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16 功夫不负有心人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全明星票王这种事情,比较看人。

    有人靠打法和性格吸粉,哪怕没冠军没荣誉,甚至资历尚浅也能当选,比如格兰特??希尔,新秀赛季当选全明星票王,而且连续两次,还是力压曾经的七连全明星票王乔丹。

    也有人依靠强大的后盾获得票王,比如大姚,中国球迷随便投投就能让他当选。

    但自从NBA不再统计中国球迷全明星选票,以及新媒体逐渐兴起,全明星票王逐步变得同时需要实力和风格,还得依靠媒体运营手段,偶然性大幅降低,NBA再也没出现依靠打法和后盾当选票王的球员,最接近的是格里芬,新秀赛季人气爆棚,远超什么胖虎。

    苏阳思来想去,最近没有对阵勇士比赛,必须继续让库里放开抡,吸引更多球迷。

    休息三天,一月四号,国王对阵活塞。

    可能是因为成功送走毒瘤约什??史密斯,确认以门罗和德拉蒙德作为内线核心,活塞近期战绩还可以,接连击败强队步行者、新军骑士和魔术,以及烂队尼克斯,拿到四连胜。

    活塞新任主教练斯坦??范甘迪赛前接受采访,直言球队必将回应上次对阵国王的惨败。

    而新任总经理杰夫??鲍尔,强敌活塞正式完成重建,会全力冲击季后赛,前途光明。

    名宿伊赛亚??托马斯作为TNT嘉宾,亲临奥本山宫殿解说,豪言与国王战力五五开。

    比赛七点半开打,国王飞快一波16比0。

    不是国王打得有多猛,库里三分球都还没投开,主要德拉蒙德攻防水平太菜,根本不给对抗,考辛斯在低位如同饮水一般轻松地分,防守也同样轻松限制,一度连续盖帽抢断。

    德拉蒙德抢篮板倒是挺在行,可惜国王得分效率太高,他全力以赴也才抢到两个。

    活塞另一个首发凯尔??辛格勒也是防守漏勺,字母哥冲起来如同打训练赛,毫无阻碍。

    至于刑曼巴波普和唯一詹皇詹宁斯,两人三分水平不上不下,苏阳让队员们大胆地收缩内线,气势拉到满中满,搞得两人半场比赛打完,三分球合计10投2中,情况尴尬。

    下半场比赛,活塞努力挣扎,却没有任何作用,国王最终119比95轻松取胜。

    库里三分球11投9中,全场拿到36分8助攻3抢断,比同样09年入选的詹宁斯牛逼十几倍,而TNT直播搞事情,居然放出当年詹宁斯对阵勇士拿到55分新闻报道截图。

    那场比赛库里只有21分,三分4投0中,还有3个失误,要差詹宁斯两个档次,当时很多媒体和球迷嘲讽勇士选错人。过去与现在对比之下,一切都显得那么令人唏嘘。

    搞完新闻发布会,苏阳看到许多球迷自发转载库里对阵活塞超远三分集锦视频。

    话题热度又吵起来。

    许多球迷感叹库里三分出手距离实在太远,如果去80年代打球,以当时的三线距离而言,绝对降维打击,会让很多球队安排两名给球员时刻跟着他,否则随手出手三分球。

    苏阳心说球迷还是年轻,过几年就会被利拉德和特雷杨展示什么是真正超远三分。

    何况,库里的三分球从来不是以远而著名,而是快和出其不意,人球结合太好。

    可不管如何,能给库里多涨票就行。

    休息一天,国王恢复合练。

    苏阳早早赶到训练基地,照例拉着球探部们开会,进门就看到众人对着手机热议。

    “突发!火箭队宣布解雇主教练麦克海尔,并邀请迈克??马龙担任主教练,詹姆斯??哈登对麦克海尔的离开表示惋惜,同时欢迎马龙加入,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宣称这是一次…”

0516 功夫不负有心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