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15 想个办法打下来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伴随着国王领先26分,圣诞大战进入垃圾时间,库里等主力球员又三节打卡。

    全场比赛打完玩,国王125比83击败火箭,全队6人得分上双,其中库里34分。

    哈登全场16投3中,罚球11罚10中,合计拿到17分,而火箭发挥最好的球员是霍华德,全场10投6中,超高效率拿到14分14篮板,可比赛输成那样,数据价值太低。

    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,记者挖坑询问如何评价火箭队攻防体系,有意识地地把话题往麦克海尔身上带。苏阳听出端倪,笑道:“火箭攻防体系很成熟,我认为他们运气稍差…”

    确实讨厌麦克海尔。

    但公开批评同行那种事情还是别干。

    至于什么迈克??马龙接任主教练,以火箭老板亚历山大那抠比性格,基本没可能临时解雇麦克海尔,毕竟需要支付一大笔工资,除非哈登足够强势,直接喊话要求更换教练。

    回到更衣室,苏阳按照计划,以更衣室老大身份,给队员们派发圣诞礼物,避免到底是考辛斯派发还是库里派发的尴尬,而礼物是还未正式发布的苹果手表,主要玩个概念。

    约基奇当场拆开反复研究,直愣愣地说道:“看起来很便宜,老板这不符合你身价!”

    考辛斯等人跟着起哄,苏阳闻言轻笑,转而一本正经地说:“你们要知道,十块钱的电子手表,跟一个一百万的劳力士,时间是一样转的,我是在提醒你们要珍惜时间…”

    “好好好…”

    约基奇拱手求饶,“我懂啦,你别说教啦,我明天绝对不偷懒,也不多喝可乐。”

    更衣室内顿时爆笑。

    翌日大早,NBA公布2015年全明星首轮票选结果,勒布朗以552967票当选票王,库里排在西部第二,而东部那边,安东尼没有对手排在第一,加索尔排在前场第三。

    苏阳随之授意公关和媒体部门联系一些名人,邀请他们为库里和考辛斯等人拉票,顺便借机宣传一波国王队,争取让国王拥有三个全明星队员,四个已经没机会,竞争太强。

    浏览新闻之时,苏阳发现WOJ爆料火箭内部在惨败之后震动,总经理莫雷连夜召开会议,Shamas则爆料说火箭决心更换主教练,潜在目标对象是德安东尼和迈克??马龙。

    “不会又TM蝴蝶效应,让迈克??马龙担任火箭主教练吧,如果真那样,对哈登加成一般,但对霍华德和约什加成比较大,那到时候勇士和火箭打起来,胜负难料…”

    苏阳略作推导,发现以西部目前形式,国王稳定保持常规赛第一战绩,季后赛第一轮极有可能遇到小牛或者马刺,如果晋级第二轮,那极有可能遇到快船或者开拓者的胜者。

    反正,最好西决才打勇士或者火箭,先让那两支队伍打得天昏地暗,大幅度消耗。

    考虑到那点,要支持马龙执掌火箭。

    至于德安东尼,顶级进攻大师,NBA很多常用战术发明者和推广者,但临场轮换和应变稍差,关键无法带动哈登那种性格的球员,而马龙可是连刺头考辛斯都能搞得定。

    也不是怕,就是存粹地看乐子。

    休息一天,二十七号,国王主场迎战没有安东尼、钱德勒和小斯的纽约尼克斯。

    打弱队,考辛斯和盖伊又因为伤病休战,苏阳果断调整策略,让库里放开抡。

    库里也没客气,首节15分,第二节也是15分,第三节再拿8分,合计38分。

    第四节变成垃圾时间,国王领先多达32分,库里主动要求让出登场时间,苏阳顺水推舟,让格兰杰、贝兹莫尔、加洛韦、怀特塞德、科温顿五人出战,最后还大胜28分。

    带着二连胜,国王踏上四连客之旅。

    首站飞到布鲁克林挑战篮网,考辛斯和盖伊同时复出参战,两人联手库里和小托马斯,狂砍100分,带队132比107狂胜,欺负大洛佩斯和德隆两个主力受伤,相当凶残。

    蝴蝶效应也影响到篮网主教练基德,他没有去雄鹿执教,提前被球迷发现是水货。

    四连客第二站,跨年之夜,国王飞到波士顿,挑战没有隆多和大卫李的凯尔特人。
0515 想个办法打下来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