看录像,研究如何提升。”

    国王众将也没气馁,考辛斯等人主动找出做得不够好地方,承诺下次会有改进。

    但许多球迷认为国王无力解决马修斯问题,各大**站也提升快船夺冠赔率。

    比尔??西蒙斯发推评价:“苏阳试图欺骗自己,库里和拉文防守糟糕是客观事实,无论采用扬尼斯协防还是格林换到中锋位置包夹,都不能彻底解决,他狂妄自大地不想安排特纳首发提升后场防守强度,对阵实力一般队伍可行,但遇上那些强队,等待他的只有灭亡。”

    皮蓬发推评价:“防守赢得总冠军,这一点从未改变,也不可能改变,所以相比库里,我更愿意支持勒布朗获得MVP,他完全支撑起球队的防守,无论大个或小个阵容。”

    数据专家约翰??霍林格发推写到:“苏阳经常在谈论库里防守问题时,用库里防守效率位列联盟前50来举例,但那是一种比较偏颇的数据,因为那很依赖球队整体防守,比如开拓者时期的马修斯,防守水平肯定要比库里更好,可他并未进入防守效率前50排行。

    那是因为当时开拓者全队拖累马修斯的防守效率,因为与他搭档的是利拉德。

    再看马修斯来到快船之后,防守效率直接飙升只联盟前20,因为是搭档克里斯??保罗。”

    霍林格一条推特,同时指出库里和利拉德防守拖后腿,利拉德气得转推狂骂垃圾。

    未曾想,许多球迷声援霍林格。

    利拉德只能尴尬地删除推特。

    库里没做任何回应。

    有球迷留言说他心虚。

    苏阳也没理会,有球迷说他其实完全不懂数据和执教,能有今天完全是运气好。

    至于73胜,球迷、媒体和**站都不看好,因为国王已经输掉9场,几率太低。

    但国王内部没有放弃。

    苏阳趁着休息日召集全队开会,要求继续冲击73胜纪录,那怕几率只有前锋之一。

    考辛斯等人欣然同意。

    国王紧跟着迎来东部三剑客造访。

    对阵黄蜂,库里打爆肯巴??沃克,全场33分9助攻带队取胜,还送出2个抢断。

    对阵奇才,库里狂砍39分带队取胜,还协同全队,防得沃尔10投3中只拿9分。

    对阵76人,库里三节打卡下班,三分球11投8中,全场拿到36分,引爆全场。

0526 无路可退(执事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