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22 那TM就是全明星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十二号下午赶到纽约,苏阳前往NBA官方安排的酒店报道,转而去找摩根财团和脸书两家公司负责人,商谈业务合作事宜,争取能把MT那么大的流量变现为美元。

    会谈持续两天,脸书仗着INS用户规模壮大,各种想要占便宜,话不投机半句多。

    合作没戏。

    苏阳也没放在心里,按照计划再找谷歌那边,如果还谈不成就自己干,无非投入大。

    翌日参加全明星赛前采访,谈到詹姆斯和库里首次同队打球,如果遇到绝杀时刻会把球交给谁去处理,笑道:“从数据统计和分析来看,迈克尔??乔丹是NBA历史上处理关键球最好的球员,他在季后赛第四节相差4分以内时,总计49场附和条件的比赛,他场均能够拿到11分,但他也会在遭到包夹时,选择把球传给史蒂夫??科尔,所以你问我要把球交绝杀球给谁处理,那自然是按照球员能力、球员所处情况,比赛当时的状况,综合考虑…”

    一番回答,没有提及库里和勒布朗。

    倒不是苏阳搞官方式回答。

    因为确实事先预设交给谁处理,绝对是不切实际的想法,除非为了打嘴仗图乐子。

    记者被说得一愣一愣,话题就此揭过,随之又聊会给詹姆斯和库里布置什么战术。

    几乎没人问科比。

    大抵是科比伤停一段时间打得少,虽然在球迷中人气很高,但湖人战绩实在太差。

    总之就是缺乏热度。

    领导采访快要结束,苏阳主动提到科比:“没有谁是BOSS的困扰,库里是队长,勒布朗负责主要组织工作,而科比是他们俩的老大哥,我负责制定战术,一起为球迷表演…”

    勒布朗和库里随后也出席采访。

    谈到库里,勒布朗激动地说:“你们知道的,我终于和库里同队啦,这一刻来得太迟啦,我喜欢他一起打球,他可能会是NBA历史最伟大的射手,他可能独自一人改变NBA比赛方式,我们都是来自阿克伦的小孩,希望我们的联手,会激励更多的年轻的国王…”

    谈到勒布朗,库里兴奋地说:“我很喜欢勒布朗,我上大学之前参加过勒布朗和保罗举办的训练营,那让我对篮球的比赛理解变得更加充分,我们联手,必然会有一场大胜…”

    两人采访为全明星正赛很好地预热。

    搞完采访,苏阳拉着库里和考辛斯一起,跑到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,观看字母哥和约基奇,以及戈贝尔和维金斯,带领世界队,对阵拉文、奥拉迪波、波普等人组成的美国队。

    世界队阵容和战术素养完全碾压,一节比赛领先12分,半场打完领先24分。

    负责解说比赛的TNT嘉宾凯文??哈兰记得长吁短叹,暗示美国队人才凋零,下个十年的国际赛事,科比和勒布朗等人退役之后,估计要其他国家暴揍,没一个像样的新秀。

    全场比赛打完,字母哥28分13篮板,力压维金斯22分6篮板,连续第二年拿到新秀挑战赛MVP,气得许多骑士球迷大骂世界队教练迈克??布朗怀恨在心,故意不给维金斯战术低位,甚至让维金斯登场时间特别分散,有意打压维金斯在场表现,属实恶心人。

    苏阳倒是看得清楚,不是不给维金斯战术,而是字母哥很强势,抢走一些球权。

    有些守转攻快下,按照战术安排和基本常识应该传球,字母哥却扛着包夹合围强打。

    关键还真就打进。

    那般表现,苏阳相当喜欢,赛后找到字母哥拍肩鼓励:“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,走你自己的路,如果你认为自己能够领导球队,那就大胆地站出来,这是未来的任务…”

    字母哥闻言可能有所误会,急忙解释:“教练,你放心,我不会在队内争抢老大地位,我永远看重胜利和冠军,只是这一场比赛实力碾压,又是娱乐比赛,我才多打打…”

    苏阳摆摆手示意不用解释,对于字母哥想法能理解,何况字母哥MVP身份加入希腊国家队,也是老老实实地按照战术安排去打,即便希腊队那个教练完全不给他战术地位。

    年轻人,有冲劲是好事。

    隔天单独项目,投篮之星,技巧挑战,三分球大赛,扣篮大赛,全有国王队员参与。

    苏阳早早赶到巴克莱中心,坐在场边VIP坐位,与一众娱乐明星和许多球员交流。

    首先进行投篮之星,库里和他老爹戴尔,还有苏??伯德一起参加,排在第三组登场。

    趁着候场功夫,苏阳打趣说:“斯蒂芬,我对你唯一没有百分百信心的比赛就是投篮之星,你可能还还不知道克里斯??波什在这个项目的统治力,他堪比我们国家的乒乓全运会冠军,最迟明年全明星周末,这个项目就会因为克里斯??波什强大的统治力而彻底取消…”

    库里思索片刻,轻笑说道:“教练,你意思好像是波什很强?看我待会儿打败他。”

    苏阳微笑不语。

    转眼首轮投篮之星搞完,库里所在队伍没能进入决赛,而波什一次尝试就投进中线三分球,以30秒绝对碾压成绩进入决赛,然后击败威少所在的队伍,豪横地实现三连冠。

    那般结果,苏阳大笑。
0522 那TM就是全明星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