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11 来条士力架(执事加更)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八号,国王迎战爵士。

    苏阳拉着麦克米兰和迈克布朗一起,邀请斯奈德吃一顿午饭,本想聊聊犹他州能不能娶多个老婆的三俗话题,结果斯奈德疯狂吐槽犹他恶劣的天气,说冷得每天都不想训练。

    天气太冷,球市太小,大抵是很多北方NBA球队的通病,要不是忌讳南北战争历史遗留的敏感影响,肯定会有有人搞北方球队和男方球队的夺冠次数对比,北方必然惨败。

    那大概是就是人们玩2K都不选爵士的原因,太他么冷门啦,比TM山猫还冷门。

    好在斯奈德新帅上任,爵士管理层暂时没有战绩要求,开赛15负战绩没有被问责。

    比赛七点开打,爵士抢到首攻,转而牛角阵型起手,费沃斯借助坎特横挡掩护,转移到右翼位置,接特雷??伯克中中圈传球,再手递手传给右侧底角底角跑出来的亚力克??伯克斯。

    伯克斯拿球直奔弧顶,借助坎特掩护,抬手把球再传左翼的‘白人勒布朗’海沃德。

    而之前传球的特雷??伯克,大步跑到右侧腰位,急停反向架墙,费沃斯趁机摆脱格林,横穿油漆区跑到左侧腰位,与左翼的海沃德形成高低位连线,并借助强弱转移得到空间。

    苏阳看完爵士战术跑位,起身冲着斯奈德鼓掌,一个变种Chicago起手,转接强侧梯次掩护,再配合方向UCLA空切,连续得到好几个机会,作为开场战术来说,很漂亮。

    奈何费沃斯那单挑能力,腰位遇到防守悍将追梦格林,打起来术士有点费劲,哐哐硬凿两下没凿动,赶紧传给借助split掩护跑到左翼的亚力克??伯克斯,进攻时间仅剩8秒。

    亚力克没有更多选择,提前快速拿球变向晃动两次,匆匆迎着拉文防守干拔中投。

    篮球哐当打铁。

    近乎完美的战术白瞎。

    要是换做科比和哈登,多半会命中。

    苏阳见状默默心疼斯奈德半秒钟,巧夫难为无米之炊,爵士场上五个首发,只有海沃德达到强队首发级别,斯奈德战术再牛逼也没有决定作用,有时候甚至被迫设计复杂战术。

    转过来国王进攻,库里和考辛斯在弧顶打挡拆,两人同时冲筐,空接扣篮得分。

    总计用时九秒。

    比爵士简单,比爵士轻松。

    苏阳咧嘴轻笑,心想有考库就是吊。

    半场比赛很快打完,国王领先多达18分,还是没怎么发力,肉眼可见地碾压。

    半场休息回来,第三节比赛,斯奈德采纳苏阳建议,安排戈贝尔顶替坎特出任中锋,爵士护框能力肉眼可见地变强,进攻端吃饼能力也大幅度提升,一度将分差缩小到9分。

    等到坎特重新上场,苏阳授意库里军训一波,三分钟打得坎特找不到北,还让坎特心态逐渐炸裂,以至于坎特一次防守犯规之后,气得扔牙套,进而吃到技术犯规,白给一分。

    因为成功军训坎特,国王领先逐步回到18分,最终111比92击败爵士。

    全场比赛,盖伊29分6篮板3抢断,卡位绕前之类事情相当卖力,明显没受影响。

    翌日大早睡醒爬起来,苏阳收到辛基转发的约基奇哥哥的邮件,说约基奇与舒瓦茨的经纪合同已经正式解除,也已经收到BDA公司代表的邀请函,会在一周之内做出决定。

    苏阳转而驾车赶到训练基地,发现字母哥果然在主动加练,上去帮忙传了一会儿球。

    休息间隙,两人坐到场边。

    “扬尼斯,听说你经纪人叫杰夫??奥斯丁,是一个很强势的家伙,他影响你多吗?”

    字母哥思虑片刻:“严格来说,他是我在北美地区的经纪人,我在欧洲地区的经纪人叫帕努,奥斯丁对我影响有一些,但只给建议,具做决定还由我来,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

0511 来条士力架(执事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